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0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王希文离开之后,卫明华心里还是感觉油还在煎着自己的心,不仅快煎熟了,还焦黑一片。我
  “你放开,我要回家。”卫明华从董云柔手中抽回自己的手。
  卫明华手劲比董云柔大,在卫明华抽走手之后,董云柔干脆直接抱住了卫明华得身体。
  “和我闹什么脾气呢?”董云柔语气有些无奈的问道。
  “我没闹脾气,我不想当你的红旗。”性子软的卫明华马上否认道,自己才不会无缘故闹脾气。
  “红旗?”董云柔一时没领会卫明华所指。
  “就是当着你家里的女朋友,看着你和彩旗们胡搞乱搞。”卫明华说道,一想到刚才她们亲密的样子,以及王希文拍了柔柔的屁股,她就感觉东西梗在喉咙,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要憋死了一样难受。
  董云柔恍然大悟的。
  “没有彩旗,就你一杆红旗。”董云柔为自己辩解道。
  “你们都那样了,她还叫你宝贝,还拍你屁股,我是笨了一点,可我也不是傻子,你明明就已经回来,还骗我是明天才回来。”卫明华有些生气的说道,感觉自己的智商遭受了侮辱。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个道理她还是懂的,而且柔柔还骗自己。
  董云柔发现还真是解释不清,一时兴起撩骚的举动,确实很不妥当,如实和卫明华解释,感觉会让卫明华觉得自己很爱撩骚,如不如实解释,她又找不到更好更合理得说辞。
  “你看我是不是很疲劳?”董云柔问卫明华。
  卫明华见董云柔的气色确实比之前差了一点,但是她不明白,这和她们现在说的话题有事什么关系?
  “我这两三个月都在剧组拍戏,又一堆广告综艺要拍,好累好累的。”董云柔试图引起卫明华对自己的心疼。
  “她可以在你身边帮你,心疼你。”卫明华酸溜溜的说道,知道柔柔拍戏的时候挺辛苦的,但是一想到又经纪人陪着她,她才不需要自己多余的关心。
  “她才不心疼我。我要休假,她不准我休假,让我变成她的赚钱机器,行程安排得满满的……”董云柔尽可能的把自己描绘得很惨。
  “那你还和她好上。”卫明华一听董云柔这么惨,果然就心软了不少,她也觉得那经纪人看着就不像好人。
  “我和她才没好上,我发誓,和她绝对没有暧昧,不然我不得好死。”董云柔黔驴技穷,发誓都涌上了。
  卫明华想起刚才那一幕,再看柔柔信誓旦旦的样子,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信她。而且柔柔发这么严重的誓,万一真撒谎了,那就不好了,毕竟举头三尺有神明,就算柔柔真的花心,她也不希望柔柔出什么事。
  “你不要乱发誓。”卫明华微微皱眉说道。
  董云柔见卫明华还是有些不信,于是她给王希文打电话。
  “王希文,你给我和她解释清楚,不然我就休一个月的假。”董云柔觉得王希文解释应该比自己好很多。
  王希文虽然觉得董云柔活该,不过也担心董云柔哄不住,真休一个月假来哄。
  “我刚才就觉得你有点眼熟,我回来的路上,想起来你应该是柔柔还没火时的助理吧。你当过她助理,应该知道她私生活其实还是挺检点自律的。我和她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不涉及私人情感,更没有半点暧昧。今晚原本要留宿她家,也只是为了劝说她打消休假的念头。她和我也算是熟人了,没有那么多顾忌,带着开玩笑的性质,试图通过美人计和我讨价还价,想多休几天假。美人第一次投怀送抱,我总不能扫她面子,姑且配合她一下。她那么爱面子的人,你也知道,对吧?见你来了,我又故意闹她的,希望你不要介意。”王希文果然不是吃素的,几句话就解释清楚了,逻辑清晰有说服力,比董云柔的解释有用多了。
  卫明华听王希文说完就信了。对方条理清晰,一听就能感觉到对方是个理智成熟且聪明的人,而且也相当了解柔柔,卫明华能感觉到自己比自己优秀很多。如果她也喜欢柔柔的话,大概就没自己什么事了。卫明华觉得董云柔会主动撩王希文,应该对王希文是有好感的。就算现在还没有日久生情,难保以后不会,很显然,她们以后还会一起工作。
