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49)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九重天雷在乌云中徘徊片刻后,凝聚出第十三道九重天雷,朝谢眠劈来。
  即将劈到谢眠时,江怀玉出现在谢眠头颅处,收剑挡在谢眠面前。
  昏暗天幕下,紫红到耀眼的九重天雷硬生生僵在半空,左右乱窜,乱窜几息,再次劈偏,劈到山道上。
  江怀玉:“……”
  果然如此。
  九重天雷不会劈他,只有他在谢眠身边,九重天雷怕牵连到他,便不会劈谢眠。
  不清楚为什么九重天雷不劈他,江怀玉瞥了眼在乌云中翻滚的九重天雷,转身紧紧抱住谢眠。
  谢眠被他抱住,恢复了些神智,静静让江怀玉抱住,龙尾还圈住江怀玉。
  狂风呜咽作响,九重天雷在天上反复徘徊,徘徊数回后,落在谢眠周围,狂轰乱炸。
  江怀玉听着狂轰乱炸声,心疼地想,早知道九重天雷不劈自己,就不用霜寒剑破劫了,霜寒剑差点报废。
  ……
  无论九重天雷怎么劈,江怀玉就是不离开谢眠,各种恐吓花样都宣告失败后,九重天雷一口气连劈十道,把山顶夷为平地,愤愤消散于天穹。
  ……
  “怎么样?你问人,找到位置了?”林湛百般无聊问道。
  系统好半天才回复,似乎刚问完回来,“找到了,但晚了,已经渡劫返祖。”
  林湛:“……”
  林湛心说你个垃圾系统。
  抬脚狠狠一踹身侧水流,林湛怒道:“我不管,给赔偿!花费了这么长时间做这个任务,最后败于你手中,赔偿!”
  系统:“……”
  系统沉默片刻,问,“两十积分赔偿,不能再多了。”
  林湛正要说,你打发谁,忽然感觉背后一凉,他扭头一看,一团黑雾中漂浮在他身后。
  ——是映玄机。
  “原来你躲在这里,叫本少尊好找。”黑雾笑到,语气温和,带着散不去的阴森鬼气。
  林湛冷汗顿时冒了出来。
  ……
  九重天雷散尽后,细雨自天空飘下,轻轻落在江怀玉脸上,手上,带来一丝丝凉意。
  摸了摸谢眠基本恢复正常的漂亮龙角,江怀玉道,“好了,被圈着为师了,雷劫已结束。”
  谢眠闻言,身躯变小,他并没有放开江怀玉,反而圈着江怀玉,龙首趴到江怀玉肩上。
  江怀玉偏头看他,”怎么了?”
  谢眠蹭了蹭江怀玉脖颈,龙鳞合着细雨,带起湿意,他用心念轻声道:“师尊,你别忙着走,陪弟子几天,好不好?”
  江怀玉疑惑不解,“陪你?不是已经陪你化龙了吗?还要怎样?”
  江怀玉认为他说的陪,就是陪他返祖化龙。
  谢眠恢复人形,他从背后环住江怀玉,嗓音低哑,黑衣衣角往下滴着血,“弟子想要的不是师尊陪弟子返祖化龙,而是想要师尊陪弟子返祖化龙后几日。”
  江怀玉闻言,才知道自己误解了。“光陪你就行了?”
  谢眠顿了许久,应道:“是。”
  “要几日?”
  “五日。”
  江怀玉余光瞥了眼腰间玉牌一眼,犹豫片刻,点头,“好,为师陪你五日。对了,有个事跟你说一下,你返祖时……”有人前来山洞,形迹可疑。
  江怀玉话没说完,千幻伞撑开,雨点尽数砸到伞面,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伞面浮现的白雾比江怀玉第一次见时更浓郁,仿佛要凝成实体,从伞面飘出来。
  “你撑伞做什么?”江怀玉未说完的话滞下,微微蹙起眉,“雷劫刚走,此地蕴育天地灵气,你应当在此吸收这些天地灵气才是。
  “若不然,叫为师陪你五日,做什么?”
