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192)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江怀玉连忙揭开纱布,纱布之下,腐烂速度更快,想来是运转了神力。“二师兄,你别运转灵力,腐烂加快了。”
  符无相也看向自己手臂:“没事,我忍着点,要不然谁能去……”符无相说到这里顿住,他视线扫过一边疗伤的易不平、宁绾绾、再扫过青回,最后落在江怀玉身上。
  ……
  “神诞生于三千世界中的任意一个世界中,获得了超越三千世界的力量,处理三千世界毁灭与新生,但不管辖。”
  秦屿拖着身体走到禁闭的殿门前,他边说边推开殿门,殿门内一片漆黑,是光也无法透亮的黑。
  “进去吧,东西就在里面。”秦屿道。
  谢眠目光扫他一眼,抬起长腿,跨入其中。秦屿见他进去,低下头,张开五指,看着手指,然后,他正欲遮住脸。
  背后呜咽着透风,无法压制的灭顶痛疼蔓延全身,秦屿缓缓回头看向自己背后。背后全空,被千幻伞剜去了血肉和……
  未等他看清还剜去了什么,一只手按住他肩膀,把他往前狠狠一推,直接推入殿中。
  推入殿中的瞬间,黑得光都无法透亮的殿内亮起光。
  灯光向下,落在地面。
  地面全是雪白骨骸,骨骸摆出各种痛苦模样,朝前笔直地举着手,每一只手骨都穿过最前面那具骨骸,看起来极为诡异。
  这幅诡异的画面给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最前面那具骨骸还是活人时,曾被这些手骨穿进过,最后因挣扎不开,和这些骨骸死在一起。
  事实证明,这个想法是正确的。
  秦屿带着血,一落于地面,那些骨骸便向活了过来,朝他伸着手,手骨径直插入他血肉。
  秦屿被死死扣在地上,血流了一地,他神色彻底扭曲,不用手遮,也彻底扭曲了。
  他扬起脖子,直直看着站在殿门,被他推下来的谢眠。
  殿门口,谢眠脸上被打上层殿内雪光,阴森如骨骸,他看着这一幕,笑道:“谎话编得很好听,我喜欢。”
  秦屿胸膛剧烈起伏,他含着血腥味,问:“本尊哪里让你怀疑是在说谎?”
  谢眠道:“我不信任你,你所说的每一句,我都认为在说谎。”
  惨白的白光,秦屿笑了,笑得一脸癫狂。
  他确实在说谎。
  从一开始,他栽培新神就不是为了传承神位。
  他栽培新神,是为了体验上一任神的感觉。
  上一任神因轻信鬼,神格被鬼夺走一部分。为重新填补神格,上一任神选中他作为栽培者,想与他共享神格。
  所有苦难都是神精心一手策划的,所有好处都是神一手施舍的,他历经磨难,活着成神就是为了给神共享神格?!
  秦屿想不通其中缘由,他痛恨上一任神,因而设计杀了上一任神。
  上一任神在死前重伤他,以万物为诅咒,将他囚于神殿,导致他只能用分身短暂活动。
  秦屿因而更痛恨上一任神,痛恨之余,孤独包围,他忽然冒出一个变态的想法,他想栽培新神,体验一下神当年栽培他的感觉。
  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最终让他付之行动。
  ……
  随着时间推移,秦屿越来越迷栽培。
  栽培过程中,秦屿发现了乐趣,他不断加大苦难程度,想验证苦难可以成就新神这句话。
  他想,验证失败,毁了世界就是,他不在乎。
  反正都是一群任人宰割的蜉蝣,活着那么痛苦,不如去死,死了还轻松点。
  验证成功……
  谢眠居高临下看着秦屿,冷笑问:“剥夺新神神格,用以修复自己神格,然后,摆脱上一任神的诅咒?”
  秦屿连咳几声,他身体都被雪白手骨穿透,他阴测测笑道:“不不不,本尊从来没想过剥夺神格,剥夺神格是多么愚蠢的行为!
  “假使验证成功,本尊只想把他心刨出来看看,到底是颗怎样的心,才能承受如此多的苦难。本尊还有问问他,成为新神,发现从头至尾是被算计,就连心都被剜是什么感受?是不是很绝望?”
