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宫倾现代篇(142)

作者:明也 时间:2021-11-20 07:00 标签:甜文 年下 都市情缘 前世今生

  “你迟归,我也会担心。但是对人对事上,你比明华精明厉害多了,确实不担心你会吃亏。”容羽歌从小就让卫明溪觉得特别有世俗聪明,再加上强势的高雅祯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卫明溪能感觉到容羽歌在自己面前隐藏起来的精明和霸道。再加上家世的加持,高雅祯容直的护短,应该没人敢惹容羽歌,大概她不给别人委屈受就不错了。
  “人家才十八岁呢,还没明华大呢!”容羽歌这时候真当自己是小宝宝。
  “不在于年纪大小。”卫明溪摸了摸正在撒娇的容羽歌光洁的后背,她知道,容羽歌在自己面前和在别人面前应该也两幅面孔。
  卫明溪一摸自己,容羽歌感觉自己就像卫明溪的小宠物一样,一下子就乖了。
  “改天,我给明华另外安排一份工作吧。”容羽歌自然洗想为卫明溪解决烦心事。
  “明华不会愿意的,何况我也不喜欢在你我之间,参杂其他。明华的事,我和她谈过之后,了解具体的情况之后在下结论。”卫明溪摇头说道。
  “和我见外吗?”容羽歌有些闷闷不乐说道。
  “不是见外,还不是时候。你现在借的还是你父母的势,日后你父母反对我们的时候,我就受人之短了,也无法心安的与之对抗。”其实就算容羽歌日后自己成势了,卫明溪也不想借她的势,但是卫明溪也知道水至清则无鱼,感情之间确实没有办法算那么清楚。这些都等以后再说,当下确实万万不可行。
  容羽歌听着,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年轻,想得没有卫明溪全面长远。自己现在确实还是借父母势,卫明溪这样高洁的品性,确实不会让自己受制于人,就像卫明溪不会用自己的钱一样。自己要尽快成势才行,只是要覆盖父母带来荫敝,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那明华的事,我暂时不插手,芷儿自己处理。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芷儿尽管吩咐。”容羽歌妥协道。
  卫明华把董云柔送到家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她不放心,好似自己离开了,董云柔就会去找高翰一般。
  “还不走?”董云柔见本该下班回家的卫明华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第119章
  “好像有点太晚了……”卫明华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要求留下,只能很委婉的表达道。
  董云柔哪里不知道卫明华是担心自己,卫明华这份关心,她心里还是受用的。刚打了霍怜心两个巴掌,心里痛快是痛快了,戏基本被删光的事实却无法改变,想到这里,董云柔的心情又沉了下来。不,其实有机会改变,高翰的名片还在自己包里躺着。就像那句话说的,命运早已在标好了价码,就看自己愿不愿意交换。董云柔想到戏、霍怜心以及高翰,心中没由来的一阵烦躁。
  “你要留下,行吧,我先去洗个澡。”董云柔没有赶卫明华离开,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越来越习惯有卫明华的陪伴,这时候她确实也想让卫明华陪陪自己。
  董云柔已经没把卫明华当外人,不需要特别招待。抛下这句话之后,董云柔就直接去浴室。她并不喜欢自己向高翰卖骚,不管是霍怜心还是高翰,都让她觉得厌恶,似乎身体还沾染着他们恶心的气息,董云柔想尽快洗掉身上不属于自己的气息,以及所有的晦气。
  董云柔拉下晚礼服右侧的拉链,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她看着浴室镜子中自己,这美艳的脸蛋,曼妙的身材,确实无可挑剔,只是这样的容貌和身材,能维持多久?十年还是二十年?很显然,就算不用了,自己的年轻和美貌也在一天一天的消耗掉。何不趁着还算年轻,卖个好价钱?卖体力、卖脑力,大家也都在卖自己的有价值的东西,卖美色似乎也没有那么不堪,不是吗?董云柔盯着自己身体看了许久,才打开花洒,任凭热水冲刷着自己身体,让身心暂时得到舒适且放松的感觉。
