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66)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溪原本垂落的手,缓缓的举了起来,轻轻的落在容羽歌的后背。卫明溪的掌心碰触的部位,应该是容羽歌背后的蝴蝶骨,她一下子就记住了掌心下的轮廓。
  “卫明溪!”感觉到卫明溪在回抱自己,容羽歌感觉自己都快忍不住想哭了,这一天她感觉自己等了很久很久。对于容羽歌来说,今日喜悦的浓度太浓了,让她处于醉醺不真实的状态,只有感受着自己怀中卫明溪的温度,她才觉得有那么一点的真实感,她不自觉的把卫明溪抱得更紧了一些。
  “你先去洗澡了,等你洗完,我们好好谈一下。”卫明溪在容羽歌耳边轻声说道,既然她做出了回应,就不会在不清不楚的吊着容羽歌,会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嗯,那你等我一会儿。”容羽歌舍不得放开怀中的卫明溪,只是她意识到卫明溪和自己的谈话的内容对自己会很重要,于是她听话的放开了卫明溪,迫不及待的冲进了浴室洗澡,着急得连睡裙和内裤都没拿进浴室。
  容羽歌刚进浴室没多久,卫明溪就发现了这个问题。
  容羽歌之前留下晒在阳台的睡裙和内裤早就被卫明溪收了进来,当时收的时候卫明溪就脸红过一次,这下拿出来,又回避不了容羽歌那性感的内裤,卫明溪又觉得脸有些热。卫明溪却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为容羽歌准备着,只是还没来及给容羽歌,浴室里就已经传出水声了。
  “你睡裙没拿,我帮你放浴室门口的椅子上。”卫明溪搬了一张椅子到浴室门口,把折得很整齐的睡裙和内裤放在椅子上面后,对浴室内的容羽歌说道。
  容羽歌原本并非故意不拿的,进了浴室想起来了,不过她也懒得出去拿,巴不得等下卫明溪拿给自己,也巴不得让卫明溪看看自己那无可挑剔的身体,她也期待卫明溪能对自己身体产生欲望。可惜,卫明溪这正经人竟然把衣物往门口一放就跑开了。不过这次,容羽歌并不是很着急,卫明溪肯定是有一点点喜欢自己了,那离喜欢自己的身体还远吗?
  卫明溪的浴室,对容羽歌来说大概是很暧昧的地方,她这里没少自渎,不过这次,她倒没有那么方面的心思,因为她只想尽快洗完出来。
  在等待容羽歌洗完这段时间,卫明溪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内心起起伏伏的,晃动得厉害。卫明溪发现自己想念了一天的人已经在自己房间内了,可那种想念的感觉似乎还没停下来,她满脑子还都是容羽歌。
  容羽歌洗完出来,见卫明溪背对着自己坐在床边,似乎在想些什么,自己出来,她似乎都没察觉,或者已经察觉了,却不敢转身看自己。
  浴室门口椅子上果然摆放着被卫明溪折上十分整齐的睡裙和内裤,想到卫明溪触碰过它们,就好像卫明溪触碰过自己一般,感觉很不一样,她心情很愉悦的把它们穿在了自己身上。
  穿好之后的,容羽歌动作非常轻的朝卫明溪走去并爬上了床,从卫明溪背后抱住了卫明溪。
  容羽歌爬上床的时候,卫明溪有所察觉,还没来及转身,她就被容羽歌从背后抱住,她自己后背紧贴着容羽歌的柔软,卫明溪又有了羞耻的感觉。
  “在想什么?”容羽歌跪坐在卫明溪身后,如今她可以稍微大胆的把唇贴向卫明溪的耳朵,她的双手环着卫明溪的双臂,手指不自觉在卫明溪手臂的肌肤上轻轻的抚摸着。
  卫明溪感觉身子不由自主的微微一颤,又有一股酥麻极的感觉从耳际传来,甚至手臂上被容羽歌触碰的肌肤,也有微微酥麻的感觉。从昨夜让江凝月试过之后,卫明溪就知道这样的感觉并不是谁都可以给予的,所以此刻容羽歌再次给自己身体带来这样的感觉时,卫明溪便更清晰知道,容羽歌对她来说,是不一样的,不管在心里还是身体上。
  “你头发还很湿,我帮你擦。”卫明溪见容羽歌一缕湿发贴在自己手臂上,似乎还很潮湿,显然它的主人从浴室出来的很匆忙,还没来得及擦干它们。
  “好。”之前卫明溪从来不会主动给自己擦头发,也不让自己帮她擦,这次卫明溪主动为自己擦头发,容羽歌哪里舍得拒绝,这对她来说,根本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卫明溪接过毛巾帮容羽歌轻轻的擦弄着头发。
  “容羽歌。”卫明溪轻声喊道。
