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65)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似乎看出江怀玉的紧张,高瘦青年笑了声,拍去房顶上的碎渣,拿着黑色魂幡盘坐在房顶,他特意挑了个好地方,坐在房顶长有青苔的地方。
  “我呢,人称鬼刹十二,你听说过没?其实呢,我不喜欢杀人,特别是杀你这种好看的。”
  江怀玉提起十二分警惕,“所以?”
  “所以我打算给你个机会,活着的机会。”鬼刹十二笑着扭头,反拿魂幡杆,魂幡杆指了指在地面跟其他人打斗厮杀的谢眠,“你这个弟子真不讨喜,你杀了他,我放过你,一命换一命,怎么样?”
  他说这话时,眼睛眯起,眼角微微上吊,颇有点像黄鼠狼。
  “杀他么?”江怀玉侧头,俯视地面的谢眠,勾起嘴角,“可以啊,你是要什么死法?死得要多惨烈?”
  鬼刹十二闻言,愣住了,他回头看着江怀玉。拍腿大笑,“你这个师尊没有心,为了自己的命,说杀就能杀座下弟子。有意思!有意思!”
  江怀玉冷嗤,“本来就不喜欢他,跟本尊抢道侣,巴不得他死。”
  “抢道侣?”鬼刹十二笑得更大声,有点癫狂的感觉,他手中魂幡黑雾翻滚,传出咆哮声,“你们这对师徒真有意思。敢问你那道侣好看吗?比你好看?”
  “自然比我好看。”江怀玉扬起下巴,他说起道侣时,已经不再自称本尊,而是我,脸上的表情也在谈起道侣时,温柔似水,眉眼皆是眷恋。
  “虽然我与他还未结成道侣,但日后终归会结为道侣,迟早的事。他善良温和,对我也很好,对其他人也很好。
  “不过我这弟子实在可恶,总是分走他对我的关注,还一副完全不知情的模样……”
  修士五官敏锐,龙族比修士更甚。
  刀光剑影间,谢眠听到江怀玉的话,手上动作微滞,下一刻,被对方划到脸。
  伤口不长,从眼尾划到鼻梁处,血珠滚烫,顺着脸颊往下滑落。
  “你也不过如此,就是比较难缠。”伤到谢眠的人见状,忍不住得意,笑嘻嘻道,“看来是个大宗派的弟子,哎呀呀,把大宗派的弟子杀了,那不就是折断了根好苗子?这罪名可真重啊。”
  谢眠抬手缓缓擦去血液,肉眼可见,血液擦去的瞬间,伤口快速结疤,再快速脱离,短短几息时间,伤口竟完全愈合了。
  “怎么会这样?!”那人瞪大眼睛,不止他瞪大眼睛,他身后的同盟也瞪大眼睛。
  从未见过像谢眠这种治愈能力强到变态的存在。
  他们的刀不是普通刀,而是取自万人坑的鬼刀,刀上是淬了毒,普通修士被划伤,辅佐解毒药,最起码也要两三个月才能从溃烂中好全。
  压根不可能像谢眠这样,直接结疤蜕疤,几息之间快速愈合的。
  这是个什么……怪物。
  谢眠抬头看向他们,嗤笑了声,他反握住剑柄,整个人化作一道残影,来到刚才划伤他来人面前。
  那人察觉到谢眠开到他面前,连忙抬起刀去挡剑。
  抬刀去挡时,他感觉自己下巴一痛,转动眼珠,朝下巴看去。
  刀身碎裂,利剑穿破刀身,直直穿到他下巴,从他下巴穿破后脑勺。
  “少说空话,多做实事,明白吗?”谢眠的声音在他倒在地上时,轻轻响起,如他在魔域听到的魔音。
  江怀玉没有注意到地面的动静,他正在真情实意编造他如何如何喜欢未来道侣,而谢眠是如何如何看不顺眼,抢他道侣。
  鬼刹十二津津有味的坐在房顶听江怀玉瞎扯。
  如果不是气氛太诡异,此时就差盘瓜子,就能变成说书听书的茶水小摊歇脚地。
  江怀玉编了会,不再编了,他已经在鬼刹十二松懈时,来到鬼刹十二的面前,抬剑一剑扫向鬼刹十二。
  银色剑芒带着寒气,直扫鬼刹十二。
  鬼刹十二眯起眼睛,冷笑,“就知道你会来这招。”他单手双指夹住魂幡杆,想要挡住这一击。
  不料,魂幡杆发出咔嚓一声脆响。
  鬼刹十二脸色变了,下一刻,房顶从他坐的位置崩塌,他直接被江怀玉这一剑扫下房顶,崩塌瓦片房梁,尽数压在他身上。
  江怀玉:!
