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90)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符无相,你背叛本尊,直到现在,依然没有半点悔过之心?”
  符无相看了眼身旁的易不平、越沉水,不远处的江怀玉、宁绾绾,笑道:“没有。”
  他话音刚落,名为“混沌”的神器回到秦屿手中,而他整条手臂血肉都腐烂,朝下滴着腥臭血水。
  血水滴答到熔浆中,发出“滋——”一声。
  符无相脸色顿时白了好几个度,他咬着牙,忍住即将呼出口的痛疼。
  “不自量力。”秦屿冷冷道。
  熔浆汹涌翻滚,一时间,在场领头者都感觉到神的强大,他们不由自主往熔浆里跌。
  江怀玉和符无相也不例外,他们和神交手过,受了伤,跌得更快。
  不予理会江怀玉等人,秦屿旋身寻找青回。
  江怀玉见状,强撑着身体,一点熔浆站起,不顾压来的重压,咳出口血,自损般拦截住秦屿。他拦截住秦屿时,符无相和其他领头者也挣开重压,强撑着拦截住秦屿。
  秦屿微微眯起眼睛,有些发怒了。
  ……
  遥远雪域,青回叼着蛋还在往前跑,跑了会,它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劲。
  蛋似乎在动。
  放下蛋,低头一看,蛋又不动了。
  青回嘀嘀咕咕骂了句,正准备重新叼起蛋跑路,却发现蛋上沾着点血液。
  “江怀玉的血?”青回回忆着江怀玉扔给它时的场景,江怀玉仿佛一枝被折断的玉竹,纤薄身体立在熔浆上,薄汗染湿头发,他嘴角残留着血液,手上也是血。
  青回不喜欢血这玩意。
  抬抓快速擦了擦蛋身,青回想把血擦掉,没擦两下,青回发觉蛋又动了,雪白蛋身上出现道裂纹。
  ……
  “轰——”一声,熔浆喷涌而上,在场领头者都被热浪卷入熔浆中。
  熔浆来自鬼界,跌落熔浆者,无论是人是妖是鬼亦或是仙魔,都将尸骨无存。
  在场领头者被卷入熔浆后,深知其厉害,立刻祭出底牌,想要摆脱熔浆。然而,熔浆就跟有黏性似的,死死黏住他们不放,要烧穿皮,烧穿肉,烧穿骨。
  迫不得已,在场领头者都自断一层修为,用一层修为爆破力强硬摆脱熔浆。
  摆脱熔浆后,他们目光化为饿虎,死死咬着秦屿,心里把秦屿骂疯。神又如何?!神就能杀了他们?
  今日,要死一起死。
  谁都别想跑!
  江怀玉也自断了层修为,退回化神后期才摆脱熔浆,他深吸口气,压制住剧痛。
  可能是自断修为太痛,加之之前破重压,无论怎么压,江怀玉依然痛得不行,他脸上失去血色,沾着血的手颤抖得有些握不住霜寒剑。
  歪头咳了出点血,江怀玉感觉到撕心裂肺的刺痛。
  秦屿见他们自断一层修为摆脱熔浆,淡淡斜了一眼。那一眼,是及其不放在眼里的平静。
  虽然平静,在场领头者却从平静中读出轻蔑。
  六界之中,在场领头者谁不是一方领袖,被如此轻蔑,心中火气更甚。若这是第一次碰见神,了解神,在场者皆会生出深深绝望,而不是火气。
  火气是因为因神而起的黑暗太多太多,他们已经被磨去了绝望,只有憎恨和厌恶。
  这是一种被逼到绝境就疯狂的自然现象。
  江怀玉心里没有多大火气,他痛得没注意到秦屿那个平静的眼神。又是轻咳两声,江怀玉正在脑海里疯狂想着如何杀分身时,在场领头者聚在一起,居然给了秦屿一记穿心!
