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58)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一道声音忽然至此处。
  “江怀玉?”
  轻轻撕咬的动作转为轻触,再听到“江怀玉”三个字又停止,身后那人似乎抬眼看了眼声源处。
  江怀玉还在轻念,下一息,一阵晕眩,跌入冰冷水中,呛得江怀玉说不出话。
  …
  穆燃灯叫了两声江怀玉的名字,却没有听到江怀玉回复,鼻间全是血腥味。
  他半眯起眼睛,不紧不慢来到江怀玉原本所在的地方,靠近时,他几乎能够想象到妖物刺穿江怀玉肩膀或者撕咬他几块肉的场景。
  然而——
  入眼是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妖物尸体。
  穆燃灯脸色微变,他扫视了周围一圈,发现吸引过来的妖物是他预想的五倍之多。一般来说,不会吸引这么多,除非江怀玉中途又强制压过一次。
  踏过众多妖物尸体,穆燃灯脸色越发难堪,一一扫过众多妖物,穆燃灯没有看到江怀玉的身影。
  死了?
  穆燃灯心中这个猜测正欲浮出,仔细一看,却发现不对劲。妖物几乎都死了,唯一几个没死的,也满眼绝望,不出几个时辰,也会药石无医,咽气。
  江怀玉被魅香反噬,就算加上他那个筑基期小徒弟和那只黑团子契约兽,也不可能逼的妖物绝望,它们只会有狂欢,反正死的也不是它们,同伴而已。
  除非……有人带走了捷途先登,带走了江怀玉。
  穆燃灯想到这一点,“可惜不能看江怀玉求他”一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他冷眼扫了遍地妖物,转身就要走。
  没走两步,发现刚清醒过来,正要从地上爬起的青回。
  青回被砸蒙了,起来看到遍地残尸,正要庆幸自己晕的快,逃过一劫,全身一寒,抬头一瞅。
  妖王穆燃灯半眯着眼,目光锐利。
  青回大感不妙,它的不妙预感总是很灵,预感出现的刹那,被穆燃灯捏着后颈提了起来。
  “江怀玉去哪里了?谁带走了他?”
  青回:“……”
  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青回看向穆燃灯,“不知道!你问这个做什么,你该不会是想……”青回忽然被穆燃灯提起,心里一肚子火。
  即使已经猜测到真相,青回也不告诉穆燃灯江怀玉被谁带走了。它一肚子火,不爽,自己不爽,秉着报复心理,别人也别想在它这里爽。
  “管你什么事。”穆燃灯冷笑一声,运转妖力,甩手就把青回丢了出去。“什么都不知道,江怀玉契约你个废物做什么?”
  青回:“……”
  青回被穆燃灯甩出去,砸到早已凉透的妖物尸体上,妖物尸体直接被砸成血雾,而青回被砸得头昏眼花,刚清醒的脑瓜子嗡一下失去意识,晕了过去。
  短时间,再次晕过去,青回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决定了,等它从飞星沙城出去,养好伤,先宰妖王穆燃灯,再宰那条蛇,两货扒拉扒拉放一起,炖锅蛇虎肉,以消它心头之恨!
  ……
  江怀玉跌入冰冷水中,刚呛了口冷水,就被什么东西缠着,浮到水面。
  蒙住眼睛的红色发带打湿,要散开,耷拉在眼上,江怀玉被魅香反噬的极其不适,伸手抱住面前的人,颤抖着声音在面前之人耳边轻念。
  浓郁香气从江怀玉身上散开,江怀玉睫毛垂着水珠。
  随着江怀玉的声音,发带彻底散开,即将松落。面前之人低头吻向他眼尾,重新将发带束紧。
  束腰带在水中松开,江怀玉衣衫半褪,眼前依然是一片黑暗。
  浓郁血腥味宁绕鼻尖,江怀玉豁然惊醒,映入眼帘的是偏殿妖物惨死的尸体。
  江怀玉从冰冷水中回神,他半支起腿,按了按眉心,他好像做了个梦。
  梦见黑蛇,还梦见自己缠着黑蛇化作的人要,只是被那人抵住,那人割破手指,最后好像给他喂了血。
  江怀玉抿了抿嘴,好像不是梦。
  确实一股血腥味。
  可……
  江怀玉低头看向自己衣服,衣冠整齐,头发也是干的,如果不是梦,怎么会又回到偏殿?
