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76)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我还是坐这边。”卫明溪挨着容羽歌身边坐下。
  “卫明溪,你不坐我怀里,我就坐你腿上。”容羽歌贴向卫明溪耳朵轻声说道,说完并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卫明溪的耳朵。
  卫明溪感觉耳朵又是一阵酥麻,知道容羽歌真干得出来,她心中有预感,接下来的情况估计不会比留在宿舍好多少,感觉只会让自己更羞耻,毕竟宿舍还是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但是电影院却不完全属于私密空间。卫明溪感觉自己挖了一颗地雷,却给自己招惹来了一枚火箭炮的感觉,早知道,还不如乖乖呆在宿舍了。
  “羽歌,有摄像头......”卫明溪求饶喊道,这对卫明溪来说实在有点太难为情了。
  “这是电影院,人家又不会在这里就把你吃掉,我就只是想抱着你,我保证不做过分的事情。”容羽歌朝卫明溪保证道。
  “可是。…。…。”卫明溪觉得还是不妥。
  “放心吧,咱们只是普通观影者,没人会在意我们的。”容羽歌说着便把卫明溪抱入自己怀中,然后贪婪的嗅着卫明溪发间的清香。自己正和卫明溪在约会看电影,自己正抱着卫明溪,想想都觉得
  自己无比幸福且满足。
  被容羽歌禁锢在怀中的卫明溪脸又通红了,只是电影院昏暗的光线下,看不出来。
  这时候,电影开始了,卫明溪不好再发出声音,怕吵到别人,只能妥协,乖乖的任容羽歌抱着自己。
  感觉怀中的卫明溪乖了下来,容羽歌这才空出手去拿一旁的爆米花,喂到卫明溪唇边。
  卫明溪平日也不怎么吃这些东西的,不过喂到嘴边的食物,卫明溪还是很配合的张嘴含入口中。
  容羽歌指尖的爆米花已经被卫明溪吃掉了,可容羽歌的手指还舍不得从卫明溪的唇间离开,她用指腹轻轻的划过卫明溪的唇瓣,描摹着卫明溪唇的形状。
  本来自己在容羽歌怀里,这姿势已经很暧昧了,容羽歌又做这样暧昧的举动,卫明溪哪还有心思看电影,只觉得羞臊得慌。


第64章
  容羽歌手指从卫明溪唇瓣上收回来之后,便放自己入口中轻轻舔了一下指尖,大概是沾了爆米花上的糖分,还有些微微的甜。
  更亲密的亲吻都已经有过了,容羽歌这样暧昧的举动却还是让卫明溪面红耳赤,她极力想让自己习惯容羽歌这些举动,因为她预感这对热情如火的容羽歌的来说,这些亲密举动大概会成为今后的日常。
  容羽歌给卫明溪喂了几口爆米花,才把可乐送到卫明溪嘴边。
  卫明溪已经放弃和自己的羞耻做挣扎了,很配合的喝了一小口,天知道她有多少年没喝过碳酸饮料了。
  卫明溪喝完后,容羽歌也含住刚才卫明溪吸过的吸管,喝了一小口,冰爽舒服,容羽歌身心舒畅。
  对于在她们亲吻时经常吞下自己的唾液的容羽歌,这种小举动,卫明溪已经无力再羞耻什么了。
  卫明溪极力的把注意力放回到大屏幕上,不过并不是很成功,因为容羽歌总在干扰她。
  卫明溪还有些心思看电影,容羽歌所有心思都在卫明溪身上,抱着自己喜欢那么久的女人,她还有心思看电影才怪。给卫明溪喂食暂停之后,她那原本圈在卫明溪腰腹间的手,开始不乖了。
  卫明溪赶紧按住那双意欲使坏的手,她发现自己有点招架不住还处在青春尾期的容羽歌,荷尔蒙分泌过于旺盛。可要命的是,这荷尔蒙有要传染自己的趋势,被容羽歌紧紧抱住的身体的,全身都热烘烘的,有些躁动难安。
  “容羽歌,乖一些。”卫明溪以容羽歌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不让容羽歌的手附上自己的柔软,也不让容羽歌的手探入自己的衣服内,这已经是她的底线了,不能再越线了。
  容羽歌也觉得自己有点不乖,就是情难自禁的想对卫明溪做更过分的事情,这让她有种禁忌快感和刺激感。不过,自己是不会做卫明溪不喜欢的事情,容羽歌乖乖的把手放回卫明溪的腰腹间,并把卫明溪抱得更紧一些,让卫明溪的身子和自己的身体贴合得更天衣无缝一些。其实,这样抱着卫明溪,哪怕什么都不做,感觉就已经很幸福了,可是自己还是会忍不住变得更贪心一些。
