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81)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容羽歌在高雅祯回书房后,心想自己得想个办法让连薰配合自己打掩护,不过刚拒绝了连薰,感觉让连薰配合自己有点难度,实在不行找个假的女朋友来打掩护也行。
  这些事,虽然很重要,但是等下再考虑。现在她只想赶紧回房间,马上和卫明溪视频,她实在太想她家的卫明溪了。今晚不能在卫明溪身边,感觉自己要孤枕难眠了。


第68章
  卫明溪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非常理智,且情感淡薄的人。可和容羽歌交往这些天后,卫明溪觉得自己变了,变得寻常,寻常得和其他女人没什么不同。
  容羽歌今晚回家,从她离开的那一刻,自己就开始想她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离得越久,越发得想她了,守着手机,等她的信息。会抑制不住的在想,此时此刻的她在做什么,是不是已经见到她的家人,大概是因为要陪家人,所以这么久才没给自己发信息呢?
  卫明溪觉得自己像是生病了,突然的就发起了一场高烧,想念就像是这场感冒发烧里止不住的咳意,一波刚走,另一波又接踵而来,止不住的痒意和难受。
  竟做什么事都没了心思,满脑子里都是那个人。
  卫明溪不喜欢自己这样失了平日的从容和自在,可又觉得,这大概就是喜欢一个人该有的状态。
  可卫明溪到底是矜持内敛的人,哪怕想念容羽歌的感觉要涌出心口,她却只是都在等待容羽歌的信息,理智克制住了主动去发信息的念头。她想,以容羽歌的性情,她空了,定会第一时间发信息给自己,如果没有,她一定处于不方便发信息的状态,那也一定不适合收信息。
  容羽歌把门关好,并反锁后,马上给卫明溪拨了视频。
  视频在拨通的那瞬间,就马上被接起了。容羽歌知道卫明溪的手机一定在手边,卫明溪没有玩手机的习惯,那她就应该在等自己,想到这里,容羽歌的心再次甜得跟吃了蜜一般。
  “卫明溪,你是不是守着手机在等我?”容羽歌在看到卫明溪的瞬间,就忍不住笑了,洋溢而出的欢喜,沾染了这张美得无可挑剔的容颜,更加的艳丽非凡。
  “没有,只是刚好拿起。”卫明溪并不想让容羽歌知道自己在守着手机等她,这似乎让她感觉有些害羞。
  “那也是你刚好在想我,我也刚好拨给你了,这说明我们心有灵犀。”容羽歌还是很愉悦的说道。
  卫明溪只是宠溺且微笑的看着容羽歌,并没有反驳。
  容羽歌见卫明溪默认,笑容更明艳动人了,可惜现在不能在卫明溪身边,不然她肯定又要把卫明溪抱怀里亲了。
  “卫明溪,我好想好想你,你想我吗?”容羽歌诉说完自己的相思后,也想知道是否对自己也有同样的想念。
  “想。”很想,卫明溪在心里又补了一个答案。
  “想我的时候,你都不想给我发条信息吗?”容羽歌问道,她好希望卫明溪也能主动给自己发信息,无论说什么都好。
  “怕你不方便接受信息,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卫明溪据实说道。
  “我不要你这么理智贴心,我就只想知道你什么时候想我了,就算我不能及时回复,我也想知道,你在惦记着我。下次,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也要主动给我发信息,好不好?”容羽歌撒娇问道。
  “嗯。”卫明溪轻声应允。
  “真乖,如果我现在在你身边的话,一定要亲你了。”容羽歌感觉自己此刻心跟猫抓了一般,痒痒的,真的好想亲亲卫明溪。
  容羽歌在自己身边的话,她确实会很热情的缠着自己索吻,想到这些天,自己和容羽歌已经数不清亲过多少回,常常在唇刚分开没多久,她就又贴了上来。想到这些天,自己和容羽歌之间的亲密,卫明溪感觉又有些羞赧。
  “哪怕现在不能在你身边,但只要看到你,我感觉我回到你身边。本来想早点拨给你,不过连薰突然来我家了,刚才陪了她一会儿。”容羽歌故意这么说,然后等待卫明溪的反应。
  卫明溪听到容羽歌刚才都在陪连薰,心里感觉微微有些酸涩,感觉不是很舒服,本来愉悦的心情,一下子就沉落了下去。
  “嗯。”卫明溪轻应了一声,语气冷淡了微许。
