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56)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心情复杂,他拿出白珠,现在基本可以确定荒漠里死的是城主,那白珠应该……是给自己真爱傅吹雪的?
  “你们居然还没死?”空灵的声音幽幽响起,怨恨十足。
  江怀玉抬头一看,真爱傅吹雪.倒挂在树上,两只眼睛朝他们看来,嘴角勾出一个恐怖弧度,露出森然白齿。
  “为什么,你们是怎么出来的?”
  他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快速朝江怀玉扑来,江怀玉不去看他下半身腐烂的蛇尾,抬起手,举起白珠。
  “梦西洲让我们转交给你的东西。”
  “什么?”傅吹雪愣住,他停止攻击,看着江怀玉指间的白珠,涓涓血泪从他眼中流出。
  白珠在看到傅吹雪的瞬间,炸开一道白光,从白光里幻化出一个虚影。
  虚影一身红衣,长相妖艳,上挑着一双狐狸眼。
  他所处环境是在溶洞内,狼狈不堪,血迹已经在身上干了。他眉目透着妖气,正边捣碎自己尾巴喂给蛇吃,边笑着看向前方。
  仿佛穿过百年岁月,看到蛇尾男人。
  “傅吹雪,我觉得我上辈子可能欠你什么,所以这辈子要来偿还。”
  “未婚夫是你,弟弟还是你,你嫉妒你自己,你害你自己……”
  傅吹雪听着梦西洲的话,呆滞在原地,所有杂乱无章的画面连在一起,形成完整记忆。
  当初他因为自卑,想要配得上梦西洲,拜入仙门。在仙门中学了门禁术,分了个身来到梦西洲身边,成为城主府义子。
  ——他太自卑了,总认为梦西洲看不起他,会找其他人,因此就分了身,专门来监视梦西洲。
  梦西洲是狐族,他们世世代代为了守护飞星沙城,都会养男宠,或者找人,摄取大量精气。
  傅吹雪认为梦西洲也会,竹马算什么?为了验证这个猜想,他不断往梦西洲身边塞人,甚至亲自上阵。
  事实如他所料,梦西洲受不了精气诱惑,背叛了他。
  他气不过,辗转反侧许久,决定用未婚夫的身份拜别师门,来杀梦西洲,让他永远留在自己回忆里,最梦好的时刻。
  如任务所述,他没有杀,他不仅没杀,还一边用未婚夫的身份跟梦西洲在一起,一边用弟弟身份跟梦西洲在一起,自己嫉妒自己,自己醋自己。
  嫉妒发疯后,他不想再用两个身份了,于是用弟弟身份煽动其他男宠闹事,想借此抹掉弟弟这个身份,顺带杀了其他人。
  梦西洲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只是没想到,梦西洲发现弟弟和未婚夫都是他,又气又怕又怒,要跟他解除婚约,叫他滚出飞星沙城。
  他一怒之下,失去理智,屠了城主府,把梦西洲重伤丢进荒漠。
  荒漠千年一开,丢进去他就后悔了,然而来不及了,梦西洲进荒漠没多久就死了,飞星沙城全面崩塌,没有狐族守护。
  他后悔、自责,望着滚滚黄沙,自尽了。
  只是没想到飞星沙城因为灵力灵宝等丰厚,形成了秘境,诞生了秘境境灵,让飞星沙城以秘境的形式重现于世。
  秘境重现于世后,他失去了关于未婚夫的记忆。
  他以为自己就是弟弟,融合了蛇妖,以半人半鬼的姿势活在城中,在境灵的帮助下,弄出人设卡,还原当年的飞星沙城,等待梦西洲亡魂归来。
  他以为,梦西洲是被未婚夫杀的,魂魄没有散,当梦西洲看到熟悉的城,就会回来……
  就像当初,梦西洲看到大雨倾盆中,那个熟悉的乞丐一样,笑着蹲下身,伸出手,问他要不要跟自己回去。
  他说:“我配不上,我……没有身份,就连名字也没有……”
  梦西洲愣了下,开玩笑,“你不是我未婚夫傅吹雪?”
