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3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它话音刚落,江怀玉脖颈处的藤蔓不再游离,勒紧江怀玉,勒得江怀玉嗓子眼里涌起一股血腥味。
  江怀玉剧烈咳嗽,他眼前景物开始晃动,后腰处灼热疼痛感也愈演愈烈。藤蔓往上裹紧,撩起他雪白柔软的中衣,江怀玉强忍着藤蔓在身上勒紧擦过的不适,竭力扭头往后腰看去。
  只见后腰处,骶骨往上,露出一点红色,那红色露出来的部分微尖,像画上去的一样。
  色泽如灼灼桃花,散发着柔光,跟长明殿殿外桃花颜色非常像。
  江怀玉没认出这是什么红印,不过想也知道是凶兽青回乘他不备时,搞上去的,若不是如此,现在也不会如此灼热和疼痛。
  “奴印。”
  青回在一边看着,笑嘻嘻探长了头,“害本大爷变成这样,不付出点代价是不是说不过去?”
  江怀玉脸色难堪,他回过头,看向青回,“什么奴印?”
  “字面意思,奴隶印记。现在本大爷是你主子,高兴吗?”
  青回视线在江怀玉身上打量。即使在美人云集的修仙界,江怀玉也出类拔萃到眩眼。
  他的的确确艳丽,从小娇惯长大更为艳丽横添矜贵。
  此时,他被藤蔓缠了一身,原本雪白皮肤被藤蔓勒出红痕,卷翘睫毛不堪重负地垂着水珠,水珠滑过他因身体过于敏感而潮红的脸,滚入湿透衣襟。
  美人,我可以!
  青回眼睛亮了,它压下激动,靠近了一点,眯起眼睛。
  “姓江的,本大爷给你个赎罪的机会,要不要?”
  江怀玉看着它,不说话,眼尾却染上红。不是因为哭,而是不适,逼得江怀玉红了。
  “本大爷未来是要一统修仙界的,看你长得还行,本大爷就勉强勉强,给你个妃子位当当?怎么样?”
  江怀玉:“……”
  青回压低了声音,“本大爷特能行,跟着本大爷,保证不亏。”
  “你找死。”
  话音刚落,冰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青回身体一僵,回身抬头一看,谢眠阴沉着脸看它。
  青回惊悚的望着谢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这条疯起来不要命的龙族怎么在这里?!
  谢眠并不回话,提剑就杀它。青回现在的状态根本不是谢眠的对手,被杀得直躲,边躲边喊,“你们龙族不讲武德!”
  眼看要被一剑斩落头颅,青回非常没骨气地给谢眠跪下了。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我错了,别杀我!”
  它边求饶,边挥爪一召,铺天盖地缠着江怀玉的藤蔓缠着江怀玉,颤颤巍巍送到谢眠面前。
  “你的你的,给你给你,我不要了还不行!!!”说完这句,它小心翼翼补了句。
  “听说龙族两是不是?别玩太狠了,美人难得,玩狠了就没了。”
  江怀玉:“……”


第二十六章 人间纵我
  利剑剑身倒映着波光粼粼的潭面。
  谢眠杀它的动作一顿,剑尖威胁性的抵在它后颈,抬眼看向江怀玉。
  他眼睛一片平静,漆黑的没有半点光芒。
  江怀玉避开谢眠看来的目光,示意谢眠收起剑,而后扯开缠在身上的藤蔓,落到地面。
  藤蔓并未再像之前一样死皮赖脸的纠缠,被扯开就缩回水中,在水中翻滚。
  潭边打湿水,有些滑,江怀玉身上无力,落到地面还有些不稳。
  稳住身体,江怀玉召出利剑,雪亮剑刃擦着青回脑袋狠狠插|入地面。
  “不要在这里废话,给本尊解除奴印。”
  剑锋刺啦一下割掉脑袋附近较长的毛,几根黑毛随着微寒夜风吹到眼前,似乎下一秒就要割断它头颅。
  青回浑身僵硬,它说话都不利落了,讪笑道:“美人……”
  江怀玉轻飘飘乜了它一眼,“嗯?”
