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3)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连薰约我逛街看电影,我就陪她逛街看。”容羽歌并没有如实告诉高雅祯自己在卫明溪这里。
  “难得你会陪她玩耍。”高雅祯有些诧异的说道。羽歌上进是好事,不过也没必要那么拼,她觉得羽歌有点把自己逼得太紧。有时候高雅祯也希望女儿像其他同龄的小姑娘那样,享受一下十六岁少女该有的生活。高雅祯对羽歌的交友圈了如指掌,自然也知道连薰。她对连薰这个小姑娘还是有不错的印象,那小姑娘眼里满满的都是羽歌,天天跟在羽歌屁股后面,就跟条羽歌的小尾巴似的。羽歌是比寻常孩子早熟一些,所以她总是不屑把时间浪费在和她身边的小伙伴玩耍上。知道羽歌在陪连薰逛街看电影,惊讶之余,还有些为女儿高兴。
  “快出国了,连薰觉得以后见不到我了,非要赖着我陪她逛街看电影,烦死了!”容羽歌嫌弃的说道,说得有模有样。
  “人家小姑娘也是喜欢你,别太晚回来。”高雅祯笑着说道,羽歌出众的容貌,让她从小就是众星拱月的对象,对别人的喜欢确实是见怪不怪了。女儿如此受欢迎,高雅祯还是颇为自豪的。
  “不会玩太迟。”容羽歌应和道。
  “等下我让司机去接你。”高雅祯说道,自从羽歌六岁那次离家之后,她就特意安排羽歌学了空手道防身,基本防身应该问题不大。不过羽歌毕竟是女孩子,又过分漂亮,若是太晚回来的话,高雅祯还是有些不大放心。
  “看完电影就回去了,天还没黑,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容羽歌也怕她妈妈真派司机来接,便赶紧说道。
  “好,那你早点回来。”高雅祯知道小孩子都爱自由,都十六岁了,确实也不能像小时候那么限制她,高雅祯也就不坚持让司机去接。
  容羽歌挂了电话之后,发现已经下午四点多了,时间嗖一下就过去了。想到自己马上又要和卫明溪分开了,心中不舍且难过,真的是相见时难别亦难。
  “你向家人撒谎了?”卫明溪猜到容羽歌正和家里人通话,最重要的是容羽歌对家人撒谎了,她本不该出现在自己这里的。
  “嗯,我妈妈好像不喜欢你,我不想让她知道我来找你。”容羽歌没有否认道。她有点愁以后的婆媳关系了,虽然她还没追到卫明溪,不过只要关于卫明溪的,她总是忍不住走一步,想三步。
  十年前,卫明溪就感觉到高雅祯对自己的不喜,在容羽歌口中得到验证,一点都不意外。
  “我知道。你妈妈不希望你来找我,你就不应该来找我。”卫明溪微微蹙眉说道,她不希望容羽歌因为自己欺骗家人,甚至可能让家里人不高兴。
  “卫明溪,你不用担心,我不是小孩子了,不会再让家长找上门了。再说了,我妈妈的喜好,那是她的喜好,并不能代表什么,我的喜好是我的喜好,我们是独立的个体。再说了,就算天塌下来,也不能阻止我喜欢你。”容羽歌语气坚定的说道,她不会因为妈妈不喜欢卫明溪,她就不喜欢卫明溪了,为了卫明溪,自己可以和全世界为敌。当然,这时候这些话,并不适合说出来,不然只会让卫明溪觉得自己不稳重。
  “容羽歌,你才十六岁。”卫明溪微微头疼的说道,法律上,她还是需要父母监护的孩子。
  “那等我长到十八岁呢?”容羽歌盯着卫明溪的眼睛问道,是不是等自己十八岁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容羽歌,我大你十四岁,若是放古代,我说不准都能当你妈了,这很荒谬。你才十六岁,你真的分得清楚?你或许只是把对我的好感和喜爱,混淆成那不可取代的喜欢。你还小,以后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到时候便会有适合你的人出现。”卫明溪苦口婆心的以长辈的姿态劝说容羽歌。
  “你就算大我二十四岁,我都不在意。我分得清,我对你喜欢就是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从六岁到现在,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我也已经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可我还是就只喜欢你一个,就算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人,他们都不是你。”容羽歌语气坚定的说道。她甚至在想就算卫明溪当了她的妈,但凡不是亲妈,就不能阻拦自己想要她的决心。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坚定不退让的样子,心想,小孩子倔强起来,真的是一点都说不动,卫明溪拿这样的容羽歌没办法。
