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36)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看向卫明溪,卫明溪果然有些羞窘,一副想反驳,又无从反驳的模样,看得容羽歌都乐了。被二老当作勾引卫明溪的祸水的容羽歌,觉得这就是事实,所以并不觉得害羞,但是表面上,她还是配合着微微低垂眼眸,似乎对他们这些话感到不好意思且害羞,才是矜持的年轻女孩此时应有的反应。
  卫明溪看着容羽歌低垂眼眸的害羞模样,她并不觉得容羽歌会为此害羞,但是此刻容羽歌的表现确实很“适宜”,那种会得长辈喜欢的“适宜”。卫明溪嘴角浮起微微的笑意,觉得自己似乎不用太担心,她相信容羽歌可以很好应对自己的父母,并博得他们的喜爱,毕竟容羽歌从小就很有世俗的聪明。
  容羽歌也捕捉到卫明溪嘴角那抹浅浅的笑意,她就知道卫明溪一定看穿了自己的害羞是装的。这种被卫明溪看穿的感觉,才让容羽歌真觉得不好意思,有种在别人面前穿得再漂亮,在卫明溪面前也是光溜溜的感觉,卫明溪那抹笑意就像游走于自己身体任何一处的视线,让她羞从中来。
  何漱玉和卫延之虽不知道两人间暗流的脉络,但是这两人间暗涌,确实再明显不过了,哪怕现场还有他们三个特大电灯泡,也无法阻隔这两人那饱含爱意的视线不由自主的落在对方身上,情意暗涌,藏都藏不住。
  “明溪,有没有觉得屋里特别亮?”何漱玉挑眉问道。
  “嗯?”卫明溪有些疑惑,又不明白妈妈的话里的意思。
  “我、你爸、明华,三个特大电灯泡,你们不觉得太亮了吗?”何漱玉继续问道,眼里满是笑意。
  卫明溪闻言,脸顿时通红了起来,热意难消。竟然如此明显了吗?
  容羽歌也有些羞意,心中更多却是甜蜜。她也觉得应该给先给她和卫明溪一张大床,谁知道卫明溪先带自己回家见家长。
  卫延之也是眼含笑意,他以前从未见过自己大女儿这幅模样,他突然觉得容羽歌的性别年龄似乎没有那么重要了,只要明溪开心就好。
  卫明华是觉得姐姐和容羽歌之间气氛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妈妈这么一说,她才恍然大悟,觉得妈妈的形容太精确了,没错就是这种感觉,他们似乎有点多余了。
  “阿姨,来得匆忙,没有能好好准备礼物。”容羽歌红着脸把水果篮子递给何漱玉。
  “你人来了就是最好的。都别站着,先坐下聊吧。”何漱玉接过水果篮子对容羽歌热情的说道,并让众人坐下。
  何漱玉把围裙解了下来,让卫明华进厨房继续准备晚餐,她和丈夫留在客厅招待容羽歌。
  “当初绕过明溪,私下找你,劝说你和明溪分开,对当时的你应该是有所伤害的,希望你不要怪我。”何漱玉主动对容羽歌说起两年前的事情,怕容羽歌会对自己当初劝她离开明溪的事有所介怀。
  容羽歌没想到何漱玉会主动说起这事,并在征求自己的谅解,感到有些受宠若惊。觉得何漱玉不愧是卫明溪的妈妈,真不一般。
  “当时都怪我年纪太小,又无法说服我父母接受明溪,也没有能力保护她不受到伤害,那种情况下,也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阿姨也只是为了保护明溪,这怎么能怪您呢?”容羽歌诚恳的说道,当时她恨过自己的妈妈,更恨自己,却没有怪过其他人。
  “我和她爸爸不会再阻扰你们在一起,只盼你们在一起能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何漱玉表明他们二老的立场。
  “谢谢阿姨和叔叔不介意我和明溪同为女人的身份,也不嫌弃我年纪太小不够稳重,但我一定会竭尽我所能的对明溪好。”容羽歌非常郑重的向卫家二老承诺道。
  在正式的交谈过后,话题渐渐偏向轻松。
  卫明溪只是静静坐一旁,把主场留给容羽歌,看着父母和容羽歌之间的交流和相处越来越轻松,卫明溪便心安了下来。
