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3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好。”卫明溪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你答应过我,只要是我自己赚的钱,你就让我养你,当然我知道你不需要我养,但是你不能和我计较经济上的问题。我就是想什么都给你最好的,半点都舍不得委屈你。”容羽歌事先和卫明溪做一下思想工作,免得卫明溪介怀她们经济上的差距。
  卫明溪明白容羽歌在顾虑什么,她和容羽歌好不容易这一世能在一起了,如今这些小事情自己又岂会介怀。容羽歌说到什么都想给自己最好的,卫明溪忍不住想起前世,明明自己已经贵为皇后了,什么都不缺,可容羽歌却还是拼命的往自己那里送各种各样的稀罕宝贝,想到容羽歌送自己的玉肌膏,被董云柔要走了,她竟然从董云柔手中硬是抢了回来,也只有容羽歌做得出来了。这些东西,她明知自己不在意,但是她还要这么做,想来,那是她的心意,她想对自己好的方式,想到自己把东西送人,她也难怪哭得那么伤心。
  “只要你给的,我都要,不会再拒你了。”卫明溪说完,便把容羽歌抱入怀中,似乎在心疼前世哭得伤心的容羽歌。
  被卫明溪拥入怀中的容羽歌感觉到卫明溪情感波动。之前她就感觉卫明溪对自己感情比之前厚重了许多,之前她只觉得开心,并没有多想,她以为在她们分开后卫明溪更加认清了自己的心,在漫长的等待中一点点的增厚了对自己感情,就像自己对她的感情一样,一直在一点点的增厚。可是她今日敏感的察觉到,似乎哪里有些不对劲。卫明溪天性清冷,她的感情就算在一点点增厚,也不可能超过自己增厚的速度,这不符合卫明溪的天性,而且此时卫明溪的反应,似乎超出现在情境的感情反馈。
  容羽歌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还是其他原因,总觉得在自己不在卫明溪的身边的这段时间,卫明溪身上似乎发生了什么自己所不知道的事情。卫明溪比过去更爱自己,自然是容羽歌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她也想知道触发卫明溪感情突然如此深厚的原因是什么?关于卫明溪的一切,容羽歌都想知道。
  “芷儿,我不在这两年,可有发生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容羽歌抱着卫明溪,轻声问道。
  卫明溪知道容羽歌指的是自己催眠想起前世记忆的事情,只是她没想到容羽歌对自己如此的敏感,竟然这么快就察觉到了。
  “我去练瑜伽,你都知道,还能有什么大事是你不知道的吗?”卫明溪避重就轻的笑着问道。当时自己梦游这事,家里人没有声张,去清萱那里做催眠,也就一天的功夫,除了家里人和清萱静盈,其他人都不知道。容羽歌不至于派人日日盯着自己,那样太容易暴露她自己了,那时候她还要防着她妈妈,应该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关注一下自己的近况,所以自己去张曼语那里练了一段时间的瑜伽后,她就吃醋跑来找自己了。自己恢复前世记忆,容羽歌肯定不知道,不然她早就问起了,到时候和家里人交代一下,不要让她知道就行。
  容羽歌想想,也确实如此,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自己应该不会不知道,大概是自己神经敏感了,可能是卫明溪能如此深厚的回应自己的感情感到有些不敢相信的缘故。
  “怎么了?”卫明溪假装疑惑的问道。
  “我在想,前世你一定骗过我,所以这一世我总不肯轻易相信,你也能这么爱我。”容羽歌思来想去对自己神经敏感做出这样总结。
  卫明溪的心口被容羽歌这句话戳了一下,感觉有些疼。还真被容羽歌说中了,所以哪怕容羽歌没有了前世的记忆,有些东西还是深深烙印在灵魂里。
  “这一世不骗你,是不是就能赎前世的罪了?”卫明溪顺着容羽歌的话问道,看似问得随意,只有卫明溪知道自己很认真的。
  “上一世你对我做很过分的事情,我一看你的脸,我估计什么都原谅了,根本不用等到这一世才原谅。”容羽歌无法想象,对着卫明溪,自己会有不能原谅的事么?看着卫明溪,她只想让卫明溪在自己身下喘好不好?