  秦屿微微蹙起眉,他看向自己心口,心口在众目睽睽之下,瞬间愈合,完美地演绎了时间倒流四字。
  在场领头者见状,心中倒吸一口冷气,他们感觉沉入海底,腥的海水直往口鼻灌。
  “哗啦——”熔浆又剧烈翻滚起来。
  江怀玉余光瞥见翻滚的熔浆,知道秦屿已经完全被纠缠不休的拦截激怒,现如今是不计代价也要选弄死他们了。
  “快退。”江怀玉当机立断道。
  声音刚落,滚烫熔浆吞了半个玄魏宗,玄魏宗角落里传来弱小生灵的微弱惨叫声。
  伴随着微弱生灵惨叫声,江怀玉完全不受控制地往下坠。
  熔浆中仿佛有一只手抓住了他身躯,在他身上长出丝丝缕缕的网,蜘蛛猎杀小虫般,把他往熔浆里拖。
  在场领头者也生出了被抓住的错觉,完全不受控制地往下坠。
  鲜红熔浆剧烈翻滚,中心掀起几米高熔浆浆浪,密密麻麻,大如鸡蛋,小如蜘蛛蛋的气泡不断升起、炸开,炸开的溶浆焦黑空气。
  江怀玉嗓子被焦黑空气呛得说不出话,他衣袍都被溅上熔浆,快速往熔浆里坠。
  “哗啦——”一声,有人比江怀玉先一步坠入熔浆中,只瞬间,那人便不受任何保护地炸开,化在熔浆里。
  江怀玉瞳孔清晰倒影那人临死的场景,恐惧爬上心头,他想破开这种不受控制的束缚,但不行,江怀玉只能迎着热浪,落入熔浆。
  落入熔浆的刹那,江怀玉感觉到一片柔软的毛。
  “青回?”江怀玉直直落到青回背上,他有些惊愕,“你怎么回来了?”
  青回低嚎一声,张开双翅,冲到云端,它眉飞色舞,嘚啵道:“这不是看你可怜,回来救你嘛,不用感谢!非要感谢的话,嘿嘿嘿,十万上品灵石,本大爷不嫌弃少。”
  江怀玉:“……”
  江怀玉揪住它毛,怒道:“谁叫你回来的?蛋呢?你也一起带回来了?!”
  话音刚落,一道不知从何而来的黑光贴着翻滚的熔浆而过,在半空中打了个旋,扎入熔浆。
  顿时,翻滚的熔浆冷却,寒气上涌,冰封万里。
  所有往熔浆里跌的领头者都跌到冰面。
  江怀玉察觉到这一幕,愣住,他朝黑光扎入的地方看去,只见冰面迅速破开,黑光飞了出来。
  黑光极缓地停在空中,落出真面目,是早已破碎的千幻伞。


第一百三十五章
  千幻伞已经完全修复,伞面光滑,白雾流动,散发的威慑力比之前更为浓重。
  江怀玉仅仅看了眼千幻伞就感到一阵心悸。
  怕被千幻伞威慑力伤到,江怀玉赶紧收回视线,他心脏狂跳,不可思议的念头浮上脑海。
  “谢眠破壳了?”
  青回被江怀玉揪住颈毛,它不满地回头想咬江怀玉一口,瞥见千幻伞伞沿溜过一丝寒光,又收口。
  它咧牙咧齿,甩开江怀玉揪住它颈毛的手,酸溜溜道:“岂止是破壳了,谢眠他已经成为——”
  “新神了么?”秦屿目光沉了下来,他看着漂浮在半空中的千幻伞。
  千幻伞是谢眠的本命武器,他当初杀了谢眠,剜去心后,千幻伞也随之毁去。
  毁去的本命武器要想复原,除非使用本命武器者力量达到新神的地步。
  那就是说,谢眠现在已经成了新神。
  仿佛是为彻底验证他的话,千幻伞缓缓下坠,落到一只带着寒冰的手中。
  那只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其手腕弧度流畅清晰,极具力量。力量偏冷,在千幻伞漆黑伞柄承托下,比寒冰还要冷上几分。
  千幻伞落到这只手中后,缓缓上扬一个角度,谢眠那张几度让秦屿感到威胁的脸从千幻伞下展露,出现在在场所有领头者眼中。
  发丝在寒风中翻飞,谢眠迎着光,低笑,“是啊。”
  在场领头者耳朵都灵,跌在冰面后,便听谢眠承认成新神。
  一股欣喜若狂的情绪冲上在场所有领头者颅中,他们屏住呼吸,看着半空中的无形交锋。
  秦屿已经预料到,闻言,嘴角上扬出一个冷漠的笑:“恭喜。”
  “谢谢。”谢眠神色自若,收下恭喜。
  秦屿脸上的笑消失,他说恭喜不过是想讽刺,哪里能预料到谢眠直接收下恭喜。仿佛已经不记得自己曾经被自己杀死,被剜心。
  秦屿盯着谢眠看了瞬,泛着碧绿的瞳孔漾开一层阴霾。
  “轰隆——”一声,冰面忽然破开,浓重如白布的雾气笼罩整个玄魏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