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15)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就取芷字。”芷是香草,和卫明溪很贴切,容羽歌决定用这个字。
  “对,就是芷了。”容羽歌语气更坚定的又说了一遍,她突然觉得好像没有字什么比这个字更适合卫明溪了。
  芷。卫明溪在心口念了两遍,对于一个新的名字,本该觉得陌生,可奇怪的是自己竟不觉得陌生。
  “芷儿。”容羽歌轻轻唤道,无形中果然又亲密了许多,叫完之后,只觉得欢喜异常,开心得像个孩子。
  芷儿,卫明溪微微一怔,又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好似谁也曾在自己耳边轻轻呢喃,不断的唤着这名字,可自己却忘记了,怎么都想不起来何人这么唤过自己。记忆力极好的自己,若有过这样的记忆,怎么会不记得呢?大概只是错觉。
  “芷儿,芷儿,芷儿……”容羽歌不断的重复的喊到,心想,给卫明溪新取的名字,应该多叫叫,卫明溪才会觉得熟悉,很快就能适应这个新名字,可叫着叫着,容羽歌反倒自己觉得卫明溪就应该叫这个名字。
  容羽歌一遍遍的叫着,卫明溪感觉有种微微异样感从心口泛开,大概是因为容羽歌看着十分开心,自己也感染了她的情绪的缘故。
  “卫明溪,你喜欢你的新名字吗?”容羽歌发现自己只顾着自己开心,却忘记问卫明溪喜不喜欢自己给她取的新名字。
  卫明溪含笑微微点头。
  容羽歌见卫明溪点头,感觉更开心了。
  “对了,芷儿,我有件事要跟你说。”容羽歌有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她觉得应该要告诉卫明溪。
  “你说。”卫明溪柔煦的倾听姿态,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
  “为了从家里搬出来,我和家里谎称和连薰在交往。算算时间,也算交往了一段时间,我妈让我这几天带连薰回家吃饭一趟,我觉得这件事应该要和你报备一下。”容羽歌完,便仔细观察卫明溪的态度。
  卫明溪听容羽歌这么说,眼神暗了暗。虽然知道这是容羽歌的权宜之计,可心里还是难免有些不太舒服。在外人看来,容羽歌和连薰更相配,这一刻卫明溪知道自己羡慕并且有些嫉妒年轻的连薰,她可以获得容羽歌家人的认同。
  “卫明溪,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带连薰回去,我带你回去。”容羽歌还是察觉到了卫明溪眼中一闪而过的幽暗,她不希望卫明溪为此难过,她比谁都希望,可以正大光明的把卫明溪带回家中,向全世界昭告卫明溪是自己的。卫明溪对自己太珍贵了,容羽歌又不得不万般小心,就怕太珍贵了,容易被破坏,所以她才想更小心的藏起来,不被任何人破坏,哪怕是自己妈妈。
  “现在还不是时候,我只是担心,你这样欺骗你妈妈,到时候你妈妈会不会更生气。”卫明溪不无担心的问答。
  “妈妈不会真的生我的气。”容羽歌觉得妈妈不会真正生自己的气。
  高雅祯确实不会生容羽歌的气,但她应该会生自己的气,当然哪怕容羽歌没有欺骗,从自己和容羽歌在一起那一刻,高雅祯大概就不会原谅自己。死一次和死一百次的罪责,大概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想到高雅祯对自己的反感,卫明溪对她和容羽歌的未来并不乐观。
  “芷儿,我想带你回去,但是又害怕妈妈刁难你。”容羽歌觉得面对妈妈是迟早的事情,她希望卫明溪跟自己回家,又讨厌卫明溪跟自己回家后可能会发生的阻碍。她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人人都喜欢的卫明溪,妈妈就是不喜欢呢?
  “还是先让连薰陪你回去吧,现在确实还不是见家长的时候。”才交往一两个月就见家长,太快了。在高雅祯看来短暂而来的感情是不牢靠且儿戏的,自然好拆散一些。卫明溪知道要争取家长认同妥协,最基本的一点,至少得向他们证明,她们的感情是坚固的,时间沉淀,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卫明溪对容羽歌带连薰回家见家长,内心确实有抵触的,可是现实当前,卫明溪却只能理智的选择目前的最优解。


第97章
  除了出去吃饭,江凝月和连薰这几天基本都窝在宿舍,江凝月不记得自己和连薰已经做了多少次,身上布满连薰留下的痕迹,她感觉身体要被连薰掏空了,腰酸背痛,腿发软,俨然一副纵欲过度的模样。她是低估了年下的精力旺盛,连薰根本就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饿狼。江凝月自认为经常练瑜伽的自己体力还不错,自己都吃不消这样精力旺盛的年下大狼狗。她突然想到常年不运动的卫明溪,怀疑卫明溪是如何应付得了同样精力旺盛的年下容羽歌?