  自那之后,他就有名字了,叫傅吹雪。
  再大一点,他就仗着梦西洲对他的宠溺,跟梦西洲年少定亲。
  再然后,拜入师门……
  傅吹雪哽咽着看着白珠内的虚影,他想哭,但他喉咙被血浸没了,哭不出,他只能看着梦西洲割了自己尾巴喂蛇。
  带着笑,极其残忍的对他说:“傅吹雪这个名字你不配。”
  虚影说完这句话,化作白光散了。
  傅吹雪想去抓,没抓到,他眼睁睁看着白光消失在眼前,就连白珠也粉碎。
  血泪从眼睛中直流出,傅吹雪一下子跪倒在地上,痛苦低吼,他撕心裂肺的咳嗽。
  城中人被咳嗽声吸引,扭着脖子,朝这边看来,但入眼都是墙体,没看到什么,也就放弃。
  江怀玉静静听完梦西洲的话,正欲说什么,傅吹雪抬起眼睛朝江怀玉看来,他停止流血泪,陷入癫狂。
  “你们在骗我,不是我杀的,我那么喜欢他,你们胡编乱造。”
  地面破开,无数白骨手从地面伸出,往向抓着江怀玉衣摆。
  江怀玉一脚踢开白骨手,抬头一看,傅吹雪咧着嘴,已经来到眼前,“杀了你们,胡编乱造。”
  江怀玉转身避开傅吹雪的攻击,看向谢眠,“地上这些白骨,你解决了。傅吹雪,本尊解决。”
  “是。”谢眠点头,他握紧剑,剑光如虹,将刚形成的白骨击碎。
  幸好这里是偏殿,没有城中人,若不然,现在肯定进退维谷。
  江怀玉看向傅吹雪,随意折下根树枝当剑。傅吹雪死后和蛇妖融为一体,加之他本来就是名门正派弟子,实力不差,两两结合,江怀玉竟短时间奈何不了他。
  两人缠斗片刻,江怀玉险胜。
  甩掉树枝上的污血,江怀玉走到傅吹雪面前,低头看傅吹雪,“你还有什么遗言?”
  傅吹雪身体扭曲,空洞的眼睛望着天,天空湛蓝,一尘如洗。
  “谢谢。”他说。
  “哗啦——”一声,傅吹雪身体破碎,化成星星点点光芒,不复存在。
  江怀玉顿在原地,看着星星点点光芒,他不明白傅吹雪最后为什么要说谢谢。
  是因为等待千年,一朝发现真相,接受不了,故意求死,而自己满足了他死的愿望?
  江怀玉思索片刻,转身准备去找谢眠。谢眠和傅吹雪召出来的众多白骨打斗,已经打离偏殿,往后山去了。
  江怀玉转身,没走两步,脑袋有些昏,周围景物天旋地转。江怀玉昏得没撑住,半跪在地,他恍恍惚惚中看到自己身后冒出狐狸尾巴。
  抬手一摸头顶,狐耳也冒了出来。
  江怀玉撑着地想站起,但他没有什么力气,比在车撵内还严重。
  心中冒出不详的预感,江怀玉从玉牌里唤出青回,“我……我是……怎么?”
  江怀玉咬着唇,冷汗染湿发丝,随着时间推移,江怀玉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他甚至闻到他身上散发出一股极其甜腻的香味。
  青回从玉牌中钻出来,漫不经心看了一眼江怀玉,瞬间精神,惊悚道:“你这么搞的?你这么不找个人解决?你想找死啊!”
  江怀玉没听懂青回的意思,“什么解决?我活的好好的。”
  “等会就完了,魅香会吸引那些没化形的妖兽过来,把你一寸寸吞了,嚼得嘎嘣嘎嘣的。”青回颇有些幸灾乐货,他简单解释了下魅香的事。
  江怀玉:“……”什么见鬼的魅香。
  “我也就压了两次。”江怀玉说这话时,声音已经在发颤。
  “两次你还嫌少?”青回唉声叹气,“如果不是本大爷现在不能化成人………”它话没说完,猛地发现周围已经被黑雾包围,黑雾中各种各样的未化形妖兽。
  “卧槽!”青回吓得瞬间不敢骚话了,转身就要跑。
  江怀玉运转灵力做不到,就连撑坐起都没力,他眼尾睫毛都润湿,手指颤抖按住青回尾巴,祭出符箓,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主仆契约,我死你也死,你跑一下试试?
  青回:“……”
  青回:妈的,忘了!
  ……
  城主府后山,谢眠站在白骨堆中,抬眼看着城主府偏殿,江怀玉所在的位置。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