  他这么弱的吗?!
  鬼刹十二从崩塌瓦片房梁下爬起,咬牙切齿盯着江怀玉,“早闻你江怀玉是个药物堆起来的草包,如今看来,传言终究是传言,不可信。”
  江怀玉:“……”
  原著中原主确实是药物堆积上化神期的草包,但江怀玉从穿过来后,就一直觉得原主不是草包,其基础非常扎实。
  江怀玉一直以为基础扎实是他的错觉,如今看来,确实是非常扎实!
  不清楚原主为什么明明有实力,却要掩盖,让自己成为草包,江怀玉抬了抬银剑,十分真诚道:“我也以为我是草包,你让我知道我真的不是草包,非常感谢。”
  鬼刹十二:“……”
  鬼刹十二扭头咳出口血,这是在骂他比草包还不如?!狠狠擦掉嘴上血液,鬼刹十二举起魂幡,嘴里念念有词。
  黑雾从魂幡中蔓延出,咆哮声更甚,无数鬼魂从魂幡中飘出,咆哮着冲向江怀玉。
  鬼刹十二阴狠道:“还装!既然你不是草包,那我也不会再手下留情。“
  魂幡中的鬼魂被炼化多年,怨气极其深,江怀玉与之缠斗时,稍加松懈,鬼魂就撕扯他心神。稳住心神,江怀玉擒贼先擒王,先弄死鬼刹十二。
  鬼刹十二比江怀玉预想的更弱,没过五击,就死在银剑下。
  他死后,魂幡折断,无数鬼魂被放出,咆哮在半空中。
  谢眠已经将地面的抢夺者解决的差不多,唯一一个没解决的,正处于鬼魂咆哮之下,想来瞬间要被撕扯成几半。
  谢眠见状,转身就想收起剑,然而,余光却看到鬼魂咆哮的空地之下有一块色泽透白,温润的平安玉。
  平安玉上还穿有红绳,绳子已经断成两半。
  谢眠脸色顿时难堪到极点,江怀玉刚结束打斗,甚至来不及拉住他,就见他冲进鬼魂咆哮中,穿过层层鬼气,来到空地上。
  鬼魂怨气太强,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拿出被卷入魂群之中的东西。
  不但不能拿出,还会被魂群绞烂,碎成粉末。
  同理,因为怨气太强,人妖魔进去,也会被绞,不论修为高低,就算逃过被绞,最后都将被鬼气入体,出现严重后遗症。
  后遗症千奇百怪,有的精神不正常,直接疯癫;有的会痴呆;还有的直接丢掉三魂……
  谢眠是疯了么?!
  江怀玉看到谢眠已经踏入空地,他脸上脖子上,甚至衣服都是割痕,鲜血顺着割痕往下流,然而,他像没有知觉,径直往鬼魂咆哮的中心地带走。
  中心地带安静躺着块平安玉。
  还往中心走,这分明是不要命了。
  江怀玉知道他不死,但不死不代表就能乱来,乱来一次疯一次,疯得六亲不认,毁天灭地。
  江怀玉顾不得许多,也冲进魂群,一把拽住谢眠,拉他离开。
  谢眠咬牙切齿道:“放手。“
  “不放,走。”江怀玉拉紧了,连拖带拽把谢眠拉出鬼魂咆哮之地,谢眠被拉出后,冷冷看他一眼,甩开他手,竟再次往空地去。
  江怀玉看向那块平安玉,原著中从来没提过这东西,是谢眠很重要的东西?
  江怀玉是化神修士,进魂群伤得必定要比谢眠轻,魂群怕正道修士,会减轻鬼气绞杀度。
  咬咬牙,江怀玉在谢眠之前进入魂群,捡起平安玉就冲了出来,冲出后,直接抛给谢眠。
  然而,江怀玉没想到,平安玉在抛给谢眠时直接碎成两半,跌落在地。
  “这……”江怀玉看着跌落在地的平安玉,一时慌神,他嗓子一痛,差点咳出血。不是差点咳出,而是真的咳了口血。
  他捂住嘴,不让自己咳血,“你别急,可以修好,真的……”
  掌心扣出血,谢眠竭力保持冷静,细看之下,他眼眶微红,“江怀玉,你疯了?进去干什么?不需要你牺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