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24)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吃完肉,江怀玉还喝了杯茶水解腻。谢眠留下来收拾,江怀玉便出客栈去消食,本来就因房间糟心,睡不着,现在吃了东西,更睡不着了。
  客栈所在位置有点偏,江怀玉沿着客栈走了圈,见没灯光,就转身,打算慢慢绕回去。
  越往回走,灯火越亮,亮如白昼,靠近客栈处,还有不少修士正坐在外面商讨事情。
  “汪汪汪!”挨着客栈的一条小巷忽然传出狗吠声,似乎是狗为了争食,打起架来了。
  江怀玉闲着没事,在确定过附近修士对狗吠都没兴趣时,快步走向小巷,打算教一下这些狗什么叫做以和为贵。
  小巷是由青石板铺就,一直延伸到小巷深处,小巷两边还长着茂盛的榕树。
  榕树树叶遮住月光,将小巷遮得有点阴暗。
  阴暗之下,江怀玉看到几条狗在争夺什么骨头,江怀玉掐燃一个火决。探头朝那骨头看去。
  几条狗警惕地看着江怀玉,它们察觉到江怀玉不同于凡人的强大,这种强大,让它们不敢冲江怀玉狂吠。随着江怀玉的靠近,几条狗不再争夺骨头,纷纷放开骨头,夹着尾巴躲到远处。
  江怀玉没想到自己会吓跑它们,连忙捡起地上骨头,想跑到远处。
  然而骨头拿到手中的瞬间,江怀玉却感觉到不对劲。
  江怀玉将指尖火焰靠近骨头。
  骨头血淋淋的,还有些肉没被啃完,残留在骨头,泛出粉色。骨头的样子,不像是任何禽类的骨头,禽类的骨头没有这么长,就算有这么长,也不该这么细。
  江怀玉心中疑惑,拿着骨头往前走了几步,他随即看到了一个人类的头盖骨。
  头盖骨已经被啃舔得干干净净,只有点红色血丝在表面流淌。临近头盖骨的地方还有个圆形玉佩,江怀玉认出这个玉佩正是魏延的玉佩。
  江怀玉愣住了,他毛骨悚然,吓得当即把手里的骨头丢了出去。几条野狗见他把骨头丢了出来,在一顿你挤我我挤你后,大着胆子一口叼走骨头,缩到阴暗处。
  鲜血和着狗腥臭的涎水从指尖快速滑落,江怀玉抬起手,一阵反胃。
  他目光看向几条野狗缩着的阴暗处,忽然发现那里有一扇小门,而小门正通向……
  客栈厨房。
  江怀玉怔住了,扭头扶住墙,一阵干呕。
  他忽然想起谢眠先前反常的行为,该不会谢眠给他吃的是……
  江怀玉脸色煞白,胃里翻江倒海,差点支离破碎。“师尊,你怎么了?”
  小巷里忽然想起谢眠的声音,谢眠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通往客栈的小门,正站在门口一脸担忧地看着江怀玉。
  江怀玉抬起头看向他,江怀玉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他手脚发软。谢眠在门口犹豫片刻,走向江怀玉,伸手扶住江怀玉,“可是哪里不适?”
  谢眠说着这些话,目光缓缓扫过不远处的头盖骨。他当没看到一样,收回目光。
  江怀玉捏紧谢眠手臂,恶狠狠瞪谢眠,他正要开口问他给自己吃的是什么,话到嘴边却忽然僵住。
  惩戒台上受的鞭伤,虽然现在已经恢复了,但也并不能发挥全部实力。他虽然看着是化神修士,但实则发挥出来的实力只有元婴后期的实力。
  江怀玉记得谢眠本体是龙,若谢眠真想杀他,化作龙形,自己压根不是他对手,就完全是一盘下酒菜。
  江.下酒菜.怀玉。
  江怀玉要质问的话咽了回去,他背后直冒冷汗,松开捏紧谢眠的手,江怀玉指了指身后头盖骨,“你找的什么客栈,后面有死人,晦气。”
  谢眠垂下眼帘,道:“修仙界死人很正常,此事是弟子失职,弟子下次会记住。”
  “你还想有下次?!”江怀玉心想千万别再来一次了,他甩开谢眠扶着他的手,从小门往客栈里走。走进去时,江怀玉看到小门门口放着一个狗盆给,估计是客栈老板怜惜这些流浪的野狗,特意放在这里的。
  此时,狗盆里并没有任何剩饭剩菜,有的只是白花花,红通通,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玩意。
  江怀玉不想再看,强忍着反胃,他手脚发软,回到客栈里。
  客栈里还亮着灯,江怀玉想到客栈里人多,瞬间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涌上心头,让他感觉自己温暖许多,手脚也渐渐有了力气。
  谢眠慢江怀玉一步,后进入客栈。
  他在江怀玉离开小巷后,还停留了会,目光落在地上那个淌着血丝的头盖骨。
  谢眠和江怀玉离开片刻,被榕树遮盖得显得异常阴暗的小巷中,安静躺在地上的头盖骨忽然炸开,炸成粉末,连头盖骨旁边的玉牌也碎成几瓣。
  碎成几瓣后,玉牌像是被空气压扁了一样似的,从几瓣变成薄薄一层。
  阴风一吹,头盖骨的粉末卷着地上薄薄一层的玉牌,湮灭于无尽黑暗。
  ……
  江怀玉不敢再留在外面,洗干净手,把谢眠打发回房间,自己也匆匆回房间,自己也匆匆回房间,他忽然觉得刚才那个让他麻木的房间,简直是天堂。
  进入房间,江怀玉发现房间已被人收拾妥当,不用想,肯定是谢眠收拾的。
  江怀玉担心谢眠在房间里放什么东西,连忙翻找,翻到一半,江怀玉顿住。
  如果谢眠真的在房间放什么东西,要半夜过来害他,岂不是如他所愿,正好逮谢眠把柄?