  青回背脊绷紧,立刻改嘴,“江尊者,你看这奴印,颜色多好看,形状多看好!尊者仙者之姿,芝兰玉树,天下无敌,这奴印是多么衬尊者。
  “连本大爷这种日后要称霸修仙界的霸主都为之倾倒,尊者真是风华无双,本大爷对你的钦慕,如天边云彩连绵不绝……”
  江怀玉听得额头发痛,“再说这些废话,就把你剁了喂狗。”
  一连串还没说出口的话卡住,青回咽了咽口水,把话咽了回去,它目光闪烁,到处飘。
  “江尊者,这个奴印它解不了……”
  “是吗?”江怀玉收起剑,指腹轻轻擦剑身。
  青回抬头,伸长脖子看他,他脸上绽放着笑意,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青回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是,解除不了。”
  江怀玉脸上笑容更灿烂,他和善道:“解除不了就算了,本尊也不为难你。”
  青回闻言,眼中闪过狡猾的光,暗中窃喜,真是个蠢货,居然这么容易就相信了它的鬼话。
  它撇了眼站在一边一言不发、阴沉着脸的谢眠,嘻嘻两声。
  “江尊者通情达理,真是个好人……”
  人字飘散在空中,不等它说完,只见江怀玉转身看向谢眠,笑容消失,一字一句,如玉坠地。
  “杀了它,干净利落点,皮剥下来给本尊做暖手套。”
  青回:“!”
  有话好说!
  阴寒的剑风直刺头颅,青回一个打滚,险险避开,它惊恐看了眼刺它的谢眠,又看向江怀玉。
  “你不是说算了吗?”
  江怀玉头也不抬的擦剑身,擦完,还抬指敲了敲剑身,发出清脆的声音。“你是个蠢货吗,本尊说什么你相信什么?”
  清脆的声音如重锤直扎脑袋前额叶,青回瞪大眼睛。
  江怀玉衣服已经湿透,透出后背两侧对称蝴蝶骨,凝集许久的水珠顺着衣角滚落在地上。
  青回看着江怀玉,心底阴寒直爬。
  “既然你无法解奴印,恢复不了本尊自由之身,那本尊就把你杀了,也能达到目的,何乐不为?”
  江怀玉缓缓转身,弯腰俯视它,因在潭水里泡了太久而冰冷的指尖点了点它额头,笑着对谢眠说,
  “乖徒弟,从这里剥皮,剥好了,为师奖励你……”
  江怀玉顿了下,借着说,“你要什么奖励都可。”
  谢眠微微歪头,他没搭话,手中利剑只是指向了青回额头。
  “艹!”青回忍不住爆了句粗话,它狼狈不堪的躲避攻击。
  躲避期间想借势命令江怀玉,却发现谢眠压根部不给它分心的机会,一旦分心去命令江怀玉,让江怀玉叫谢眠停止攻击。
  下一息,利剑就会落到它额头,挑穿它脑袋。
  青回被逼急了,它还不想死得这么憋屈,它可是未来要称霸修仙界的霸主。
  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青回心一横,躲过致命一击,连连道:“虽然不能解除奴印,但却可以逆向,我为奴,你为主。”
  凌厉攻击在它说出这句话后,骤然消失。
  “怎么做?”江怀玉收起剑,笑眯眯问。
  青回现在看到江怀玉的笑,心就忍不住抖了抖,它没有力气躲避攻击,破罐子破摔,干脆仰躺在地上,做一只能伸能屈的猛兽。
  “你是化神修士,神识肯定要比本大爷这个幼体神识强,从奴印反向入侵本大爷神识,修改契约。”
  江怀玉若有所思的打量青回,确定它没能力整自己后,沉下心神,将注意力集中在腰后奴印上。
  神识什么的,江怀玉没有具体概念,他没有原主的记忆,因此便按自己的理解,去理解神识,将注意力集中于奴印。
  注意力沉浸到奴印上时,奴印顿时发出剧烈反抗。
  江怀玉无视反抗,顺着奴印走了一圈,发现奴印图腾最上面,最尖最红的那处,又一根极细的红线。
  是这个么?
  青回并没有将如何用神识反侵,修改契约告诉江怀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