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9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来到门派所在地,他她们发现根本没有什么门派,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师姐,钟李梓骗他们的,带着家中人的期盼与荣耀,她们迎来了最残忍的下场。
  ——被囚禁了起来,抽取灵根,扒掉皮。
  她是年纪最小的,最后被抽取灵根扒皮的,曾眼睁睁,绝望地看着其他九人被残忍杀害,甚至是玩弄。
  没有任何机会可以逃,没有任何机会可以求救,只能绝望愤怒死去。
  可能是怨气、恐惧太深,她被抽取灵根,扒掉皮死后便化成鬼,神志不清,在乱葬岗徘徊八十年。
  直到八十年后,再见魔物,她神智才清醒了一点,想起这段暗无天日的记忆。
  女鬼痛苦嘶吼,她回想着生前,浑身抖得说不出话。
  全场寂静,看着钟李梓,眼神恐惧。钟李梓脸色阴沉,他恶狠狠扫女鬼一眼,退后几步。
  确实是他骗了这些少女,抽了灵根扒了皮。
  抽出的灵根他炼化了提升自已灵根,他灵根不好,难以提升。唯有走歪魔邪道,拿还未修仙的少女灵根炼化,才能强行提高自已灵根。
  至于皮,他挂了起来,当欣赏品。
  八十年前骗了这些少女,他怕发现,就躲了起来,谁知一个多月前,有个无皮女人找上他,拿大量灵宝丹药跟他交换,要皮。
  女人要三十二副皮,他把原来的十副买给女人还不够,出于贪婪,他又打起了城镇的注意,想故技重施。
  谁知,还不等他出手击退魔物,有灵根的少女就消失了。
  他仔细查了一番,才发现是被他八十年前杀死,变成女鬼的弟子带走,藏了起来。
  于是他故意让城镇镇长去求助仙门宗派,催眠了两个女孩,让她们指控女鬼,想借仙门宗派之手,灭了女鬼,把女鬼藏起来的少女带走。
  他算盘打得好,算上女鬼藏起来的少女,再加上收的这两个被催眠的女孩,就刚刚好三十二副。
  真面目被识破,钟李梓心里一阵慌乱,他捏着背后盒子,转身就想跑。
  玄魏宗江怀玉在、谢眠在、还有个踏入小鬼王期的女鬼,他不是对手,只能快点跑。
  他还没跑两步,江怀玉化神威压如海潮袭来,他被压得腿一弯,直直跪倒在地,磕碎膝盖骨,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痛呼。
  江怀玉冷冷看他两眼,走到女鬼面前,放轻声音,“想去报仇就去,我不会拦你。”
  女鬼停止痛苦嘶吼,她定定看着江怀玉,好半天,才从痛苦中恢复理智。
  她扭曲的脸上裂开笑,拖着身体,猛地来到钟李梓身后,掐住钟李梓脖子。
  尖利指甲戳破钟李梓脖子,钟李梓痛得惨叫一声,他惊恐又断断续续道:“我……我是……你师尊,你不能杀我……”
  女鬼听到师尊两字,眼前闪过一丝犹豫,很快犹豫消失,她凄厉的哭,死死掐紧钟李梓脖子。
  “你不配,你不是!”
  “我要你死,我要你死!我让你尝尝我们当年的痛苦和绝望,明明我们那么信任你,你却杀我们,折磨我们!”
