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78)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脑子进水了才会跟谢眠比。
  不止启天宗弟子这么想,其他宗,进入总决赛的弟子也这么想。
  只有玄魏宗,稳居排行榜第一的君湘意不这么想。
  “谢师弟。”君湘意穿一身浅蓝衣裙,她握紧剑,“虽然知道不是你的对手,但我不想直接放弃,因而……”
  君湘意说到这里,抬起剑,剑气凌厉,“请赐教。”
  剑气划破地表,直冲谢眠。
  谢眠转动手中千幻伞,在剑气冲到眼前时,撑开伞。剑气诡异的都被伞面勾住,在伞面走了圈,硬生生折了个弯,直冲君湘意。
  君湘意没想带谢眠手中的伞还有这作用,瞳孔微缩,君湘意脚尖点地,快速往后退。
  剑气是她竭尽全力使出的一招,为的是想看看自和谢眠的差距。
  但没有想到,差距会这么大。
  仅仅一招,就把她逼得无处可逃。
  剑气一步步靠近,不断逼近,君湘意很难接下自己竭尽全力的一击,更况且这一击在伞面转动返回时,被增大了攻击力度。
  君湘意退无可退,被自己的剑气直接逼下悬浮平台。
  “输了。”逼下悬浮平台时,剑气消失,君湘意松了口气,站定,“恭喜谢师弟排行第一。”
  谢眠笑着道谢。
  众人目瞪口呆看着谢眠,一开始时,谁都没想过他会得第一,众人只是将他列入强劲对手。
  总决赛在君湘意认输时便正式结束,南刹寺院的主持出现。
  “五宗大比结束,此次排行第一者,玄魏宗谢眠;第二,天音宗李春寒;第三,玄魏宗君湘意;第四,启立宗霍子项……”
  伴随着南刹寺院主持稳重的声音,相应光芒出现在天空,在天空浮现片刻,飞到排行前五十之人手中。
  “凡排行前五十,皆有奖励,奖励根据排行而定……”
  红色光芒落在谢眠手中,光芒散尽,谢眠看到手中是两瓶天极丹药、化形期妖丹、一年后的海底城入城资格玉佩以及绯红发带。
  绯红发带缀满法咒,并非普通发带,而是件天极灵器,被炼器师刻意伪装成发带。
  绯红?
  谢眠隔着遥遥距离,看向江怀玉,江怀玉一身绯红,衣襟上绣着图腾稍暗。
  倒是适合他。
  ……
  五宗大比结束后,玄魏宗设宴款待其余四宗。
  玄魏宗是不想款待,让一宗差不多都是剑修的宗款待,你礼貌吗?就问你礼貌吗?!
  五宗大比设立时,一听说五宗大比结束后,要款待,玄魏宗代表卷着同意书当场跑路。
  速度之快,快得其他四个宗都没反应过来,只感觉一道强风呼啸而过。
  四宗:“……”
  最后是四宗承认他们掏腰包,他们掏大比奖励,他们搞宣传,玄魏宗才同意加入,并且拿出习武场用作大比。
  简单点来说就是,玄魏宗就是要钱没有,要命不给,除了场地,五宗大比,啥都不出。
  四宗代表当年表情很复杂,经过九百多年,现在已经可以笑着释然了,私下讨论谁拔玄魏宗一根毛,就认他当大哥。
  然而,至今今日,大哥依然没有认出来。
  玄魏宗越来越会抠了,满修仙界扬善除恶。
  其他宗派弟子最怕碰到历练时,或者出任务时碰到打劫者,玄魏宗弟子是最喜欢碰到打劫者,反向打劫打劫者,打劫业务比谁都熟练。
  任谁看到都要佩服得五体投地。
  谁敢去拔他们的毛?纯粹找虐。
  天上群星璀璨,橙红火光挑红玄魏宗。
  五宗派弟子边讨论白天大比得来的感悟,边邀请看上眼的其他宗派弟子或去寻找机缘;或入龙潭虎穴挑战自我;或去人间历练,磨砺心性。
  ——像什么吃喝玩乐逛花楼,有人有这心也没这胆敢说,五宗尊者长老都在场,想找死吗?
