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89)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董云柔主动向中年男人搭讪了起来。
  卫明华感觉不妙,这女人不会要向这男人用美人计,然后乘机插队吧?
  事实证明,卫明华的预感是对的,只见那男人眼珠子都快凸出来,就差贴在那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女人的董云柔身上。
  一个身材火辣,长相妖娆妩媚的极品美女,主动搭讪加微信,是个男人都把持不住,只是插队买几个青团而已。三言两语的功夫,那男人就马上同意让董云柔排队排在了自己前面。
  “你们怎么能这样,你把位置让给她,你就应该到后头去!”卫明华对中年男子提出抗议道。
  “你有意见吗?”中年男人转向卫明华,语气有些横的反问道。
  卫明华虽然心里很不平,不擅长与人冲突,好脾气的卫明华见男人这么横,当下有些犯怂,敢怒不敢言。
  董云柔什么口味都要,买了好多个后离开了。
  然后本来就剩得不多的最后几个青团又被中年男子全买光了,等到卫明华的时候,刚好售完。
  等了两个多小时,本应该还能买到的卫明华,此刻却等了个空,都快气哭了。
  她都快恨死那个女人和那个中年男人了,越想越气,眼泪竟然真掉了下来。
  董云柔在买完网红青团出来,就刚加的中年老男人立马给删掉了。
  她提着网红青团,进了一家逼格比较高的咖啡厅,然后各种摆拍,每个口味的青团,她都只咬了一口之后,就不吃了。她是个女演员,虽然目前只是个十八线的女明星,但是对于自己身材和容貌的管理还是十分严格的,如此高热量的食物,她当然不可能全吃进去。
  论颜值、论身材,她在娱乐圈也能吊打一堆女明星,她可是她那一届的校花。同班好几个同学都已经非常火了,甚至有人已经混上一线了,可自己依旧还是个毫无知名度十八线。如今都二十七八了,事业依旧毫无起色,董云柔受够了自己高不成低不就的现状。
  摆拍,搞人设之类的,董云柔做着垂死挣扎。
  卫明华因为没吃到网红青团,内心无比郁结,想吃点甜品,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于是就走向了离她最近的咖啡厅。
  在咖啡厅的玻璃窗外,她瞧见了刚才插队的那个女人,只见那个狐媚的坏女人,拿着各种口味的青团在摆拍,甚至只咬了一口,就冷落在一旁。
  看到这一幕的卫明华,气得都快心梗了,插队让自己没买到就算了,竟然还如此不知珍惜,如此糟践食物,简直是太过分了。
  气不过的卫明华,二话不说就冲进了咖啡厅,气鼓鼓的站在董云柔跟前。
  摆拍完的董云柔,见跟前突然多了个人,视线不缓不急的转移卫明华身上。
  认出是刚才不让插队的女人,董云柔把身子往沙发座后靠,显得十分慵懒且漫不经心。大概是眼前的女人,就算生气,也没有什么威慑性,此刻气鼓鼓的模样,就像一头河豚。一只生气的河豚,只能让人想发笑而已。
  “你有什么事么?”董云柔语气也显得十分漫不经心。
  卫明华被董云柔这么一问,被问愣住了,她没事,就是气不过。
  “你浪费粮食!”卫明华看着被董云柔咬了一口,就被遗弃的网红青团,生气的说道。
  “我乐意。”董云柔心想这女人不会从刚才一直跟踪自己到这里,不会心理有问题吧!
  “这是今天的最后几个了,本该是我的,你既然买了,你就应该珍惜,而不是这般浪费,你要知道我足足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有机会尝到她们的滋味!”卫明华越说越觉得生气。
  原来是等了两个小时,难怪怨气这么大,董云柔可以理解。自己插队确实不对,不过也是凭自己本事插的队,她是不会道歉的。
  “还有最后一个,要么?”董云柔指着最后一个自己还没咬过的青团问道,不过可以稍微弥补她一下。
  卫明华看着最后一个青团,再看了看那狐媚得比容羽歌还像狐狸精的女人,内心陷入了天人挣扎。理智告诉她,不能吃这个坏女人的东西,可一想到这是自己等了两个多小时的东西,不尝一下,实在是不甘心。


第75章
  董云柔看着卫明华一副想吃又很纠结的模样,心想还真是够嘴馋的,但凡正常一点的人,都不会吃好么?