  她的十六岁的记忆里只有阴暗囚笼,发臭的血,以及无尽恐惧。
  看不到一丝光。
  她曾做过无数次回家的梦,醒来,还是在囚笼里,身边是其他少女精神失常的哭喊,以及嗡嗡飞舞的苍蝇。
  血雾瞬间笼罩女鬼和钟李梓所在之处,众人只听到钟李梓的惨叫声,惨叫声不绝,好半天才消失。
  等消失,血雾才散去,众人只见地上只有一滩血,女鬼飘在空中,满手满身都是血,她呆滞在原地,望着酒楼下的人。
  望了会,她咧嘴狂笑出声,拽着一地血,走到江怀玉面前,终于不笑了,跪了下来。
  “尊者,你杀了我吧,大仇得报,我想解脱。”
  江怀玉早猜到女鬼会这么说,不语,低头看向女鬼,女鬼也望着他,脸上鬼纹已经消失的差不多,露出一张清秀的脸。
  “尊者,求你杀了我。”
  女鬼重复一遍。
  江怀玉下不了手,他定在原地,跟女鬼对视良久,女鬼又重复了一遍。江怀玉这才咬着牙,召出霜寒剑,想要送女鬼解脱。
  霜寒剑刚召出,一只修长的手握住了他手,截住霜寒剑,“江尊者闭眼。”
  江怀玉微怔,他回头,对上谢眠的眼睛,眼睛漆黑深邃如浩瀚星空。
  对上谢眠眼睛的刹那间,江怀玉听到女鬼解脱般笑了声,甩开谢眠的手,江怀玉回头一看,千幻伞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刺穿女鬼胸膛。
  女鬼低头看着胸膛的千幻伞,倒在地上,血泪滚了一地,她望着江怀玉和谢眠,断断续续道:“那些……失踪少女都在乱葬岗地底……谢谢……谢谢……”
  她的身躯在倒在地上后,快速散开,最后碎成白光。白光拢在一起,化出女鬼生前的少女模样,粉白衣裙,清秀脸上满是灵动。
  她冲江怀玉一笑,提起裙摆,从酒楼楼梯跑下酒楼,穿过有些怕她,又有些同情她的人群,一直奔向八十年前家的位置。
  随着她奔跑的动作,她身影飞快透明,最后彻底消失在众人眼前,解脱在回家的路上。
  做了无数场噩梦,幻想了无数次回家,在死后八十年,她终于重新踏上回家的路。
  ……
  第二天天一亮,江怀玉便和谢眠告别城镇镇长,准备返回玄魏宗解除师徒关系。
  昨晚,在得知失踪少女所在地,江怀玉和谢眠便带人去乱葬岗找到女鬼藏在地下的二十个少女,带了出来,一一护送完。
  护送完后,江怀玉和谢眠找到那十具被钟李梓害死的少女骸骨,立了墓碑。
  “两位仙者稍等片刻。”镇长笑眯眯道,他看向后方,“大家都想感谢你们。”
  江怀玉正要说不用,钟声响起,钟声似乎是从镇上寺庙传来,伴随着钟声,镇上的人各自提着东西来了。
  “我们城镇也没什么好东西,但点心很不错,因此每家做了不一样的点心赠于二位仙者,希望两位仙者不要嫌弃。”镇长说。
  江怀玉还没说话,各家已经涌上来,热情异常,递上点心。江怀玉接都接不赢,边接边放储物袋。谢眠接了几份就不肯接,站在一旁,温和的笑,拒人千里之外。
  接完点心,江怀玉两人这才离开城镇。
  后面传来城镇众人的祝福。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二位仙者。祝二位仙者仙途顺畅,得偿所愿。”
  声音嘹亮,伴随着钟响响彻云霄。
  江怀玉笑着挥手跟梧桐城镇众人告别,等离开梧桐城镇有段距离,江怀玉召出霜寒剑,转身看向落后他一步的谢眠,笑容消失。
  “事情已经处理完,即刻和本尊返回玄魏宗,解除师徒关系。”
  谢眠沉默在原地,没吭声。
  江怀玉蹙起眉,“走啊。”
  “师尊。”谢眠唤了声,“弟子不想解除师徒关系。之前想解除,只是一时气话,惹师尊生气。弟子知错了师尊随便怎么罚弟子,弟子都接受。”
  江怀玉哪能想到谢眠在此时反悔,他已经决定好解除师徒关系。“本尊不想罚你,解除师徒关系就好。”
  下一刻,措不及防被冷香袭击,谢眠把他整个人扣怀里,嗓音微哑。
  “弟子舍不得师尊。可不可以不解除?弟子以后再不会惹师尊生气。”
  “求你了,师尊。”
  江怀玉要推开谢眠的手一顿,他偏过头,“求本尊也没有,你说的要解除。”
  “弟子知错。”谢眠把下巴磕在江怀玉肩颈,扣紧江怀玉,江怀玉感觉到一滴温热滴落在他颈部,谢眠轻轻道,“弟子以后不会再犯。”
  江怀玉本来就愧疚,温热滴他脖颈时,江怀玉心软了。他犹豫片刻,道:“哭什么哭,不解除便是。说解除师徒关系的是你,说不解除的也是你,你真是……”
  江怀玉找不到形容词形容谢眠,拍了拍谢眠肩,示意谢眠放开他,谢眠不仅不放开,还带着他倒在地上,轻笑出声,“恃宠而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