  觥筹交错间,江怀玉撑着手,单手转动酒杯,居高临下看着底下弟子。
  符无相带着他试药的活死人,没有参加款待宴,身边越沉水正在和其他宗派尊者谈话,跟他没什么关系。
  原主就是个仙门纨绔,压根不管宗内事。
  江怀玉撑着听了会,没听懂他们具体在谈什么事,头一点一点的,有些醉。
  江怀玉酒量不好,一杯倒,他没敢喝酒,光是闻着味都要醉。
  才在这里坐下没一会,江怀玉就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
  他点着点着,头磕到手中酒杯,磕醒了。
  “回去吧。”越沉水不知什么时候注意到江怀玉磕到酒杯上,取走他手中酒杯。
  江怀玉醉地迷迷糊糊,点头,转身回长明殿,他走得太快,路上还差点撞到人。
  “师尊?”
  被撞之人声音耳熟,江怀玉抬头一看,长相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江怀玉仔细看了许久,终于认出是谁?
  是谢眠。
  怪不得眼熟。
  “师尊是喝醉了?”
  乌云掩月,四周陷入一片黑暗。
  谢眠黑衣山水墨画般浸在夜幕下,他望着江怀玉。“需要弟子送你回长明殿吗?”
  “没有。”江怀玉蹙起眉尖,“没喝。”
  江怀玉勉强维持住清醒,绕过谢眠,数着步数,回长明殿。
  谢眠安静跟在他身后。
  江怀玉脑袋迟钝,直到回到长明殿才发现谢眠在自己身后,关殿门的手顿住,江怀玉有些不悦。
  “你跟着干什么?”
  不等谢眠回答,江怀玉自顾自点头,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慢吞吞侧身,让谢眠进殿,自己则走到软榻前,倒在软榻上。
  “是要补偿?”
  江怀玉迷迷糊糊问,他只觉得鼻下飘得全是浓烈酒味。
  长明殿的灯是鲛油炼制而成,千年不灭,跳跃的火焰照亮整个长明殿。
  谢眠借着温暖灯火看向江怀玉衣摆散落在地,眼尾泛红,眼睛半磕,眼神难以凝聚,望着殿顶。
  “本来不是。”
  谢眠应道,他走到软榻前,弯下腰,靠近江怀玉,“师尊,弟子想咬你脖子,可以吗?”
  谢眠不是询问,准确来说,他是通知。他在问好不好后,直接低头,咬在江怀玉喉结下面一点点。
  很轻,不像是在咬。
  江怀玉敏感,浑身微颤,即使被酒味熏得不清醒,此刻也清醒了不少。
  “放肆。”他推开谢眠,想要撑起,没撑坐起,便被按回软榻。
  “师尊是不想给补偿了是吗?”


第五十七章
  江怀玉被按在软榻后,有些愣神,他仰头,定定的看着谢眠。
  “没有……”换一个地方咬。
  解释话未出口,喉结处下一点点的位置传来轻咬,谢眠低头,不听解释,再度咬在他喉结下面一点点。
  江怀玉睫毛直颤,他意识不是很清楚,但能感受到,喉结下面一点点位置传来的异样。
  江怀玉伸手想推开,抬到半路又放下,谢眠用心念轻声道:“言出必行,师尊。”
  江怀玉即便意识不清晰,无法思考,但勉强能听懂对方的意思。他也不是个说话不算话的人,江怀玉晕晕乎乎的想,便放下手,他咬着唇瓣,不吭声,任由谢眠轻咬。
  满殿摇曳灯火,谢眠抬眸,余光瞥向江怀玉,江怀玉咬着唇,唇色嫣红透着水光,他极力压着不适,睫毛根部润湿。
  谢眠喜欢他这模样,喜欢的有点疯,他想化为原形,把江怀玉死死缠起来,缠起来亵渎。
  龙族天性就如此,碰上喜欢的,非要缠起来。谢眠流淌着龙族血液,无可厚非,沾着劣性。
  垂眸遮掩住眼中让人心惊胆颤的疯狂,谢眠舔了舔尖牙,尖牙刺破江怀玉皮肤,留下极浅的咬伤。
  伤口并不深,仅仅咬破了皮,溢出点血液。
  谢眠正欲舐去血液,毛茸茸的触感从他手腕传来,谢眠侧头看去,他的手被江怀玉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狐尾卷住了,边卷边拉着他往外拽。
  “师尊?”谢眠看向江怀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