  夏日里外的衣裳都是薄的,所以卫明溪能清晰的感觉到后背抵着的部位有多柔软,柔软得让人无法忽视,卫明溪心中又是一阵羞意。不过还好后来的容羽歌乖了不少,就算还有些小动作,但是都没有太过分。
  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消停了大半场容羽歌又开始不老实了。
  “卫明溪,电影比我更吸引人吗?”容羽歌不满卫明溪注意力真都放在电影上,于是决定幼稚的和电影争宠。
  卫明溪虽然看似认真的在看电影,其实她满心思也都是正抱着自己的容羽歌。
  卫明溪从容羽歌的语气中,听出容羽歌语气里有被冷落的不满,不禁有些好笑,心想来电影院不就是看电影了么?既然容羽歌感觉被自己冷落了,卫明溪便把视线从屏幕上收回来,转头看向容羽歌。
  就在她转头的瞬间,容羽歌的唇突然就贴了上来。
  容羽歌那热情灵巧极的舌头很快就探了进来,卫明溪的理智想拒绝,但是容羽歌并没有给她拒绝的机会,她强势又霸道的步步紧逼,用着足以融化一切的热情,誓要把卫明溪燃尽一般。
  卫明溪感觉自己的理智在容羽歌有意的撩拨挑逗下变得越来越薄弱,抗拒变得越来越艰难,她身心都升起了一股强烈的渴望,想陪容羽歌永远的沉沦。
  容羽歌感觉到卫明溪渐渐的软化,就更加变本加厉的加深了这个吻,舌尖和舌尖的对撞缠绕,像一首曼妙的圆舞曲,随着音乐起伏连绵,那么合拍,像是要融为一体。此刻的她们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只能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对方舌尖的软滑和甘甜。
  电影结束了,放映厅内的灯光突然亮了起来,卫明溪理智归拢,如惊弓之鸟一般弹开了,面红耳赤,总觉得她和容羽歌的亲密行径被人窥视了一般,觉得异常羞耻。保守的卫明溪始终觉得接吻这种过于亲密的行为,只适合在私密安全的空间做。可刚才自己竟然和容羽歌在电影院亲了这么久,还因此有些动情,越想越觉得的羞耻。
  “没事,情侣在看电影时接吻,很正常的。”容羽歌见卫明溪一张脸都红了,赶紧宽慰道,心想她家卫明溪这么保守,可怎么办呢?自己想的事,可一点都不保守呢!看来以后得慢慢开发卫明溪。
  可卫明溪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脸上的羞热,许久都没能退下来。
  “真的没事的,我很喜欢的。”容羽歌握住卫明溪手,看着卫明溪的脸认真的说道。
  喜欢一个人大概真的有神奇的魔力,容羽歌说的这句话,这个表情,一瞬间就让卫明溪感觉没有那么羞耻了,觉得值得,心渐渐就平复了下来。
  看了那么久电影,两人又一起喝了可乐,显然要去趟卫生间。
  “卫明溪,给你。”容羽歌从自己包里拿出一包纸巾和一片护垫递给卫明溪,容羽歌原本是给自己准备的,毕竟一遇到卫明溪,自己就是易诗体质,不过她觉得此时的卫明溪大概也用得着。
  卫明溪看到容羽歌递给自己的一包纸巾和护垫,脸色又是一红,觉得容羽歌真的很贴心,早有准备,不,应该早有预谋。卫明溪红着脸接过容羽歌递给自己的东西,在接过的瞬间,感觉更羞臊了,于是快速躲进了卫生间,哪怕关了门,只有自己一个人在里面,卫明溪还是感觉到自己脸上的热意一直消不下来。
  想到卫明溪也和自己有一样的感觉,容羽歌感觉非常开心,看着卫明溪一再的因自己而害羞,感觉就更甜蜜了,她是因为自己才有这样的反应,也只因为自己!
  中午吃饭的餐厅,容羽歌特意精心挑选过了,环境味道自然都非常好,价格自然也不便宜。
  容羽歌要抢先付钱,却被卫明溪拦下了。
  “卫明溪,我家很有钱的,餐厅我选的,我来付吧。”这顿饭对容羽歌来说只是日常消费,但是她知道,对卫明溪来说并不便宜。容羽歌很希望自己来付这顿饭的钱,从小到大买东西,她从来都是不看价格,刚才点菜的时候,更没有看价格。反正她妈妈给了她好几张不限额的黑卡,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