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10)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家里都有什么人?”吃饭间,何漱玉像寻常父母一样对女儿第一次带回来的交往对象展开了户口调查。
  果然,开始了。
  “我爸爸和我妈妈已经离婚多年,分别都重组了各自的家庭。”董云柔据实回答,至于那些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董云柔觉得大概没有必要一一列举出来,一看就是减分项。
  “原来如此,辛苦你了。”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幸生在一个幸福的原生家庭里,但是何漱玉其实还是蛮希望董云柔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这样长大孩子比较有爱人的能力。董云柔并没有侧重说父母的其中一方,说明被两个家庭排斥在外,或者无法融入任何一边的家庭。何漱玉从董云柔一句话里,就分析出董云柔不是被父母爱着长大的孩子。
  “我家明华不聪明,也不是特别漂亮和如此艳丽漂亮的你相比,明显平凡许多,以你的条件,应该有很多条件很好的人追才是。不知,你是喜欢明华什么?”何漱玉又问道。
  这个问题,卫明华也好奇,她也竖着耳朵在听,她至今也不明白,柔柔喜欢自己什么,不过,柔柔说过喜欢自己吗?好像没有,不过自己好像也没说过。就是因为前几天,那位经纪人的事之后,她们就变成女女朋友关系,然后稀里糊涂的就见了家长。
  “不瞒叔叔阿姨,您家的家庭氛围,在我成长过程,几乎是没有感受过的,他们有各自的家庭,有新的孩子,至于我,就变得可有可无。我认识明华的时候,还不是大明星,就是一个十八线的小演员,当时是我私人助理的明华对我照顾有加,日久生情,让我有种亲人的感觉,我从来没有这么信任一个人,让我心里特别有安全感。她单纯、善良以及快乐,都能打动我,和她相处,我感觉很轻松。”董云柔发自内心,诚恳的说道。
  唯有真情实意最打动人,饭桌上卫家人,都有些被董云柔这番话打动。
  “可亲人是亲人,爱人是爱人,你是否混淆了?”何漱玉还是紧接的问道,她还是担心,董云柔比较缺爱,只要对她好的人,她都会依赖上,并混淆了自己真正的感觉,难保以后不会遇到一个真正吸引她的人,那时候明华怎么办?
  “我确实对明华还没有到爱的程度,但是我对明华的感觉也绝不仅仅是亲人,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介于亲人与爱人之间,比亲情多一些,比爱情少一些。我进入娱乐圈已经很多年了,也见过形形色色的人,不乏俊男美女,各种各样的诱惑,也见识过了,我清楚知道自己是什么的人,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阿姨,您尽管放心,我是不会负了明华的。”董云柔语气非常认真的保证道。
  “云柔私生活很自律,这点我以前有从羽歌那里听闻过。”卫明溪知道妈妈肯定会不放心董云柔明星的身份,以及娱乐圈的复杂环境,所以适时的出来替董云柔说话。
  董云柔看向卫明溪投以感谢的视线,卫明溪回以微笑。
  “我给柔柔当过好几个月的助理,我也能证明。”卫明华这时候也不傻的马上补充道。
  “你们姐妹干嘛?我又不会把云柔给吃了,你看,坏人都是我当,你都不吭声。”何漱玉说完自己两个女儿后,转了矛头说卫延之。她只要确定董云柔是洁身自好,品行不坏的好姑娘就好了,就不会棒打鸳鸯。
  “我哪里敢说话,以后咱们家阴盛阳衰,我是孤掌难鸣。”卫延之心情复杂,女婿全变儿媳,以后想聊点男人的话题,都没有伴了。
  “那是,你以后凡是都得让着我,不然我让姑娘们帮我评评理。”何漱玉笑着说道。
  卫明溪闻言莞尔笑了。
  听卫父卫母这话,似乎是准备接受自己的意思,想到这里,董云柔就松了一口气,卫家二老属于开明又讲理的父母。不过董云柔觉得应该得庆幸卫明溪和容羽歌先顶在前面了,所以自己才会如此顺利。
