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7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嗯?”卫明溪有些不解的看着容羽歌。
  “你在意我的感受,说明你更喜欢我了。”容羽歌开心的说道。
  卫明溪想了想,好像没法反驳,似乎真的是这样。从自己放弃权衡利弊,接受内心的想法,接纳容羽歌的感情开始,她对容羽歌的喜欢确实涨得很快,就跟雨后的春笋,明明昨天只是冒个尖,今天感觉已经全露在外面了,藏都藏不住。这样的过口口速汹涌的感觉,让卫明溪有些不安,感觉自己像扑进了一个巨浪,有些不受控制的感觉。卫明溪知道此刻再多的挣扎大概都是徒劳,自己的扑腾是无法让浪停下来,只有浪自己想停下来的时候,才能停下来。既然如此,那就顺其自然吧。
  “确实更喜欢了一些。”卫明溪坦率面对自己的内心,坦然向容羽歌承认道。
  容羽歌以为卫明溪肯定会很害羞或很别扭的转移话题,没想到卫明溪竟然真的就直接承认了。此刻的卫明溪,给容羽歌有种感觉,只要她认定的事情,她就会无所畏惧。其实容羽歌原是很担心的,担心就算卫明溪接受了自己,日后一遇到其他人的反对或阻力,她就会退缩。可此刻卫明溪,突然给容羽歌带来一股莫名的安全感,让容羽歌相信卫明溪可以一直陪着自己。
  “卫明溪!”容羽歌此刻心情激动的喊着卫明溪的名字。
  卫明溪有些不明白,自己只是承认自己更喜欢容羽歌,容羽歌的情绪为何会如此的激动,眼睛都红了起来,看得卫明溪都有些心疼了。
  “怎么了?”卫明溪语气轻柔的问道。
  “就突然觉得很心安。”容羽歌说道,她也不知道自己喜欢卫明溪为什么会这么没有安全感,所以此刻突如其来的安全感,让她感觉又甜又酸涩。
  “只是心安,怎么看着都要哭了?”卫明溪伸手把容羽歌抱入怀中,轻轻拍着容羽歌的背。
  “不知道,就觉得我好像等了很久很久,大概是上辈子就认识你,你一定对我不好,所以这辈子你一对我好一点,我就特别感动。”容羽歌随口说道,卫明溪随意的一句话都能戳得自己心口发麻。
  卫明溪见容羽歌已经从刚才的情绪出来了,这才放心,对容羽歌的说辞,也没太放在心上。
  “都不好了,你这辈子还要喜欢我,你得多喜欢我呢?”卫明溪笑着反问道。
  “太喜欢你不行吗?”容羽歌理直气壮的反问道。
  从容羽歌理直气壮的反问,卫明溪能感觉出来,容羽歌好像从未考虑过自己有拒绝她的可能,自己就必须喜欢她似的,略有些霸道,但她似乎又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容羽歌。好微妙的感觉,卫明溪心想爱屋及乌不是没有道理的,戴着喜欢的滤镜,她相信以后会合理化容羽歌很多行为,比如刚才容羽歌那过于羞耻的行为。
  “当然行。我起床洗漱了。”卫明溪这才放开容羽歌,从床上起身,走去阳台。
  容羽歌也马上起身,跟着卫明溪去了阳台。
  到了阳台的卫明溪,果然看到自己的内裤被容羽歌洗掉了,看到自己的内裤瞬间,卫明溪脸不自觉红了起来,想到容羽歌嗅过,她还是觉得好羞耻。
  容羽歌见卫明溪脸红,以为是卫明溪不好意思内裤被自己洗的缘故,这样害羞的卫明溪,让容羽歌越发想调戏。
  “我洗自己的小裤裤的时候,顺手帮你的也洗了,有点滑。”容羽歌故意这般说道,心想卫明溪肯定不知道自己闻过她的味道,有种心怀小秘密,禁忌又变态,感觉还真有点小刺激。
  卫明溪也洗过容羽歌的,当然知道会很滑,被点明出来,一样羞耻难当,哪怕自己已经在极力避免尴尬和羞耻,但是容羽歌似依旧不肯放过自己。什么羞耻,就说什么。
  卫明溪红着脸不接话,她挤了牙膏,一副要专心刷牙的模样。
  容羽歌看着卫明溪脸通红了起来,不禁从卫明溪的身后抱住了卫明溪。
  “卫明溪,你不用害羞,因为我的内裤比你的还滑呢!”容羽歌抱着,唇贴近卫明溪耳畔轻声又暧昧的说道。
  被容羽歌突然从身后抱住的卫明溪,感觉身体和手都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手中的牙刷差点就掉了下去。
