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61)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不用再拦,事情解决了,撤。”
  “好。”谢眠的声音在玉牌那边响起,低沉微哑,如玉石击地。
  江怀玉听到谢眠的声音,心跳有些快。
  压下不正常的心跳,江怀玉收起玉牌,抬头看向天空,鬼界的天空一片灰白。
  他忽然想到自己看到的原著,从系统和林湛的来历推测,所谓的原著分明是系统辅助林湛完成攻略,展现出来的故事。
  从现在起,这个故事,再没有机会展现了。
  越沉水不必入魔,谢眠也不必被镇压魔渊……
  ………


第一百一十六章
  作者有话要说:115章有修改,最后结尾一部分,麻烦各位小天使回去看一下,避免连不上116章。
  “轰——”一声,系统被绞得粉碎后,发出一声不小的爆炸声。
  一点白光伴随着爆炸声,从系统中飘了出来。
  江怀玉认出这点白光是段记忆,谢眠之前给他的记忆跟这个一样。
  抬指接住记忆,江怀玉把记忆置入丹田温养。
  鬼界太危险,再加之系统粉碎前发出的,不知什么来头的蓝光,江怀玉心中没有安全感,实在不敢就此接收记忆。
  他怕向第一次接收记忆一样,昏过去一天。
  若是昏过去,那就要任人处置了。
  放置好记忆,江怀玉垂眼看向地面粉碎的系统碎片,狠狠碾了几脚,以报心头之恨。
  他可是一直记着系统害他时的痛疼。
  只可惜系统不是生命体,若不然,江怀玉定要折磨的它知道什么叫人间悲剧。
  发泄完怒火,江怀玉这才转身看向早已晕过去的林湛。
  面无表情拎起林湛的衣领,江怀玉把他拎到内室干净处,掐诀,给他泼了身冷水,将他泼醒。
  冷水顺着发丝往下滴,林湛剧烈咳嗽,他边咳嗽边叫系统。
  江怀玉看出他在叫系统,心中冷笑,斜了地面粉碎被毁的系统,江怀玉半蹲下身,冷声道:“别叫了,系统已经毁了。”
  林湛怔住,手指发抖,“什么?”
  “系统毁了。”江怀玉冷静道。
  林湛耳朵有些轰鸣,他不敢置信的看向地面系统碎片,碎片黯然无光,确实毁了。
  “你……你……”林湛想说什么,但他喉咙发紧,什么都说不出来。
  江怀玉抬剑,锋利剑刃抵住他脖子,“回答我几个问题,不然……”江怀玉微微眯起眼睛,往里压了几分。
  脖颈处皮肤穿来一阵刺痛,有血顺着剑刃滴落在地上。
  林湛痛得脸色微白,他收回看向系统碎片的目光,连忙道:“想问什么,你问。”
  系统都被江怀玉毁了,林湛丝毫不怀疑江怀玉会用残忍手段把他也毁了。
  明哲保身,还是乖乖回复问题,反正也……大概跑不了。
  “第一个问题,你在现实世界是演员,为了红才入这里?”
  “对,是演员,当初系统找上我,说能让我红,只要我进入游戏世界,完成攻略任务。我一想反正是游戏,玩玩就能红,就同意了。哪知,游戏也有危险。”
  系统告知林湛这个世界是游戏世界?
  游戏世界……吗?
  江怀玉不动声色按住心中疑惑,继续问:“第二个问题,你知道系统瞒着你害我的事吗?”
  林湛表情错愕,道:“不知道啊,它什么时候害的?”
