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214)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我年长她那么多岁,需要比她多活许多年才行。”卫明溪据实回答道。
  何漱玉听卫明溪这么说,突然感到很心酸,明明自己的女儿如此的优秀,如今却有了卑微感,因为容羽歌,不敢老去,不再像过去那么洒脱。何漱玉想来,就觉得十分心疼,只希望容羽歌不要负了明溪,可人心这种东西,说变就变。
  董云柔和卫明华听着也愣住了。
  真是孽缘,卫延之微微叹息,喜欢谁不好,偏偏是小那么多岁的容羽歌,如此自困,失了从容,也觉得心疼不已,如果明溪没遇到容羽歌就好了,卫延之心中暗暗想到。
  卫明溪没想到大家竟然被自己这句话弄得如此沉重,知道他们不知前因的缘故。
  “锻炼也是为自己身体好,何况我现在已经能体会其中乐趣了,你们不觉得我近来气色更好,更健康了吗?”卫明溪笑着问道。
  卫家人看了看卫明溪,倒是认同,心想强身健体怎么都不算坏事。
  卫明华已经好几天没上直播了,她为了陪董云柔,请假了好几天。她以为柔柔昨晚就会走,所以和她的粉丝约好今天直播的,没想到柔柔多留了一天。
  趁着董云柔洗澡的期间,卫明华开了直播。一进入直播间,卫明华就发现在线人数直接涨了好多倍,然后下面被董云柔三个字刷屏。
  “小花,你出息了,竟然和董云柔是闺蜜,我也想要女大明星的闺蜜,能帮忙要签名照么?”叫小花都是老粉,显然是董云柔和卫明华的共粉。
  “小花,你和董云柔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还是老粉,显然也非常好奇这个瓜的真实性。
  “你是想红想疯了吧,和董云柔联合炒作,不过看来是成功了,今晚看直播的人数肯定是暴涨,果然是要蹭董云柔的热度……”只是纯粹来吃瓜,凑热闹的。
  卫明华被这个阵仗有点吓到了,平日看自己直播的人,没有这么多,只有几百人上千人在线,而且都是冲着美食来的。今天大家根本无心于美食,不管是以前的粉丝,新来凑热闹的粉丝,全是来吃瓜的,在线人数还在不断往上涨,一万,两万,一直在增加。
  “我和柔柔只是关系很好的好朋友,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卫明华澄清道,她知道王希文已经替柔柔接了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所以大家大部分人都不认为自己和柔柔是真的。直接承认,应该对柔柔的事业显然是有影响,卫明华不想柔柔因为自己影响到她的事业,毕竟走到这一步,柔柔付出了很多。
  “关系有多好?好到都可以亲吻了吗?其实是真的吧?”吃瓜群众继续问道,反正亲肯定是亲了。
  “就跟亲密的闺蜜一样,有时候我会邀请她来我家玩,亲吻那是闹着玩的。”卫明华心虚回答道,手心都开始发汗了,这是她上过最艰难的直播了,她不擅长说谎。
  这时候董云柔洗完澡出来,看到卫明华在直播,凑到镜头跟前。
  “大家都在说我吗?”董云柔从身后直接搂住了卫明华,然后对着直播镜头问道,好在她天生丽质,就算素颜,也不怕。
  看到董云柔出境的瞬间,直播间的观众一下子就沸腾了起来,直播间人数更是急速暴增,显然董云柔的粉丝正在抵达直播间。
  被董云柔抱住的卫明华,整个人都僵住了,卫明华在想自己澄清的半天,还有没有用啊?柔柔真的不在意自己的前途吗?卫明华整个人都处于有些懵逼的状态。
  “柔柔,你和卫明华是真的吧?”直播间的人直接马上问了同样的问题。
  “这个很重要吗?小花,以后我交不到男朋友,你要负责哦。”董云柔反问完,转头对卫明华说道,不否认,也不承认,暧昧不清的状态。
  卫明华傻愣愣的点头。
  直播间马上被“磕死我了”“磕到了”等字眼刷屏,伴随着观众的情绪高涨,什么飞机、火箭啊,劳斯莱斯等打赏也刷疯了。
  董云柔在卫明华的直播间,当下就反客为主,轻轻松松就控住了场,后面基本都是董云柔再回答直播观众的问题。