  董云柔也跟着笑了,她很喜欢卫家这种氛围,幽默又和谐,其乐融融。
  本来见妈妈一直问柔柔问题,还有些担心的卫明华,见父母都接纳了柔柔,放心之后,专心吃饭,不忘给董云柔夹菜,柔柔光顾着回答问题,还没好好吃饭。
  何漱玉见小女儿顾着自己吃的同时,不忘给董云柔夹菜,这疼人的方式都跟吃有关,贪吃还是贪吃的,就是多开了窍。
  “人多不代表就是对的,咱们家还是要讲道理的,云柔你说是不是?”卫延之赶紧拉董云柔为自己帮腔。
  “是的,叔叔。”董云柔马上负荷道。
  董云柔本来还十分拘谨,在知道卫家所有人都接纳自己,也就没那么拘谨,渐渐融入卫家的氛围,比她自己预期的要顺利许多。
  卫家这顿晚饭,吃得好生热闹。
  吃过晚饭之后,卫明华在厨房洗碗,卫延之、卫明溪和董云柔在客厅聊天。
  何漱玉把董云柔送的水果篮拿进厨房,拆开准备拿点水果出来洗了切。
  水果拆开之后,表面的水果很漂亮,里面的水果大多是磕碰过的。
  “果然只是外面看着好看。”何漱玉随口说了一嘴,只希望漂亮的董云柔不是这样。应该没事,他们还不至于三个人都看走眼。
  卫明华竟然听懂了何漱玉这一语双关,心想都是无良商贩不好。
  “柔柔不这样。”卫明华马上接到。
  “哟,果然是女大不中留,这就护起来了?”何漱玉笑着调侃道。
  容羽歌洗完澡,躺在床上,拿出手机看了一眼热搜,还是满天的董云柔,不过卫明华已经很少被带出来,更没有看到卫明溪三个字。看着热搜,容羽歌就想起了一年多前,铺天盖地的卫明溪的黑料。想起那时自己的无能为力,以及后来被迫与卫明溪的分开,容羽歌还是感觉非常的难受,这样的事情,她绝对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以后,她会护着卫明溪,不让她再受半点伤害。
  想起前一阵卫明溪突然跑来看自己,她一定很想很想自己,才会忍不住跑来的吧,想到自己不能陪在她身边,想到还要让卫明溪等自己,容羽歌的眼眶又红了起来。
  好想卫明溪,想得心都疼了,就像心口有一个无底深渊,什么都填不满。
  想见卫明溪,哪怕听一下卫明溪的声音都好。上次那次见面,还是让容羽歌破防了,容羽歌觉得自己根本要忍不住了。
  不见卫明溪,那听一下她的声音也是好的吧。心念一动,容羽歌就忍不住从抽屉里拿出一部全新的手机,把一张新卡插了进去,申请了一个小号,添加了卫明溪,她需要卫明溪的声音止瘾,不然她感觉自己会因为过度的想念而彻底崩溃。只是验证信息发出去之后,容羽歌不确定从来不加陌生人的卫明溪会不会通过,于是她在验证信息下写了“芷儿”两字。芷儿,是自己给卫明溪去的,专属自己的昵称,此刻像极了秘密暗号一般。
  此时的卫明溪,刚回房间不久,手机她没拿出去,放在房间的书桌上。平日卫明溪不怎么玩手机,可能冥冥之中有什么力量指引着吧。回房间的卫明溪不自觉就去拿手机查看,看到了在前几分钟发给自己的验证信息。
  “芷儿。”在看到芷儿连个字,卫明溪的眼睛猝不及防的就红了起来,是容羽歌,卫明溪想都没想,便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了验证。
  “容羽歌,是你吗?”卫明溪打字问道,她感觉自己的手都有些抖了。
  容羽歌看到卫明溪通过了朋友验证,心血澎湃,如同瘾君子看到毒品一般那般急切。她播拨通了语音,她知道自己对卫明溪是有瘾的,瘾会越来越大,想听卫明溪的声音,就会想看到卫明溪的容颜,看到了卫明溪,就会想要卫明溪温暖的怀抱,有了怀抱,她就会想和卫明溪做。她太了解自己,她告诫自己,听到卫明溪的声音就很满足了,不要太贪心。
  卫明溪马上就接了。
  “是我。”容羽歌想到卫明溪就在手机的另一边,她的感觉心都忍不住热乎了起来,声音都有些微颤。
  “羽歌。”卫明溪终忍不住唤了心上人的名字,明明前阵子见过了一面,可卫明溪就觉得好像已经过了很久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