  江怀玉没回复,接着问。
  “第三个问题,系统平时会联系谁吗?除了你以外。”
  江怀玉心中一直惦记着蓝光,他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摧毁掉系统就把事情彻底解决了。
  系统背后说不准还有什么存在。
  林湛皱起眉头,他仔细回想了会,慢吞吞回道:“谢眠返祖时,系统催促我也去找谢眠,中途找不到,系统说去联系个人,它说那人知道谢眠的下落。
  “不过,那人后面告知也没有谢眠的下落。”
  系统背后果然还有其他存在。
  江怀玉听完林湛的话,基本确定系统背后还有人,那蓝光,说不准就是联系那人来救它的。
  江怀玉斜了地面粉碎的系统一眼。
  ——本来以为解决系统事情就彻底解决了,没想到只是冰山一角,系统背后还有人。
  之前系统说什么愿望实现,想必就是想拖延时间等那人来救它,幸好自己不吃那套,不然就让它逃之夭夭,与那人汇合了。
  “还有什么想问的?”林湛小心翼翼看江怀玉脸色。
  江怀玉回神,视线落到林湛身上,压下发觉还有敌人的烦躁,道:“没什么要问的了。你……好自为之吧。”
  站起身,江怀玉彻底烧毁系统碎片,挑起地面鬼灯,借着鬼火,转身离开偏殿。
  他不打算杀林湛,系统被毁,所有被系统控制的攻略对象都会恢复正常。
  他们自会处理林湛。
  至于怎么处理林湛,就不管他的事了。
  林湛既然为了红选择攻略穆燃灯等,就该有勇气承受攻略失败的代价。
  林湛见他离开,担心被杀的心重重落下,但旋即又提起。
  系统被毁,他回不去现实,其他攻略者会不会……觉醒自我意识,反水杀他?
  他攻略的这些人物,除了越沉水,没有一个是好货,都是阴狠手辣的存在。
  林湛想到可能被残忍杀死,脸色难堪了起来,无比后悔进入游戏世界进行攻略。
  ……
  从偏殿离开,江怀玉深吸了口气,他擦掉脸上的血,用玉牌联系谢眠。
  “不用再拦,事情基本解决了,撤。”
  系统被毁,系统用蓝光求助的那人想必也不会来此。
  既然不会来此,那就没有留在这里的意义,直接撤退会比较妥当。
  “好。”谢眠的声音在玉牌那边响起,低沉微哑,如玉石击地。
  江怀玉听到回复,放下心,他收起玉牌,抬头看向天空,鬼界的天空一片灰白。
  这个世界是……游戏世界吗?
  他忽然想到自己看到的原著。
  从系统和林湛的回复推测,所谓的原著分明是系统辅助林湛完成攻略,以书面形式展现出来的故事。
  既然是书面形式展现出来的故事,那这个世界是游戏世界,也不是不可能。
  ……
  鬼界内围,少尊主殿内。
  抬指收起玉牌,谢眠一点地面,甩开映玄机和穆燃灯,来到站着一动不动的越沉水身边。
  “不拦二位了。”谢眠撑开千幻伞,一转伞,带着越沉水消失在殿内,“二位自便。”
  告辞的话在大殿响起,像极了羞辱。
  穆燃灯听此声音,落在地面,摸去肩头血,目光阴狠,当即就要追谢眠。
  一团黑雾拦住了他。
  映玄机异常冷静,他抬手勾起地面手骨,道:“先去看看林尊者如何。”
  他刚才听谢眠对玉牌说了个好字,想来是江怀玉叫他离开。
  江怀玉之前和林湛在打斗,忽然叫谢眠离开,也不知是打赢了林湛还是输给了林湛。
  不论如何,先去看看林湛。
  若是林湛出事,他必然会不顾一切踏破妖魔交界处,逼玄魏宗活剐江怀玉……
  嗯……为了林湛不顾一切踏破妖魔交界处,逼玄魏宗……?
  映玄机脑子忽然清明起来,他意识到不对,他什么时候这么意气用事?为了个有些喜欢的清秀美人,要去挑起战端。
  美人对他来说,不过一捧尘土,剥去好看皮囊,和鬼界满地散落的白骨没什么不同。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缓缓皱起眉,映玄机有些薄凉的鬼眸看向穆燃灯。
  穆燃灯半个肩膀被血染湿,他挥散拦着他的黑雾,掀起眼皮,穆燃灯直视这个和自己疯狗一样撕咬到大的宿敌。
  “不对劲?”
  “我看你浑身上下不对劲。”穆燃灯嗤了声,他动了动疼痛难忍的肩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