  卫明华终于知道柔柔现在有多火,钱有多少赚了。因为今晚收到的打赏,是自己开播以来,收到的打赏加起来都还要多,对卫明华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而且看直播的人数更是在不断增加。
  直播了大半个小时,董云柔一句话,姐姐累了,就直接退出了直播间。
  “好多钱……”卫明华看到后台的数据后,呐呐的说道。
  “以后缺零花钱就找姐姐,姐姐免费来你直播间做客。”董云柔看着卫明华没见过世面的模样,捏了捏卫明华的小脸蛋说道,要知道自己现在身价很贵的。
  “够花了。”卫明华摇头,她花钱才没有像柔柔那么大手大脚。
  “我们去休息吧。”最后一个晚上,董云柔才不想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镜头前,她要让小花今晚好好干活,她只想躺平享受就行。
  卫明华果然没让董云柔失望,只是在卫家,董云柔不敢叫得太浪,克制得有些辛苦。
  董云柔出现在直播间的第一时间,王希文也知道,她也进入了卫明华的直播间。王希文看着节外生枝的董云柔实在恼火,决定明天要把这个迟迟不回来工作,还在搞绯闻的董云柔骂到狗血淋头。好不容易快把卫明华撇干净了,这下又要拖着卫明华再上一次热搜,就怕别人不知道她们是真的一样。
  好在董云柔这女人还算有点分寸,没有明确表态,也没有否认,暧昧的回应,显然让吃瓜群众有了更多猜测的空间。董云柔直播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很放松,和卫明华的交流亲昵自然,这种随性自然反而不会让人想歪。董云柔这样似弯非弯人设似乎比之前更吸引人了,女粉增加了不少。王希文见董云柔的直播效果似乎还不错,心里起了另一番的计量,觉得可以和剧组另个女主,来一场和今天这样类似的直播。
  于是王希文马上给对方经纪人打了电话,对方欣然同意,因为董云柔的咖位流量远在对方之上,和董云柔一起直播,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容羽歌哪里没看紧卫明溪,事实上,容羽歌对卫明溪身边发生的绝大多数的事情,她都是知晓的。她知道卫明溪近来报了瑜伽班,天天去瑜伽馆练瑜伽,更知道瑜伽班的老板娘对卫明溪虎视眈眈。一个眼神,容羽歌就知道谁会是自己的敌人。
  容羽歌知道卫明溪说等自己,就一定会等自己,她觉得卫明溪是为了好好等自己才锻炼身体的,但是容羽歌一想到卫明溪现在每天都和张曼语有相处的机会,甚至会有肢体接触的机会,嫉妒的感觉就像最锋利毒箭一般,射在自己的心口,让她寝食难安。
  容羽歌知道自己对卫明溪有着极其强烈的占有欲,就像网上说的那句话,别人多看一眼,都觉得是抢,这句话简直说到了容羽歌的心坎,她就舍不得卫明溪让别人多看两眼,何况是天天相处接近的机会。
  嫉妒会让人失去理智,容羽歌的理智被嫉妒烧得也所剩无几,一想到自己想见卫明溪一面都难,别的女人却有机会天天见到卫明溪,容羽歌就感觉自己的心被凌迟了一般,难以难受。
  不行,自己必须找机会见卫明溪,她不准卫明溪再跟着那位瑜伽馆的女老板再有接触的机会,就算自己的要求可能会让卫明溪觉得十分霸道,甚至有些无理取闹也在所不惜。她实在没法忍受这样嫉妒烧心的感觉。


第184章
  理智告诉她,这时候是妈妈拆分高氏的关键的时候,不该在这时候去找卫明溪,要忍不住,万一在这时候被妈妈发现违反约定,会得不偿失。自己一定要信任卫明溪,她是信任卫明溪,可是她不信任别人,总忍不住把她们想非常阴暗,各种使手段的让卫明溪掉落陷阱。忍了几天,这已经达到容羽歌忍耐的极限,连续烧了好些天的妒火,烧得她五内俱焚,整个人都处于焦虑狂躁的状态。
  “你最近这几天怎么回事?”高雅祯开口关心的询问道,这一年多以来,已经稳重不少的羽歌,最近明显情绪不对劲,整个人都显得有些焦躁。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