  等容羽歌回房间之前,卫家二老已经非常喜欢容羽歌。他们相处的范围,比董云柔当初来卫家的时候,还要和谐许多。毕竟容羽歌在家就是属于讨妈妈欢心的孩子,换成卫明溪的父母,讨好起来也毫不费劲,不像董云柔那么拘束。
  回到卫明溪房间之后,容羽歌把卫明溪抱入怀中。自己终于可以好好抱卫明溪,卫家二老跟前,自己都不敢对卫明溪做任何太亲昵的举动,压抑得很辛苦。
  “你就这么放心让你老婆一个人应付你父母么?”虽然容羽歌觉得自己做得很好,但是卫明溪也太放心了吧,后面直接当甩手掌柜,完全扔给自己控场了。卫明溪如此放心信任自己,容羽歌都不知道自己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你是我的伴侣,是个大人了,我相信你能做得很好。”卫明溪的手也扶上容羽歌腰,认真的说道。
  容羽歌觉得卫明溪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恰到好处的get到自己内心最舒适的点。自己比卫明溪小许多,她确实在意卫明溪或者别人因为自己年纪小而把自己当成一个不够成熟,不足以和卫明溪匹配的人。卫明溪的这句话让容羽歌觉得卫明溪终于也没有那么在意她们之间的年龄差距,把自己当成一个可以信赖的伴侣。
  “这话,我也爱听。”容羽歌把卫明溪压在门前,吻上卫明溪的唇。
  后背贴着房门的卫明溪,被容羽歌压得整个人都动弹不得,她想容羽歌一定在回敬自己电梯里那一下。


第205章
  一个吻,容纳不了容羽歌那蚀骨的热情,那已经凌乱打在自己肌肤上的呼吸,轻而易举的让卫明溪的肌肤一阵酥麻。
  “卫明溪,我想做,想和你做。”她们都已经两年多没做了,自己每天都在想她,昨夜忍了一夜已经是极限了。
  卫明溪知道,从容羽歌回来那一刻起,从自己能触摸得到容羽歌,那被藏起来的火星便闪烁了起来。
  “家里隔音不好。”理智告诉卫明溪,家里还不是最适宜的地点。
  “我不管!”容羽歌十分霸道的说道,反正今晚就是要做,再忍,她觉得自己不是容羽歌了。
  容羽歌霸道极这句话恍惚让卫明溪有种错觉,眼前就是前世那刁蛮又霸道的小郡主,那种重叠感,让卫明溪无法拒绝容羽歌此刻的任何要求,只想纵容她。
  “我会尽量忍住不发出声音,你也要忍住哦。”容羽歌对卫明溪魅惑的说道,她原本搂着卫明溪的手开始抚摸着卫明溪的后背。
  “先洗澡。”卫明溪呼吸也渐渐凌乱了起来。
  “好,我帮芷儿洗。”容羽歌搂抱着卫明溪一起进了浴室。
  浴室的里的水声盖过了卫明溪的压抑后的声音。
  也不知过了多久,洗澡的水声停了,容羽歌帮卫明溪和自己擦干了身上的水珠,把卫明溪从浴室抱了出来。
  神圣仪式开始之前,都需要沐浴,以最纯净无暇的自己,献给自己最爱也最重视的人。
  ……
  容羽歌只觉身子还浸润在刚才的余韵之中,酥软极了,她的的长发散落在侧,双眸春水未敛,水波盈盈的看着卫明溪,似有妖娆曼陀沙华绽放在容羽歌眉间的。
  此时容羽歌媚极近乎妖,还是噬魂之妖,卫明溪都觉得此刻自己的魂都有些不是自己的了。
  “卫明溪,你变厉害了。”容羽歌伸手搂环上卫明溪的脖子,身子酥软似无骨的贴在卫明溪身上,声音软媚勾人肯定道。
  不知是容羽歌的话羞人,还是容羽歌此时过于魅惑人心,卫明溪的脸也不自觉的泛起了桃花晕。
  “若不是强忍着不敢发出太大声音,不能尽兴,人家还想要。”容羽歌语气贪恋又惋惜的说道,为了不惊扰隔壁的二老,也只能暂且先垫垫。
  “今夜暂且收住,以后依你。”卫明溪承诺道,怀中美人,软腻的触感似羊脂玉,令人爱不释手,把美人揽得更紧了些。
  “好,等我们搬到新家后,我定要死在芷儿身下。”容羽歌轻轻啃咬卫明溪的耳垂说道,欲死欲仙那种死法。
  卫明溪脸上的桃花晕又艳了一些,庆幸这两年自己有好好锻炼身子,不然怕真的吃不消这怀中的妖孽。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