  “嗯?”容羽歌靠着卫明溪,她感觉从五点到现在,整个人还是飘忽忽的状态,感觉太幸福了,尤其是现在。
  “我三十二岁了。”卫明溪语气认真的说道。
  “你还差三个月零七天才满三十二岁。”容羽歌说道,她把卫明溪的生日记得很清楚,准确的来说,她和卫明溪相差十三岁多,不到十四岁。
  卫明溪为容羽歌擦头发的手微微顿了一下,她知道细节是不会骗人,容羽歌确实关注着自己的一切。
  “我比你大很多。”卫明溪又说道。
  “我知道,我不在乎。”从认识卫明溪那天起,她就知道了,她只恨自己不能早一些年出生。
  “你家人,甚至其他人都不会愿意看到你和一个大你这么多的女人在一起的。”卫明溪又说道。
  “卫明溪,我从来不怕这些,我也只盼着你不怕。”容羽歌伸手握住了卫明溪,转身看向卫明溪,眼里认真且执着。她知道,世俗在卫明溪身上的压力肯定比自己多,只要卫明溪不怕,自己就什么都不怕了。
  “我也很无趣,精力也有限,或许没有能力给你足够的激情,以及不顾一切的热情,思考顾虑的事情也会很多,或许思想和价值观上也会很大的差异.....”卫明溪说着各种自己年长带来的各种可能存在缺点和劣势,却一个优点都没说道。
  “卫明溪,我不需要你给予我什么,你只要接纳就行了。你所说的一切,我都可以给予你。我也会懂事的,不会让你觉得自己在和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恋爱,让我来配合你,只要你愿意接受我,我会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的。”容羽歌语气非常非常认真的说道。
  “如果我让你这么辛苦和我在一起,我不愿意。”卫明溪也说道,她觉得容羽歌只是个十八岁的少女,理应痛快无顾忌的享受她的恋爱,她的生活,她绝不希望容羽歌因为自己而委屈她自己。
  容羽歌脸色一白,以为卫明溪又在拒绝自己了,其实她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卫明溪的拒绝,可是今天,她也以为自己看到希望了,并给自己吃了一大罐的蜜糖,甜的劲儿还没缓过来,却发现苦包在甜的里面。尝过甜的滋味,苦的滋味越发难以忍受,此时容羽歌感觉自己心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失落。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的脸色十分难看,一副要马上要哭出来的模样,便知道容羽歌理解错自己的意思。
  “我是说如果你执意要和我在一起,你尽管做你自己就行,不用委屈自己来配合我,我会尽我可能的来宠爱包容你。”作为年长者,卫明溪决定和容羽歌开始,她就会认真的为容羽歌负责,并承担相应的后果。
  卫明溪其实最在意不是性别、身份、年龄带来的一切世俗压力,她其实更害怕容羽歌的中途可能的离开。未来她可能会遇到比自己更好的人。容羽歌的魅力在未来是递增,可自己的魅力却可能随着年龄,容貌的衰退在递减,存在自己对她不再有吸引力的现实。
  18岁真的太年轻了,愿意就此守着一个人到老的概率太低了,可卫明溪清楚,自己可能这一生就只会动这一次心。


第56章
  容羽歌听着卫明溪这句对她来说世上最动听,也最想的话,感觉心脏酥酥麻麻的,胸腔满是喜悦,可鼻尖却有股忍不住的酸涩。明明对容羽歌来说,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事会比这更让她喜悦的事情了,可她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却很想哭,好像等了好久好久,还不止十几年那般,事实上她也没忍住,眼泪往外喷涌而出。
  “怎么哭了?”卫明溪见容羽歌哭了,心脏微微一紧,她想自己不是见不惯她哭,应该是舍不得她哭。
  “你都不知道人家这些年有多想你,你都不知道我每天盼着长大的时光有多难熬,你都不知道你之前对我那么冷淡,一直拒绝我,让我有多少难过多伤心,你也不知道,这两天不在你身边,有多担心你会去喜欢别人。…”容羽歌扑入卫明溪的怀中哭着诉说着心里的委屈,但是更多的在向寻求卫明溪的温存和疼惜。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