  吸收天地灵气时,需要有人护法,防止意外。
  “天地灵气不急。”谢眠扣住他手腕,把江怀玉拉入千幻伞中,按在床榻上,“弟子是想……”
  江怀玉被按在床榻上,有种不详预感。


第一百零九章
  “想什么?”江怀玉压着不详问,他撑着床榻就想坐起,但没坐起,被谢眠死死按在床榻上。
  谢眠低头看江怀玉。
  千幻伞内点缀着星光,随着千幻伞的品阶提升,亮如白昼的千幻伞内部也出现昏暗,衍出微末星光。
  江怀玉陷在星光中,暗红衣领微折,露出的一点锁骨如玉般细腻。
  长睫轻扇,江怀玉仰望谢眠,“说话,你想什么?”
  他话刚落,谢眠弯腰撩开他脖颈处几丝头发,张口一口咬在他颈侧,江怀玉痛得微微蹙起眉,轻嘶出声。“谢眠!”
  尖牙咬破皮肤,渗出点血液。谢眠松开口,痴迷舔去血液,嗯了声。
  嗯字带着温热触感顺着江怀玉脖侧往上轻咬,滑过下巴,落到江怀玉唇上。
  江怀玉瞳孔猛缩,意识到什么,当即抬手推开谢眠。
  谢眠被他推开,握住了他手腕,“师尊不是说好陪弟子的吗?”谢眠忽然道,他不再咬江怀玉,抬起头,赤红竖瞳直勾勾看着江怀玉。
  “出尔反尔?”
  江怀玉哪里想得到会是这种陪,“为师答应你的陪你五日,不是在千幻伞内!”
  谢眠握紧了他手腕,缓声道:“可弟子说得陪就是在千幻伞内。师尊难道不知道,成年龙族会有需要伴侣陪伴的热潮期?弟子返祖化龙后……进入热潮期了。”
  江怀玉怔住,他经谢眠一提,瞬间想起龙族有热潮期。
  “弟子心悦师尊。”谢眠解释完,松开江怀玉手腕,低下头,贴在江怀玉耳边说话,说话时带着股冷香。
  “想师尊陪着,师尊别拒绝行吗?”
  江怀玉耳边激起阵冷意,酥酥麻麻,他有些心乱,但只乱了一瞬间,“……不行。”
  “师尊。”谢眠唤道。
  江怀玉道:“不行。”
  谢眠陷入沉默,沉默许久,站直身体,弯眼笑问,气息有些不稳,“二十年前弟子说给师尊时间考虑,要不要接受弟子。师尊如今断然拒绝,是不接受弟子?”
  “是。”
  江怀玉从床榻上坐起,垂下眼帘,不去看谢眠,“为师还是觉得你我更适合当师徒。”
  二十年前答应考虑,江怀玉是昏了头,被谢眠三言两语蛊惑住了。
  面壁思过二十年,江怀玉便从昏头状态清醒过来。
  他对谢眠没有喜欢,他甚至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为什么要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还有被绿的风险,怎么算都不划算。
  比起喜欢谢眠,江怀玉觉得他对谢眠更多的是作为师尊的关心,无关情爱。
  想明白对谢眠没有情爱的喜欢,江怀玉瞬间轻松。他想,哪日再见,谢眠提及此事,他就委婉拒绝,如果谢眠不提及,那大概是时过境迁,忘了或者是移情别恋。
  忘了或者移情别恋,他都无所谓,不会再主动提及,就当没有发生。
  谢眠闻言,没说一句话,只是看着他。
  江怀玉在谢眠的注视下,有些坐立不安,他站起身,抹去脖侧咬痕。
  “日后别这样了,不妥,师徒不应该这样。”
  江怀玉说到这里,顿了顿,“热潮期你自己解决。魔宴就在这几日,为师先去找界缝,答应好要去魔宴。对了,你之前隐蔽的山洞有人来,为师也不知是谁,你小心点,来者不善。”
  一一嘱咐完,江怀玉掐诀就要离开千幻伞。
  他刚开始掐诀,千幻伞内响起谢眠带笑的声音。“热潮期弟子没办法解决,师尊不同意,那弟子只能找其他同意的人。”
  江怀玉掐诀的动作一顿,不知为何,心里有点不舒服下,不舒服只一会儿,还不等便被玉牌闪动的亮光压下。
  “小师弟,找到界缝没?”
  江怀玉撒谎不打草稿,“还没有,好难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