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8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卫明华发现自己好像已经两个多月没看到柔柔了,也不是没看到,如今她倒是经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她。卫明华打扫完房间,似乎还不想离开,便把客厅电视给打开了,转到董云柔和霍怜心这部剧的重播频道。
  这部剧虽然已经播放完了,剧火了,女主霍怜心又火了一把,作为女三的董云柔因为这部剧也圈了不少粉。董云柔的经纪人趁热打铁,替董云柔争取到了一档比较火的综艺节目的资源,董云柔成为里面的常驻嘉宾,人气大涨。董云柔第一部 女主剧的拍摄恰好,收尾杀青了,董云柔对这部剧的期待很大。
  如今的董云柔忙得分身乏术,收工之后凌晨两三点是常态,想到卫明华已经睡了,再加上自己确实疲惫,常常沾枕就睡,所以也顾不上卫明华联系交流。
  作为一心想火的董云柔来说,她还挺享受这样忙碌的生活,事业攀升给她带来了自信和满足感,似乎过去多年蛰伏,都在为现在的喷发积蓄力量一般。
  新剧刚拍摄结束,董云柔才有时间回家一趟。虽然精神上享受现在的状态,但是高强度的工作,还是给她的**带来疲惫感,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和行李箱回家,准备好好睡上一觉。她打开自己家的门,发现卫明华正在客厅看电视,电视屏幕上出现的正好是扮演云姬的自己。因为太忙了,她确实没有多少时间想卫明华,可当自己疲惫归家看到卫明华,感觉她在等自己回来,像似有了归属感一般,心里有种安定的感觉。
  卫明华正准备等有柔柔出现的这部分剧情看完之后就关电视回家,突然听到开门的声音。柔柔回来了,这个认知让卫明华高兴得马上从沙发上起身看向门口。
  两个多月不见董云柔,精致美艳的妆容,让本来就天生丽质的她看起来更加艳丽动人。本来对容貌不敏感的卫明华感觉董云柔比两个月前更好看了一些,虽然卫明华也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了,她想大概是因为人在意气风发的时候显得特别精神和有魅力。卫明华知道,柔柔对她现在的生活状态是满意的,这让卫明华为她感到开心。
  董云柔见卫明华,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变,呆呆愣愣的模样。
  “帮我把行李箱的东西收拾一下吧,我好累的。”董云柔一回来就使唤卫明华,然后自己脱了高跟鞋,进入之后直接葛优瘫的躺在沙发上。大概有种女神切换女神经的画面感。董云柔把电视按到别的频道,虽然这部剧演得尽心尽力,可是看自己演戏,她还是感到很尴尬,何况屏幕里还有自己厌恶的霍怜心。
  “好。”卫明华二话不说就去帮董云柔收拾行李箱。
  一个小小的行李箱,不费什么功夫。
  “你吃过晚饭了吗?”卫明华作为吃货,问候的第一句还是和吃有关,不过因为柔柔长期不在家,冰箱里其实没什么食材,如果柔柔要吃的话,她可以出去买。
  “不吃。”如今正是要蹿红的时候,董云柔对自己身材控制更是严格了,一天只吃早午两顿,晚上基本不吃了。
  “哦。”卫明华淡淡应了一声,两个多月不见,她感觉自己好像有好多想对她说的话,又好像什么话都没有。
  对于许久未见自己,卫明华反应显然不够热情,让董云柔有些不满,于是董云柔朝卫明华勾指头。
  卫明华有预感自己的脸又要遭殃了,不过身体好像有股奴性,让她还是乖乖的朝柔弱无骨瘫在沙发上的董云柔靠近。
  卫明华靠近之后,董云柔坐了起来,然后伸出魔爪**她的小脸蛋。
  卫明华感觉脸都被揉捏变形了,让她有些难受,她想果然柔柔和柔字一点都不沾边,粗鲁得很。
  “想不想我?”董云柔松开卫明华的脸蛋明知故问道,她觉得卫明华肯定想自己,不然也不会在自己家看自己演的剧。
  “有点想。”卫明华诚实回答道,想的时候,就跟没吃饱似的,空闹闹的感觉。