  容羽歌自然感觉到怀中的卫明溪身子微微颤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她很高兴自己对卫明溪也有强大的影响力。她就是要处心积虑的勾引卫明溪,最好让她和自己一样把持不住,她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卫明溪进一步亲密接触了。于是容羽歌得寸进尺的亲吻上卫明溪的耳朵,并把卫明溪的长发撩向了另一边,露出卫明溪白皙修长的脖子。她把唇贴了上去,轻轻用唇瓣摩擦着卫明溪的脖子。
  卫明溪这才发现,原来不单自己的耳朵敏感,就连脖子也一样敏感,被容羽歌的唇碰触过的部位起了电流一般,酥麻不已。
  最要命的是,卫明溪面前有一面镜子,在镜子中,容羽歌所有行为,以及自己脸上的表情,容羽歌的脸上的表情,卫明溪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容羽歌并没有做什么露骨过分的事情,就只是把唇在自己脖子上游移,这个画面亲密且暧昧,撩人且唯美。
  “羽歌,不要这样......”卫明溪轻声恳求道,她有点受不住这样身体和视觉上的双重刺激,腿都有些发软了。
  容羽歌感觉卫明溪连脖子都红了,抬头看了一眼镜子中的卫明溪,脸像红玫瑰一样鲜艳欲滴,有股说不出的勾人媚意。就连平日清冷的声音,也一并化开了,好似冬雪融化后绽放的第一朵桃花,清冷又妩媚,太勾人了,容羽歌觉得自己的魂都快被勾走了。
  容羽歌心想自己就想这样,不,想过分一些,再更过分一些!于是把怀中的卫明溪抱得更紧了一些。


第60章
  容羽歌的唇不再只是轻轻擦过卫明溪的脖子,而是微起她那诱人的唇瓣,再次贴向了卫明溪白皙诱人的脖子,柔夷也不再满足于停留在卫明溪平坦的腰腹之间,有了更明确的目的地。
  雪山皑皑,雪地柔软,顷刻就沉陷其中,不能自拔。登上雪山采摘那两朵最美雪莲花,花嫩不堪采撷,微微颤颤,在风雪中颤抖不已。
  卫明溪更是要抓握不住手中的牙刷,身子也快要软滑下去了,她赶紧按住了容羽歌的手。
  “容羽歌,你昨晚答应过我的。”卫明溪脸上红霞依旧,媚意未消,似羞又似恼的说道。羞恼于自己如此轻易的就被她撩得方寸大乱,又恼容羽歌步步紧逼,卫明溪还是觉得不该这么快的。她理想中的状态,应该细水长流,而不是干柴烈火,火光冲天,好似一夜就会燃尽一般。
  容羽歌心想卫明溪明明就很有感觉,也真是能忍得住,要是自己早就忍不住,卫明溪果然还是禁欲系的卫明溪,说停就停,不待留恋的。
  “我对着你,总是情难自禁。”容羽歌觉得对着卫明溪,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很难自控。
  “我们等下吃过早餐出去走走吧。”一向很宅的卫明溪,难得主动提出外出的意见。她是觉得孤女寡女两个人一直呆在房间里,很容易擦枪走火,何况容羽歌就是一点就着的火药桶,不,可能更像自燃体。不用点,就会自己燃起来,还要挨过来,让自己跟着她一起燃才会罢休。一次、两次,卫明溪觉得自己还能控制得住,次数一多,也怕自己控制不住。
  所以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吧。
  “好啊,我们一起出去约会。”容羽歌其实心里还是倾向留在宿舍里和卫明溪继续腻歪在一起,这时候的她恨不得时刻黏在卫明溪身上,变成连体婴。不过出去约会对容羽歌来说,也很有诱惑性,所有和卫明溪一起做的事情,她都想尝试,比如她们的第一次约会。
  卫明溪没有想那么多,约会这个字眼对她来说太陌生了,不过想想似乎也没什么错,大概就算约会了,于是卫明溪微点了一下头。
  见卫明溪点头认同约会的说法,容羽歌顷刻感觉就不一样,她和卫明溪的第一次约会,想想容羽歌就好兴奋。她等下一定要好好打扮才行,可惜留在卫明溪这里的衣服就一套,此刻容羽歌恨不得自己能瞬移回自己家中的衣帽间,把自己打扮得美若天仙。她想成为卫教授最美的小女友。此刻容羽歌满心思都被等下和卫明溪外出约会占据,像情窦初开的少女,为自己的第一次约会而激动期待着,甚至想做一个完美的准备。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