  江怀玉现在实在没精力想这些,去找真相,他精神疲倦,强撑着站起。除了被魅香反噬后,有些无力,并无不适。
  “青青?青青?”
  满地残肢,江怀玉踏过满地血,寻找青回。青回听到江怀玉的声音,猛地醒了,它抬起头,看向江怀玉。
  “宝,你终于回来了,咱不生气,等爷恢复实力,爷带你,狠狠砍回去。”
  青回看到江怀玉,瞬间忘记被砸两次的怒火,色眯眯打量江怀玉,只扫了一眼,它大惊失色,露出了极为震惊的神色。
  “它不行!”
  江怀玉:“?”
  江怀玉忽然意识到或许不是梦,是真的。
  江怀玉有些头疼,他抱起青回,拍去青回身上的血迹,打算回正殿睡一会。实在累,不想去想黑蛇原因了,等睡醒了再说。
  “师尊。”江怀玉听到谢眠的声音,回头,正好看到从后山下来的谢眠。
  谢眠依然黑衣高马尾,宫铃轻响。谢眠来到江怀玉身边,看了眼满地狼藉,有些担忧,皱起眉,“师尊,出什么事了?”
  “没事,你来的太晚了。”江怀玉睨他一眼。
  青回闻言,也睨他一眼,就是,你来得太晚,黄花菜都凉了。你个龙族后裔,对付个白骨怎么那么难,现在才回来……
  青回正想到这里,忽然想到什么,瞪大眼睛。
  “那黑蛇是你对不对?!”
  龙族和人修是可能杂出蛇,蛇有龙族血脉,更容易修炼成蛟,再从蛟修炼成龙。
  刚才那黑蛇实力明显比一般接近化蛟的蛇要强太多。
  强到只有一个原因能解释,有龙族血脉。


第四十五章
  血腥味和黑雾宁绕不散,谢眠身形修长挺拔,他闻言,抬眼朝青回看来,锐利眉眼带笑。
  青回毫无危机感,它记着被黑蛇的仇,阴笑着看着谢眠,“以下犯上,缠你师尊,你完了,你今天不完,你离开飞星沙城秘境也完了……”
  青回说到这里,发觉不对,江怀玉仿佛没听到他说话,转身要回城主府正殿睡觉。
  没听到?青回难以置信地提高声音,“他是蛇!蛇!黑蛇!就缠着你的黑蛇!”
  声音大的几乎要震破喉咙,江怀玉依然没有听见,睡意朦胧,往正殿走。
  不仅往正殿走,还抬手摸了它头一下,“别闹,睡觉。”
  青回:“……”
  青回愤愤的扭过头瞪谢眠,谢眠正慢条斯理的抬起剑,似乎想收起剑,但又迟迟不收起。
  “你瞪我也没用,他听不见。”谢眠用心念缓缓道,他声音极缓极其平静,平静的有点可怕。
  “禁地的事还没找你算账,你怎么这么着急赶死?”
  青回知道谢眠说是禁地时,重伤了他的事情,那时,它喝了谢眠的血,实力大增,从禁地突破封印出来。
  本想乘机吞了谢眠以补足妖力,谢眠在宗内有所顾忌,不会化为原型抵抗,暴露身份,却没想到被江怀玉赶到阻止。
  “我看你才想找死!”青回愤愤道,“我只恨当初没吞了你,都怪江怀玉!”
  谢眠扬起嘴角,“没吞了我,那还真有点可惜。”
  正往正殿走的江怀玉脚步一顿,他低头看向青回,青回瞳孔猛缩,它意识到它刚才说的那一句话,被江怀玉听到了。
  谢眠这家伙在刚才它说那句话时,已经解开了禁言术,刻意让江怀玉听到他那句话。
  黑心莲花!
  “哎嘿嘿,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怪英明神武的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你来阻止真是太英明了,太有先见之明,简直让兽五体投地!”
  青回嘿嘿嘿两声,缓缓僵着脖子扭头,仰首看向江怀玉。
  江怀玉抬手弹了一下它脑袋,把它丢给谢眠。
  “你们两个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本尊不掺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