  “不吃,我就自己吃了。”董云柔说着,作势要伸出手去取。
  “我要了,我把钱算给你。”就当自己向她买好了,这样想来卫明华自在多了,手有了自己的意识,比董云柔快一步拿到青团,然后迫不及待打开青团咬了一口。刚才所有被人插队买不到的郁闷,在咬完这一口后,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只剩下满心的满足,不枉费她排了两个小时的队伍。
  董云柔看着卫明华一脸满足的表情,突然想起来了,昨天她敷着面膜的时候,手滑无意间点进的直播间那个吃小鱼干的女人。相当无聊的直播,不过小鱼不嫌无聊,她就陪小鱼看了一会儿。虽然非常无聊的直播,但是吃小鱼干时快乐的表情,倒是给她留下了一点印象。至于卫明华的长相,董云柔倒没在意。在董云柔眼中,世上的女人只有两种女人,不如她好看的女人,以及比她美的女人。不如她好看的女人,她向来不会多看,能引起她的重视,就只有比她美的女人。文人相轻,红颜相妒。
  因为认出了卫明华,董云柔多赏一些注意给她。一看就是个吃货的女人,模样倒是清秀,美肯定没有自己美,确实会让人感觉舒服的长相,换句话说,这个长相还是挺有亲和力。董云柔想起某个制片人这么评价自己的长相的,有点太美,太妖艳了,缺乏亲和力,女观众缘会特别差,可供选择的角色有限。给她的角色,不是婊里婊气小三,要么就是恶毒的蛇蝎女人,搞得她女观众缘真的越来越差。想起这个,董云柔就有点火大,长得太漂亮,也有错么!?没有这样的角色,也就不找她演了,于是最近都快闲出屁来了,才故意买网红食物摆拍,希望能增加点流量。
  认出来卫明华来,对董云柔来说,不具有任何意义。
  董云柔看了看拍完的照片,挑了几张自我感觉很满意的照片上传微博。
  “婊里婊气的,一看就是摆拍了,现在女明星太假了,特别是越不红的十八线越作……”马上有黑粉留言。
  确实没吃完,只是摆拍,可董云柔看到黑粉留言,还是气死了,克制住马上回怼的冲动,然后赶紧切换小号,畅快和黑粉对骂。
  “喂,这照片婊里婊气吗?”董云柔骂得不过瘾,还把自己刚拍的照片给卫明华看,让卫明华评价一下。
  刚吃完一个青团,意犹未尽的卫明华,看着桌上摆着那么多个只要咬过一口的青团,感觉心好痛,觉得它们本应该都被自己好好品尝过,然后乖巧的呆在自己肚子里。
  就在万分惋惜痛心的时候,看到一双很妖气的手伸了过来,指甲涂的是黑色,反正卫明华审美不来黑色的美甲,感觉就跟黑山老妖似的。卫明华瞄了一眼董云柔的照片,好看是很好看,就是太婊里婊气,岂止是照片,本人更那啥了,之前自己还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她,现在觉得这词实在太形象了。
  “是有点假。”卫明华觉得为了拍这些假假的照片,浪费了这么多好吃的青团,觉得不值得。
  如果视线能杀人,此刻卫明华应该被董云柔的视线射穿了。董云柔后悔把最后青团给卫明华了,就算浪费掉,也不想给她了。
  “你自己要问的。”感觉到董云柔用眼神剐自己,卫明华小声的说道,她觉得自己都没有复述婊里婊气这个词,选择了稍微委婉一点的词,已经很客气了,总不能让自己昧着良心说谎吧,看着就不像什么好女人。
  “100。”董云柔本来是打算把最后一个青团送给这个馋嘴的女人,不过现在她改变注意了,谁让她这么不会说话。
  “什么?”卫明华一头雾水的问道。
  “你不是要算钱给我吗?最后那个青团一百块。”董云柔狮子大开口道。
  “就一个青团,你卖我一百块?”卫明华不可置信的提高音量,翻了十倍还不止,简直太离谱了。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