  “卫明溪,我陪她,你是不是不开心?”容羽歌感觉到卫明溪语气冷淡了一些,并不太明显,不过容羽歌还是察觉了卫明溪一丝丝醋意,于是心中暗自偷喜。
  卫明溪微微蹙眉不答,只是看着容羽歌。
  卫明溪多少能猜到容羽歌有些故意提到连薰的,想让自己紧张或在意,她也确实达到目的,自己确实有些在意,或许不仅仅只是有些的程度。
  卫明溪的眉头微蹙那瞬间,容羽歌一下子就觉得心疼,甚至有些自责,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幼稚了。卫明溪在意自己毋庸置疑,不然以她的性情是不可能答应和自己在一起的,可自己却总忍不住想要去验证,自己不该惹卫明溪不开心的,明明自己比谁都希望卫明溪能开心的。
  “刚才我确实和连薰在一起,不过不能算是在陪她,我刚才和她说清楚了,她以后应该不会再缠着我了。”容羽歌马上解释道。
  理智上明知道容羽歌和连薰应该不会有什么,可心里就是会在意,会不舒服,不过容羽歌一解释后,也能快速的消除自己心头的那点阴霾。
  “嗯。”卫明溪又轻轻应了一声,语调微微轻快了一些。
  明明同一个字,心境语调的不同,意义也截然不同。
  “卫明溪,刚才是我不好,惹你不开心了。”容羽歌觉得自己以后不能再这么幼稚了,只顾着自己的想法,却忽略了卫明溪的心情。
  “我的开心只是暂时转移到你身上,我们开心的总量是不变的,我就当我们是一体的,不亏。”卫明溪觉得容羽歌觉得开心,那就值得。
  天啊,容羽歌感觉卫明溪在一本正经的说着最撩人的情话,听着太让容羽歌上头了,容羽歌觉得卫明溪一句话就让自己处于醉醺的状态,醒不过来的那种。她以前怎么会觉得卫明溪谈起恋爱来会无趣,卫明溪简直太惊喜了。她的卫明溪,全世界最好的卫明溪,她不接受任何反驳。
  “嗯,我想和你融为一体。”容羽歌重复卫明溪的话,她越发期待和卫明溪合体的那一天了。
  明明卫明溪觉得自己的话很正常,可到了容羽歌口中,感觉怎么就变了滋味了呢?
  有人欢喜,就有人悲伤。和卫明溪和容羽歌形成鲜明落差的,便是江凝月和连薰。
  连薰回到家中,她感觉很难过,眼泪掉个不停,但是又觉得没有必要这么难过。自己哭死了,容羽歌也不会在意,自己何必为了一个属于别人的女人流这么多眼泪,这么难受呢?连薰在回想起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容羽歌,大概是三年前,她见容羽歌的第一面,被容羽歌的容貌所惊艳,也是所谓恶俗的一见钟情。后来,接触之后,发现这个家世比自己好,长得自己漂亮的女孩,竟然比自己努力,比自己优秀,所以就更加仰慕了,就想靠近她。
  但是像容羽歌那样每天都会想到卫明溪,时不时的写篇小日记,画一幅图来想念,三天两头意淫人家。连薰发现自己虽然想容羽歌的频率超过别人,但是还真没有达到这种牵肠挂肚,日思夜想的程度,甚至连意淫容羽歌都没有过。哪像容羽歌这个变态,十三岁就想献身,以及想搞老女人。这么一对比,连薰感觉自己好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容羽歌,难道自己对容羽歌压根就不是爱情,这么想来,连薰的眼泪突然就止住了。
  哭得眼睛红得像只大兔子,面前摆着一大坨像小山一样的纸巾,突然有种自己哭丧哭错了对象,死的压根不是自己的初恋!容羽歌如果不是自己第一个喜欢的人,那算什么?可自己也真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转了三年了,受尽了嫌弃也要用热脸贴人家冷屁股,难道自己是抖M,有自贱倾向?连薰突然陷入了纠结,那混血儿精致立体的五官都快扭曲成一团了。
  那时候身边所有的人都喜欢容羽歌,自己如果不喜欢,大概是怕显得格格不入?不过,自己也确实一直都挺佩服且欣赏长得漂亮,又努力上进的容羽歌,这么一个不是草包的白富美,谁会不喜欢啊!所以年幼无知的自己,其实是把容羽歌当明星来追吧,这么想来,连薰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没错就是这么回事。应该还是女友粉,甚至还是唯粉,不喜欢容羽歌找对象,也不喜欢卫明溪,突然就很可以理解的。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