  卫明华看了一下手机,四十分钟了,柔柔在里面呆了太久了。卫明华知道董云柔不是会做傻事的人,但是还是忍不住会有些担心。
  “柔柔,你洗完了吗?”卫明华试探性的敲了一下浴室的门。
  董云柔听到敲门声后,那声音似乎时时刻刻在提醒着自己,门外有个傻瓜正在关心且在意着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某种无形的羁绊。
  董云柔披浴袍出来了,浴袍的带子系得很随意,浴袍松垮的披在她的身上,深V的款式浴袍让胸前的饱满隐隐可现,十分的性感。
  卫明华非礼勿视的把视线从董云柔胸前移开。
  “你没事吧?”卫明华关心的问道。
  “我能有什么事?”董云柔语气略显漫不经心的,并伸手随意的往后拨弄了一下自己还未干的长发,那不经意间的媚意最是撩人。
  卫明华看着性感又撩人的董云柔,心上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有种忍不住想伸手去触一触的念头,但是触什么,卫明华心里又一片茫然。
  “你去洗吧。”董云柔拿了一条干毛巾擦头发,从卫明华身边擦肩而过。
  “我用你的睡衣可以吗?”第一次在董云柔家留宿,卫明华没有带贴身衣物,只能暂借董云柔的睡衣。
  “随便。”卫明华给自己当了几个月的生活助理,全面入侵自己的私人领域,毫不夸张的说,就连自己的我内裤都是卫明华洗的。让卫明华穿自己的睡衣,董云柔完全不在意。
  衣柜里叠放得整整齐齐的衣服都是卫明华折的。卫明华对董云柔家的熟悉度确实不像客人,比董云柔更像主人。卫明华在董云柔的衣柜很快就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穿的睡衣,进浴室洗澡。
  卫明华洗完澡出来,顺手把董云柔以及自己的脏衣服收拾了出来,把除晚礼服之外的衣服,拿去阳台洗。
  “过来,陪我喝酒。”董云柔对刚从浴室出来的卫明华说道。
  卫明华这注意到,董云柔此刻正坐在飘窗上靠着一个抱枕,脚边还摆着小巧的玻璃酒杯,以及一瓶酒。
  “等我先把衣服先洗了。”卫明华说道,这活反正都是自己干,早干晚干都得干,还不如早点洗完得了。
  “过来。”董云柔又说了一遍,语气带着命令。
  卫明华只好把脏衣服放阳台,洗了手,来到董云柔身边。
  卫明华爬上飘窗后才发现,董云柔摆的酒,竟然是白酒。她拿起酒杯,看了一下酒的度数,好家伙,53度。这酒精度,卫明华看着都犯怵,她实在看不出外表柔媚董云柔,竟然喜欢喝烈酒。
  “也来一杯?”董云柔问道。
  卫明华赶紧摇头,啤酒也就算了,白酒她真吃不消。
  “没劲。”董云柔倒没勉**明华喝,给自己又倒了一小杯。
  卫明华看了看董云柔,又看了看窗外,楼层并不高,并不能看到什么美丽的夜景,合只能看到对面居民楼亮起的灯,贫乏枯燥的景色,似乎还不如对面的女人好看。
  这时候董云柔把腿伸直了,飘窗的空间有限,董云柔把伸直的腿架在卫明华的大腿上,腿架起的姿势董云柔浴袍之下,露出其中一条腿,又细又直,还很白,延伸至大腿外侧,更是性感勾人。
  平日只在意食物色香味俱全的卫明华,饶是再迟钝,也感觉到了,眼前的女色也很勾人,特别是董云柔的腿架在自己大腿上的时候,卫明华感觉自己竟然产生想摸一摸的念头。她想自己要是摸了,柔柔肯定又会觉得自己喜欢她了,可不喜欢的话,自己为什么想摸一下呢?卫明华感觉自己脑子有些短路了,有点理不清其中的关系了。
  “小花,你说我该怎么办呢?”又喝了一小杯白酒的董云柔看着卫明华,幽幽问道。
  “也许会有别的办法。”卫明华回答道,她现在能想到可能能帮得上忙的人,只有她姐姐的小女朋友容羽歌了。
  只是她不确定容羽歌是否愿意帮忙,毕竟自己之前针对她,她有没有介意不好说,自己开口让她帮忙也有些张不开嘴。何况人家是亲舅舅,自己只是她女朋友的妹妹,柔柔又只是自己的老板,在容羽歌看来关系又疏了一层,所谓亲疏有别,她觉得容羽歌未必肯帮忙。所以卫明华暂时还不想把自己认识容羽歌的现在告诉董云柔,在没确定容羽歌会帮忙之前,卫明华不想让柔柔抱有太大的期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就像这次柔柔的戏一样,她认认真真演了这个角色,把希望都寄托在这个角色上,可如今戏被删光了,柔柔的失望只会比没拍戏之前更加强烈。 Fxshu.org
 

上一篇:换婚

下一篇:穿成古早狗血文里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