  “你现在不该想这些,好好学习才是正理。”卫明溪采取迂回策略继续劝说道。
  “卫明溪,你放心吧,学业我也很努力的,就怕你觉得我耽误学业。”容羽歌露出我早有准备璀璨笑意。
  卫明溪想把容羽歌对自己的喜爱当成小孩子的喜爱,可是容羽歌的视线并不再单纯和纯粹,对着自己有着强烈的企图,以及让她有些逼仄的侵略性。容羽歌眼里有着超出她年龄之外早熟。卫明溪无法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容羽歌还是个孩子,可她又只能把容羽歌当成孩子,不然她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将会被容羽歌卷入怎样的浪潮中,那必定波涛汹涌。
  “算了,暂时不说这些,你快回家吧。”卫明溪放弃说服容羽歌,比起坚定的心智,有时候语言的力量不堪一击。
  “等下再回去。卫明溪,你能把手机给我一下吗?”容羽歌问道,她想要卫明溪的微信和手机号,未来她一定会更加想念卫明溪的。有了联系方式,她就能和卫明溪说说话,以解相思之苦。
  “我不能把手机号给你。”作为理智的成年人,她无法控制容羽歌怎么想,但是她能控制自己。给予一个未成年期待,甚至暧昧不明的回应,都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她不允许自己做这样不道德的事情,所以卫明溪断然拒绝容羽歌,并没有商量的余地。
  “卫明溪!”容羽歌不放弃的看着卫明溪的眼睛恳求道。
  “在你成年之前,我不会给你任何联系方式,也不会回你任何信息。”卫明溪语气认真严肃的说道。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那样认真严肃的表情,她知道自己要不到卫明溪的手机号,就算要到了,也毫无意义,因为卫明溪真的可能不会回她任何信息。
  “那我离开之前,能抱抱你吗?”容羽歌退而求次的问道。
  卫明溪本能是想拒绝的,但是她刚刚拒绝过容羽歌,若再拒绝,会不会太不近人情了?理智告诉她,不该给容羽歌留半点暧昧的空间才是对的。虽有一些迟疑,但是卫明溪还是倾向拒绝。
  “卫明溪,你刚拒绝过我一次了,我离开前的最后一个愿望也不能满足吗?就一个寻常的拥抱而已,就像小时候那般,单纯的拥抱而已……”容羽歌在卫明溪开口拒绝之前,语气哀软的再次恳求道,并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卫明溪的衣角,就像一个无助的孩子寻求母亲的拥抱一般。
  卫明溪透过眼前的少女,似乎看到小时候的那软绵可爱的容羽歌,心到底还是有些软了,可她还是很矛盾,游移不定。
  容羽歌就在卫明溪软化迟疑的瞬间,便把卫明溪拥入了自己的怀中,带着几分的霸道,她知道不能让卫明溪考虑太久。自己终于把卫明溪抱在怀里,这个认知让容羽歌很激动,自己终于能像一个大人一样抱着卫明溪。这是真正的卫明溪,香软诱人的卫明溪,她喜爱那么久的女人,容羽歌感觉自己心口有种又胀又酸涩的感觉。她把头埋进了卫明溪的肩窝间,和刚才在枕头上闻到的气息又不一样,这才是真正属于卫明溪的气息。淡淡的清香,还带着微许像山泉水冷冽甘甜的感觉,沁人心扉。容羽歌迷醉得把脸和卫明溪的玉颈贴得更近一些,似乎贪婪得想要摄取更多。可哪怕她终于觉得离卫明溪这么近了,容羽歌觉得不够,不自觉的把卫明溪抱得更紧一些,让卫明溪的身体紧密的贴合着自己的身子,感受着卫明溪身体的香软,却又进一步激起容羽歌的内心的渴望。
  卫明溪感觉这姿势过于亲密了,她全身都被容羽歌包围着,不管是热情还气息,都过于炽热和浓烈,这让卫明溪莫名感到有些心慌。最让卫明溪感到心慌的不是容羽歌传递过来浓烈的情感,而是自己并不排斥容羽歌对自己占有欲十足的拥抱,属于容羽歌的气息,甚至柔软的触感。就像当初不排斥年幼的容羽歌和自己之间的肢体接触,但是长大后容羽歌和自己不应该如此亲密,卫明溪觉得自己不应该被容羽歌影响。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