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51)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师尊,你可还好?”
  江怀玉按了按有些疼的额头,侧头看去,正好对上谢眠担忧的眼神。
  那眼神江怀玉一对上,就觉得不是担忧,指不定是在幸灾乐祸,移开目光,江怀玉不看谢眠,目光落在溶洞深处。
  “无事。”
  溶洞深处幽幽的光,引诱着人往前去看。
  江怀玉并不打算就此离开,他召出青女灯点燃。
  青女灯不止一盏,江怀玉当时从山谷走时,秉着不要白不要的心里,把青女灯全部收刮走了。
  青女灯是幽冥之火,假如这洞穴里有其他东西,也不会引起其他东西的注意。
  挑起青女灯,江怀玉运转灵力,警惕四周,踩过黄沙,往溶洞深处走去左右。
  现在也没有什么线索,不如去溶洞深处看看,说不定出口就在那里,要不然在茫茫陌陌中怎么突然有一个溶洞?
  显然极其不合里。
  江怀玉说什么也不会轻易放过溶洞这个突破口。
  青女灯幽幽燃烧着,谢眠紧随其后。江怀玉走了没两步,衣袖忽然被什么轻轻擦过。
  江怀玉脚步停滞,他停顿片刻,扭头朝着谢眠看去,问:“你刚才碰了本尊一下?”
  谢眠离他起码有一臂远,闻言,摇了摇头,“师尊,弟子没有。”他说完这句话,有些疑惑,“怎么了?”
  江怀玉冷汗一下子冒了出来,如果不是谢眠,那刚刚是什么东西碰的?
  他环顾四周,仔细查看着四周。
  忽然,无数道黑影从眼前闪过,停驻在不远处。
  江怀玉挑起青女灯一看,青女灯灯光幽幽照亮不远处,只见不远处曾绕着无数条手指细的小蛇。
  小蛇蛇身都有花斑,青女灯灯光幽幽照去的瞬间,反射出小蛇蛇眼。
  小蛇蛇眼是麻黄色,一双接一双,贪婪地盯着江怀玉。
  但它们只是盯着不敢过来,似乎在顾忌着什么。
  江怀玉正在原地,寒衣从脚底一直爬到脑中,他脸色苍白,看着不远处数量众多的小蛇,挑着青女灯的手都在不自觉地发抖。
  他本来就怕蛇,还一次性遇到这么多条蛇,密密麻麻如麻绳,纠缠在一起,简直………
  江怀玉有点无法呼吸,心跳如鼓。
  他听见自己血液在血管中流动的声音,耳朵嗡嗡作响,响到压根听不到其他声音,眼前一阵阵眩晕。
  谢眠站在江怀玉身后,他看了眼江怀玉,视线顺着江怀玉惨白的脸滑落到他微微颤抖,握紧青女灯的手指指尖。
  手指指尖因为用力握着青女灯,指尖泛着微红。
  谢眠眼帘微微往下压了一点,青女灯给他的睫毛上染上一点清幽色的光,他目光透过鸦黑睫毛,看着不远处,纠缠在一起,数量众多的小蛇。
  顶了顶尖牙,露出一个极其恶劣的笑容。
  蛇群一惊,陡然往后退了一段距离,它们退得太快,流动着,不自觉纠缠到一起,密密匝匝,看起来尤为恐怖。
  江怀玉没有心情关注蛇为什么陡然往后退了段距离,他脑子里乱糟糟的,满脑子都是蛇蛇蛇蛇蛇。
  “师尊,蛇过来了。”
  绯红衣袖被谢眠扯了扯,江怀玉顿时从满脑子蛇蛇蛇中回过神。
  他抬眼,惊恐的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再纠缠在一起,而是散到遍地的蛇群。
  蛇群扬着头,企图朝他这边快速爬过来。
  不是企图有过来,而是已经爬过来。
  江怀玉咬了一下舌尖,努力保持冷静,然而根本难以保持冷静。
  “师尊,我好怕。”谢眠又拉了拉他衣袖,眼睛看着江怀玉,谢眠的眼尾天生往下微微垂着,瞧着极其可怜无辜。
  江怀玉心说我也怕。
  他颤抖着侧首看向谢眠,努力维持着冷静。
  “怕……”怕字刚出口,江怀玉想到什么,抓住谢眠手紧紧扣住。
  谢眠是龙族,蛇的种族是在龙族之下,应该怕龙
  江怀玉抓住谢眠的瞬间,自觉拿到了护身符,声音也不再抖了,睨谢眠一眼。
  “怕什么,没出息的废物点心。”
  谢眠嗯了一声,接受训斥。
  青女灯幽幽光芒下,谢眠不动声色的扬起嘴角,又压了下去。
  他感受着江怀玉扣住他手的触感,极缓,极慢,回扣住江怀玉手。
  十指相扣。
  江怀玉拽着谢眠的手往前走,一边往前走,一边用剑锋逼退挡在前方的花斑蛇。
  江怀玉并没有下死手。
  他怕激怒这些花斑蛇,反倒引得花斑蛇疯狂朝他扑来,江怀玉压根不敢想象这些密密麻麻的花斑蛇一窝蜂,疯狂着朝他扑来的画面。
  剑锋擦着地面滑过,地面均裂,化神修士的威压压的花斑蛇恐惧的往四周躲避,不敢靠近。
  还有几条花斑蛇,因为退的不及时,直接被剑锋斩成了两段,鲜血四溅。
  江怀玉扯着谢眠小心翼翼走过花斑蛇盘踞之处,即将离开时,谢眠开口问道,“师尊,你是怕蛇吗?”