  自己竟然关心起卫明溪和容羽歌性生活会不会和谐,江凝月意识到,和连薰发生关系后的自己,是真的接受自己和卫明溪绝无再有可能的现实,想到这里,江凝月内心有些失落,也有些释然。
  “容羽歌不敢让她妈妈知道她和卫明溪交往,为了从家里搬出来和卫明溪同居,她让我冒充成天她的女朋友。今天容羽歌让我陪她回家一趟,不能陪江阿姨了。”连薰摸着江凝月的脖子,江阿姨的脖子真性感。连薰最喜欢江阿姨情动的时候,和江阿姨交颈,听着江阿姨在自己耳边发出那细细妩媚的声音,总让自己心痒难耐。虽只是炮友,但连薰对江凝月的感觉,不比热恋中差多少,分分钟都舍不得从江阿姨身边离开,真不想在这时候,离开江阿姨。
  江凝月一听就皱眉了,容羽歌不敢把卫明溪往家里带,还敢来招惹卫明溪,江凝月不由得替卫明溪担心,觉得这群刚成年的年下并不太靠谱。
  “江阿姨是不是吃醋了?”连薰见江凝月皱眉,有些高兴的问答。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谈个恋爱都要经过家里人同意,卫明溪和容羽歌谈恋爱,也真是昏了头。”江凝月微微皱眉说道,容羽歌那个妈,一看就十分难缠。
  江阿姨这是在为卫明溪操心,连薰感觉自己心头被泼了一盆冷水,果然是自己在自作多情,她还以为做几天就做出感情了。
  “人家卫明溪乐意,你管得着吗?再说了,你不也和我在约么,你倒是操心一下自己啊!”连薰语气很酸的说道。江阿姨只要自扫门前雪就行,何必管人家的瓦上霜呢?
  “你也说了,我们只是在约,又不是谈恋爱,这关系随时能断。”江凝月觉得自己和连薰与卫明溪和容羽歌有本质区别。
  连薰听江凝月说关系随时能断,心里很不舒服,却又发作不得,只是紧敏嘴唇,传递出自己不开心的情绪。
  江凝月见连薰明显不悦,又再次皱眉,连薰单方面喜欢自己的话,她总有种自己在玩弄人家少女身心的错觉。果然,小孩子就是麻烦。
  “那你需要和家里人报备吗?”江凝月问道,自己可不想招惹麻烦,万一真让人家家长找上门,那就很尴尬了。
  “你放心吧,我妈很开明,没有高阿姨那么强的控制欲,不会给你招惹麻烦。只要江阿姨愿意,我明天就能带你回家。”连薰说道,她妈妈肯定不会反对的。
  “只是炮友关系,没有这个必要。你要是有新喜欢的人,随时可以离开,同理,我也一样。”江凝月觉得连薰喜欢容羽歌那么久,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对自己说不准也是如此,只是一时新奇感作祟,这段炮友关系估计也维持不了太久。
  连薰听着江凝月这话心里不舒服极了,她暗暗下决心,哪怕只是炮友,她也要让江阿姨离不开自己,从身体开始。
  “我跟你回家,不用带点礼物吗?”连薰问容羽歌,虽然身份是假的,但是空手去不太好吧,会让高阿姨觉得她爸妈没有教自己礼数。
  “你又不是我的真的女朋友,带什么礼物,又不是让你来讨好我爸妈开心,只是让你来滥竽充数的。”容羽歌不以为然的说道。
  “什么叫滥竽充数,你有本事别让我来假扮你女朋友啊!你以为我愿意来,此刻我本应该抱着我的江阿姨在快活的。”连薰非常不满的说道,容羽歌还当自己是她的舔狗啊,她早就脱粉很久了。
  “你和江凝月真上过了?”容羽歌没太在意连薰对自己和过往天差地别的态度,好奇的问道。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