  “就一点点?”董云柔对此答案显然是不太满意的。
  “很多。”卫明华怕自己不这么回答,又会被董云柔掐脸,很有求生欲的回答道。
  “这才乖嘛。”董云柔一副奖赏的模样大大的在卫明华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口红印就印上卫明华白皙娇嫩的脸颊。看着卫明华脸上的唇印,董云柔很满意,有种标记自己所有物的感觉。
  被董云柔这么一亲,卫明华有些脸红。
  “今晚留下陪我?”董云柔问道。
  “嗯。”卫明华点头。
  “浴缸帮我放热水,我等下要泡个澡。”董云柔懒洋洋的在卫明华耳边吩咐道,并摸了摸卫明华的耳垂。
  卫明华很听话的马上照办,只是进浴室给董云柔放热水的时候,看到镜子里,自己脸上那明显的大红唇印,卫明华感觉脸不自觉地热了起来,再次脸红,犹豫到底是擦还是不擦,感觉这是柔柔故意留下的,擦掉可能会让她不开心。
  何漱玉发现自己的小女儿已经很晚了还没回家,赶紧给卫明华打电话。
  “你现在在哪里?怎么还没回家呢?”何漱玉关心的问道,自从卫明溪和容羽歌的事之后,何漱玉突然觉得小女儿天天就只知道吃也挺好,至少闹不出什么大事来,她不希望家里的任何人再上热搜了。
  “我在朋友家,今晚不回去了。”虽然之前也留宿过柔柔家,不过妈妈都不知道,第一次和妈妈表示夜不归宿,卫明华心里莫名有股心虚,语气和声音都是虚的。
  “哪个朋友?”何漱玉表示自己怎么不知道明华有可以留宿的朋友,而且听明华的语气,怎么感觉像是在撒谎。何漱玉心里咯噔了一下,前段时间心思都在明溪那里,疏忽了明华,明华不会谈恋爱了吧。
  “小花,你进来一下……”这时候泡澡中董云柔喊道。
  董云柔的声音传入了电话另一头的何漱玉耳中,何漱玉一听,是女人的声音,松了一口气,应该真的可能是朋友。不对,就算是女人,也不能放心,何漱玉一想,都觉得自己荒谬,一个女儿喜欢女人就算了,不可能两个女儿都喜欢女人,没有这么大的概率。
  “妈,我朋友喊我有事,我先挂了。”卫明华知道妈妈套自己的话太容易,赶紧挂了电话,反正今晚她是打定主意不回去了。
  何漱玉还想问说些什么,却发现女儿匆匆挂了电话,感觉有些反常,事出反常必有妖。
  “明华最近交了什么朋友吗?今晚竟然不回来了。”何漱玉问卫明溪,她知道小女儿基本上有什么事都会和大女儿说。
  “她和上一任老板处得很好,私交不错,应该在她那里。”卫明溪心想妹妹夜不归宿,应该在董云柔那里。
  “那怎么还离职了?”何漱玉奇怪的问道。
  “可能是工作难度让明华吃不消。”卫明溪不得不替妹妹圆道。
  小女儿工作能力确实不行,不过工作能力不行,还怎么让老板喜欢,难道就喜欢明华的个性单纯么?何漱玉纳闷的想到。
  浴室的门没锁,卫明华开门进去,便看到活色生香的董云柔泡在浴缸里,场面过于香艳,和董云柔有过肌肤之亲的卫明华都不知自己把视线往哪里放。
  “帮我洗头,洗澡吧。”董云柔理所当然吩咐道,好像卫明华在身边,自己就跟懒癌发作了似的,什么都不想做了,连洗头发都不想洗了,反正她们做都做过了,也没什么好忌讳的。
  卫明华还是了解董云柔的,柔柔也太懒了吧,而且也太香艳了,卫明华觉得自己小心脏有些受不了。
  香艳归香艳,卫明华确实是个正经人,她倒真的老老实实,尽可能的排除杂念的为董云柔洗头洗澡。
  洗头还好,洗澡难免有肢体接触,洗着洗着就起了化学反应。
  身体被唤醒,在董云柔的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可这呆呆得小白花还当真只是洗澡,董云柔倒也干脆,直接握住卫明华的手滑入水中。
  如此明示了,卫明华再傻也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浴室里传出了董云柔媚人心髓的喘息声。
  等洗完从浴室出来,董云柔的腿都是软的。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