  江怀玉看谢眠刚才在小巷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知道魏延被他杀了。虽然不知道魏延为什么在这里,但撞破他人杀人毁尸,这妥妥要被灭口。
  江怀玉停止翻找,将房间恢复到谢眠整理好的状态,然后躺在床上装睡,并把影石握于手心。
  谢眠若是害他,分分钟钟被影石录下来。
  床上柔软,连被褥都被谢眠换过,换成崭新的。江怀玉今天受到的刺激太大,躺在床上就想睡觉,使劲掐了自己一把,才避免睡着。
  清醒了没一会,江怀玉又昏昏欲睡,再使劲掐了一把,江怀玉继虚装睡。
  装着装着,江怀玉没等到谢眠,直接睡着了。
  风声轻微,刮着床帘四处飘散,江怀玉朦朦胧胧间好像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那东西冰冷冷、滑溜溜的,停留在大腿内侧。
  江怀玉一个哆嗦,睁开眼,他对进一双红色竖瞳。
  一条足有手臂处的黑蛇紧紧缠住他,吐着蛇信子,直勾勾看着他,它漆黑的鳞片在从窗户投进的压抑的月光照耀下,显出几分寒气。
  江怀玉看着黑蛇,脑袋里一片空白,比看到魏延尸骨无存还要惊恐。
  他惊恐地连声音都发不出,颤抖着声音,“走……走……走开!”
  黑蛇非但没走开,还低头靠近了他。
  天生害怕蛇,心底无法制止地漫满恐惧,江怀玉吓得眼泪滚了出来,他连忙偏头,不去直视黑蛇,抬手胡乱想要把黑蛇拍下床,从他身上拍走。
  脑袋中名为理智的崩断,江怀玉连怎么运转灵力,怎么掐诀都忘了。
  江怀玉能明显感觉到,黑蛇缠在他身上的重量,以及落在他大腿内侧滑溜溜、冰冷冷的蛇尾。
  手还没拍到黑蛇,黑蛇刹那间变大,变得跟条蟒似。
  江怀玉整个人都被黑蛇缠住,从小腿到大腿,然后是腰。江怀玉整个人都变成黑蛇的猎物。
  江怀玉眼泪直滚,他死死咬住唇,唇被咬破,溢出丝鲜血。
  黑蛇定定看着溢出的鲜血,缠绕过他脖子,蛇头跟江怀玉面对面。
  江怀玉只感觉唇边扫过一点带着寒意的潮湿。
  江怀玉发觉溢出的血液不见了,他浑身僵硬,意识到血液是被黑蛇用蛇信子舐走了。


第十九章
  冰冷鳞片紧紧贴在肌肤上,引起一片颤栗。
  黑蛇尝到血腥味,竖瞳中满是猎到猎物的兴奋,它蛇身勒得更紧,勒得江怀玉喘不过气。衣服凌乱,墨发铺散在床榻之间,江怀玉眼眶眼尾都染上红色,热意滚落入被褥。
  “滚一一”
  黑蛇定定看着江怀玉,片刻蛇头靠近江怀玉,蛇信反复触碰着溢血处。
  江怀玉能清晰感觉到蛇信在他唇上游走,像是在无声催促自己将伤口咬得更深,更严重。江怀玉无路可退,强迫自己冷静,颤抖着手指,掐诀攻击黑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