  怕蛇吗?
  怕——蛇——吗?
  怕————蛇————吗?
  江怀玉他愤愤的转头看向谢眠,“胡说八道,本尊怎么会怕区区蛇?”
  “师尊不怕蛇,弟子怕。”谢眠说着又扣紧了一点江怀玉,江怀玉手背肌肤柔软细腻。谢眠扣紧之后,低头朝江怀玉手背看去。
  居然因为扣得紧了一点,手背微微有些红痕。
  “多谢师尊仁慈,牵住弟子,而不是把弟子丢在此处。”谢眠移开目光,道。
  江怀玉冷哼一声,“你再多说两废话,本尊就把你丢在这里,你信不信?胆小鬼。”
  谢眠不语,他回头看了眼瑟瑟发抖的蛇群,轻笑一声,眼睛冰冷,跟随江怀玉往前走。
  江怀玉没走两步,头顶忽然掉下来一条黑影,抬头一看。一条花斑蛇倒挂在洞上,扬着头颅,毒牙在灯光下闪着寒光,朝他扑来。
  江怀玉:!!!
  救命救命救命!
  啊啊啊啊!
  江怀玉下意识退后,撞入谢眠怀里,狐狸耳朵怕直抖,四条尾巴毫无章法,飞快缠住谢眠。
  谢眠抬眸,剑光一闪,蛇被斩断成两截,跌落在地上,“啪嗒”一声。
  “师尊,你尾巴。”谢眠抬了抬手,没抬动,双手都被江怀玉的尾巴缠住了,缠的死死的。“缠得太紧了,能松开一下吗?”
  江怀玉:“……”
  我没有,我不是,你胡说!
  节操碎了一地。
  江怀玉耳尖因为羞怒,红得要滴血,若无其事的收起尾巴和耳朵,扯着谢眠往深处快步走,想要借此转移谢眠注意力。
  “已经在这里耽搁时间太长了,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生么事。最好这里是出口。”
  江回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想要挽回刚才碎一地的节操,他登起师尊架子,努力维持摇摇欲坠的恶毒人设和嚣张跋扈的形象。
  “若这里不是出口,谢眠,你耽误这么多时间,你给本尊等着,有你好受。”
  谢眠回答了什么,江怀玉没有注意听,他扯在谢眠一路来到溶洞深处。
  溶洞深处垂着无数钟乳石,钟乳石颜色杂乱,微微泛黄的水顺着钟乳石往下滴。
  “啪嗒啪嗒——”
  水在钟乳石尖端凝聚成水珠,砸在地面,可能是因为滴的时间太长,太久,地面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水全都汇集在坑中,泛着涟漪。
  江怀玉扫视了一圈溶洞深处,并没有发现什么,他放开谢眠的手,转而走到水坑前,仔细观察起来水坑底下。
  水坑底下微微泛着光,江怀玉驱散了光,看到水底盛放着一朵白色小花,花瓣已经快枯萎。
  手中忽然落空,没有温度。
  谢眠眼中有些烦躁。江怀玉并不知道谢眠在想什么,他都没有注意谢眠。白色小花很普通,看不出来有什么异常,江怀玉看了一会儿,抬头,目光看向钟乳石。
  钟乳石也很普通,没什么异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