  “现在信我和她没关系了吧?”董云柔把电话挂了之后问道。
  卫明华点头,她是相信了,可是她一想到董云柔对王希文主动的,就算是第一次,一想起刚才那个画面,她还是觉得有些闷闷不乐。
  “都说我和她没事了,你怎么还不开心?”董云柔以为解释清楚了就好了,却没想到卫明华还是闷闷不乐。她想了一下,就算真没什么,卫明华看到自己和王希文过于亲密画面大概也是不开心的。
  “这次是我不对,以后不会和别人这样了。”董云柔只能继续哄道,觉得真有点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
  虽然这话让卫明华心里舒服了很多,却还是让卫明华无法完全释怀。
  “我觉得她挺好的,挺适合你的。”卫明华违心的说道。
  “我又不喜欢她。”董云柔听卫明华这么说,有些不高兴,语气也变差了。
  “那你还投怀送抱。”卫明华脱口而出,她就是介意柔柔主动撩王希文,一想到就很酸,她觉得自己不该这么小心眼,但是又好像控制不住。
  “在你心中,我对谁都可以投怀送抱吗?”董云柔语气微冷的问道,她确实主动撩了王希文,但是还没到投怀送抱那么不堪。自己唯一投怀送抱的人,只有卫明华。果然主动送上门的,都是让人觉得廉价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她比我优秀,比我更适合你,她可以天天陪伴在你身边。就算你真喜欢她多过我,也是合理的,我觉得自己不该太狭隘,可我心里就是有点不舒服,不希望你有喜欢她多过可能。不是你的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心态不好,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太自私了。我见你一面都很难,我们好像不是那么适合。”卫明华说着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她今天才知道,自己似乎有了想霸占柔柔的念头,可是柔柔明明有自己的选择权,可以做更好的选择。
  董云柔听着卫明华这么说,越发觉得自己今天很不应该,自己这一年多来和卫明华聚少离多,已经让她不安了。自己和王希文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在一起,如今还让她看到不该看到的画面,难怪卫明华会吃醋,会不安。
  “明华,你不用和她比,也不用和其他人比。我不需要多优秀的人,你这样就很好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最轻松自在的,这种感觉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以后我会努力多花一些时间陪你的。”董云柔觉得最自私的人应该是自己才对,自己想要事业,也想要卫明华一直守着自己,却从未真正顾虑过她的感受。
  “我们以后会经常见面吗?”卫明华不确定的问道,自己心中最大的不安,大概确实是来自王希文可以时刻陪在柔柔身边,自己却一年见不到几次柔柔。
  “至少每个月一次。”董云柔知道自己职业的缘故,能和卫明华在一起的时间肯定还是少的,但是自己会尽可能的抽时间来陪卫明华。
  卫明华想到去年就见了三次,以后变成一个月一次,那是比以前多很多次了。知足常乐的卫明华为此开心了不少。


第174章
  “那好吧。”卫明华软化的说道。
  董云柔见哄住了卫明华,松了一口气。
  “那你先放开我,我和我妈打个电话。”卫明华知道今晚肯定回不去了,要和父母打个招呼。
  “你打你的电话,我抱我的人,有什么冲突呢?”董云柔并没有卫明华,而是搂抱在卫明华的腰上,腰可真细,一点多余赘肉都没有。自己整日节制饮食,腰才能保持这么细,卫明华整日就知道吃吃喝喝,腰还这么细,她又要羡慕这人吃不胖的体质了。
  本来打电话回家撒谎就紧张,被柔柔抱着话,只怕是会更紧张的。
  “柔柔……”卫明华觉得还是太考验自己了,于是董云柔求饶。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