  “我这脸就这么好看吗?”卫明溪问道,她也没觉得自己有多美,论美貌,没有几个人比得过容羽歌吧。
  “说错了,不止是脸,你哪哪我都喜欢,我对你是一见钟情,六岁惦记到现在呢!”容羽歌说着又忍不住亲卫明溪的脸,亲完额头,亲眉毛,亲完眉毛亲鼻子,哪哪都想印记一下。
  “都说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卫明溪记得哪里听过这么一句话。
  “那也只对你一个人色。还是芷儿觉得我对你还不够色?”容羽歌的亲吻落到卫明溪的耳畔,语气暧昧的问道。
  卫明溪脸一红,自己近两年很努力健身,大概不单是为了多活几年,也为了应付容羽歌这方面的需求。
  容羽歌重情又重欲,她所求的,今生,自己都想满足她。


第201章
  “不是说去新家吗?”卫明溪及时转移话题,这种闺房秘事,前世那古代背景下,容羽歌尚且不知羞为何物,如今作为现代人,只会更肆无忌惮,实在招架不住。
  “我们现在就去。”容羽歌看着卫明溪白皙的脸颊泛着淡淡红粉,口感一定酥软极了,入口即化,她想现在确实要尽快出门,不然就很难收场,门肯定是出不去了。
  容羽歌的新家位置在容氏集团和Q大的中间,方便以后她和卫明溪日常上下班。正常的出行,去Q大大概十五分钟车程,去容羽歌公司大概二十五分钟车程。
  卫明溪到了新家之后,才更明白容羽歌为什么事先要和自己做思想工作。
  董云柔买的大平层才三百多平,可容羽歌给自己和卫明溪准备的大平层足足有九百多平,里面配备了室内游泳池,健身房,特大书房等容羽歌觉得有必要的基础设施。
  当然这么大的房子,不可能没有管理,到时候,容羽歌打算聘请管家,厨师,以及专业的清理人员,家里的所有家务到时候都会请专门的人来做,不需要卫明溪和自己亲自动手。人不会太多,控制五人以下。生活模式和以前应该会有一些相应的变化,虽然以前同居的时候,她和卫明溪,一起做做饭,一起做家务也确实挺有爱的,但是长期做的话,还是太琐碎,太浪费时间。她还是觉得让卫明溪做饭做家务,太委屈卫明溪了。卫明溪这双矜贵漂亮的手,只要用在自己身上就行,剩余时间,算她的公式或者其他,都比做家务有意义,自己现在管理着容氏,肯定会比以前忙,怕也没有时间陪卫明溪一起做家务。
  容羽歌怕家里的人太多,卫明溪可能会不习惯,所以她打算把房子分成三个部分,其中一个部分是私密区域,只有她和卫明溪上班的时候,清洁人员才准进入,她们在家的时候,不能被打扰。中间是过渡区域,比如健身房,游泳室等。还有一部分是公共区域,可以让家里雇佣人员提供服务的地方,比如日常吃饭等需求。
  “这是我们的卧室。”容羽歌首先带卫明溪参观了她们的卧室,卧室朝南的那一面,有一个非常宽大的阳台,阳台上摆放着藤椅,一旁还有一个秋千椅,躺坐在阳台,就可以看到城市美丽的夜景。阳台和卧室是落地窗隔开了,窗帘拉开,从卧室也能看到外面的夜景。卧室里的床很大,是250CM*250CM,横竖都能睡。
  卧室配套的浴室,也非常大,空间不比卧室小多少。
  “卫生间比我的宿舍还大,委屈你了。”卫明溪参观完浴室后有感而发。
  “和你在一起,住哪里都觉得好。你宿舍的床小,追你的时候,它可帮了不少忙,不过以后还是大床方便稳当,不用担心万一太激烈了塌床。”容羽歌笑着说道,那小床可是提供了不少和卫明溪肌肤之亲的机会,还是有很大功劳。
  卫明溪知道容羽歌意有所指,轻轻捏了一下容羽歌的腰,这人又不正经了。
  “去我们公用的书房看看。”卫明溪捏向自己腰间的举动,在容羽歌眼中,就是在变相朝自己撒娇,心中又是一阵荡漾,她马上伸手握住了卫明溪的手,拉卫明溪去隔壁的书房。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