  话音刚落,胸膛被一只白骨贯穿,心脏被刨了出来。
  谢眠道:“现在知道是什么感受了吗?”
  秦屿激烈喘气,他直勾勾看着谢眠,道:“被剜心的不应该是本尊,而是你。你让本尊剜一次看看,反正你已经被本尊剜过一次。”
  顿了下,秦屿笑道:“某种方面来说,我们是一类存在,你应该明白被精心设计的苦难摆布的痛苦。”
  谢眠眼神冷透,他慢慢走进殿内,殿内骸骨都抓着秦屿不放,并不敢靠近谢眠。
  谢眠径直走到秦屿面前,慢条斯理踩断秦屿手骨:“给你这个机会,你能爬起来剜吗?”
  ……
  “轰隆——”一声,六界下起大雨。
  雨是血红色,隐隐约约有些血腥味。
  “怎么下去血雨了?是打赢了还是输了?”
  “新神应该不是神的对手?”
  “瞎说什么,你看到了?!”
  血雨倾下的瞬间,场面一下子混乱起来。
  江怀玉没理会在场领头者的混乱交谈,他从符无相那里取得神力,顶着血雨,急着离开六界,前往神殿。
  刚顶着血雨离开玄魏宗,他感觉袖中一沉。
  低头往袖中一看,江怀玉看到一截黑色龙尾。
  龙尾在袖中一甩,卷住他手腕。卷住手腕的同时,冰冰凉凉的鳞片触感沿着手臂攀上心头。


第一百三十六章
  江怀玉顿时顿在原地,又惊又喜,他抬手便隔着衣物去摸黑龙。黑龙只小指大小,半紧地缠着江怀玉小臂。
  “谢眠,是你吗?”
  黑龙被他一摸,当即在衣物下动了下龙尾,龙尾尾毛扇在内手腕处,光滑柔软。
  “没受伤吧?”
  江怀玉抿着唇问,唇角却不自觉上扬,他探出神识,上下检查黑龙。
  黑龙缩了下爪子,从他袖中探出个头,趴他手背上:“师尊放心,没有受伤。”
  江怀玉把谢眠上下上下检查一遍,确定没有受伤才放心。他收起神识,指尖摸了摸龙头:“神呢?死了?”
  血雨如果不是因谢眠而下,那就是因秦屿而下。
  就是不知道下血雨是什么含义。
  是死了还是……
  谢眠赤红竖瞳倒影着漫天血雨,他无害道:“死了。”
  “难怪下起血雨……”江怀玉心里长舒一口气,不管怎么说,秦屿死了是最好的结果。江怀玉想着秦屿死了是最好的结果,抬头看向天空,天空晕染上层红,密密匝匝的血雨从天上滴落下来。
  江怀玉看了会,想到什么,低头看向谢眠:“为师一直有件事想不明白,神为什么要培养新神?他本身就是神……”
  江怀玉的话戛然而止,他看到谢眠已经闭上眼睛,睡着了。
  谢眠刚破壳晋升为新神,还没稳固神力,就与秦屿打斗,快速消耗神力,绕是他再强大,也觉得疲惫。
  江怀玉哑然失笑,他抬着手,保持不动,另一只手又摸了它龙头两下。
  ……
  血雨越下越大,谢眠回来的消息如飓风,在凛冽血雨下横扫整个六界。
  整个六界都清楚谢眠回来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名为“秦屿”的神死了,意味着六界不用毁,跟着谢眠活了!
  无形的狂喜蔓延上六界每个“人”心头,
  整个六界都在血雨中欢呼、雀跃,剥去大低谷时期的负面情绪!
  ……
  十日后。
  “谢界主还未还醒?”
  联络玉牌亮起光芒,符无相带着病气的声音在联络玉牌那边响起。
  江怀玉盘坐在地修炼,寥寥灵气如云雾般涌动在他身边,闻言,江怀玉睁开眼,抬起左手。
  似云雾迷蒙的灵气中,黑龙缠在他左小臂上,还保持着之前的姿态,俨然没有苏醒过。
  江怀玉叹了口气,放下左手,召来联络玉牌,应道:“还没有苏醒,也不知什么才能醒。”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