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师尊他不想[穿书](85)

作者:冬日下的暖猫 时间:2021-10-29 09:54 标签:强强 穿书 仙侠修真 年下

  它们看了眼死在废墟上的魔物,想要钻回地面,但地面仿佛被布了什么结界,无法再钻回去。
  只能看着谢眠往这边走来,一步、两步、三步……越来越近。
  ……
  地面潮湿,小雨下了大半夜,在地面积成小水坑,水坑此时已经被魔物污浊的血染红。
  浓郁腥臭的血腥味伴随着魔气,宁绕于水坑之上。
  谢眠扫了一眼周围死去魔物,收起千幻伞,抬头看向城镇远方。
  城镇远方黑漆漆一片,山脉连着山脉,朝修仙界最北端蔓延去。
  修仙界最北端是一处高耸入云的山峰,泛蓝的北极光从山峰峰顶一直往下滑落,映得山峰璀璨夺目。
  收起目光,谢眠勾出玉牌,联系江怀玉。
  “师尊,弟子这边已经处理完了,你那边如何?”
  ……
  玉牌闪烁着光芒,江怀玉低头撇了一眼玉牌,不着痕迹伸手按住玉牌,没有回谢眠的话。
  他正警惕地看着不远处围着竹筐狂欢的魔物。
  江怀玉先前处理掉魔气最重之地的魔物便打算离开,他已经是化神期,处理起来这些魔物没有什么费力之处。
  然而刚转身走了两步,江怀玉便发现城镇偏僻之地的荒山魔气冲天。
  明明先前在青女灯之下,没有看到城镇偏僻之地有魔气。
  江怀玉心知不对,顺着魔气一路来到偏僻之地。
  偏僻之地魔物狂欢,这里的魔物比江怀玉在魔气重的地方看到的魔物要强上不上,都围着一个竹筐打断。
  魔物遮挡了视线,江怀玉并没有看到竹筐里有什么东西,他按着玉牌站在不远处,悄无声息的看了一会,握紧霜寒剑。
  霜寒剑泛起冷光,刹那间划破漆黑雨夜。
  一剑绞杀围着打转的其中一个魔物,震慑住魔物,江怀玉来到竹筐前,挑开竹筐。
  竹筐里竟然蹲着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两个孩子见到江怀玉,表情都十分错愕,眼睛中笼满泪水。他们结结巴巴道:“你………你你………是来救我们……的吗?”
  江怀玉没空回复他们,魔物刚才被震慑住,此时都已经反应过来,有人抢在它们之前夺走了它们的猎物。
  呲牙裂齿,魔物朝他们这边看来,一副随时想要扑过来,撕碎他们,吞咽下腹的凶狠模样。
  江怀玉控制霜寒剑悬在空中,震慑这些企图想要扑上来的魔物,一手拉着一个孩子快速退出魔物包围圈。
  “他……他们看过来了!”
  男孩结结巴巴,话都说不清楚了,浑身直抖。女孩子勉强好一点,没有抖,她拉着男孩的手,俏丽小脸苍白,毫无血色。


第六十三章
  “别怕。”江怀玉安抚到,扯下玉牌,将玉牌递给男孩。
  玉牌上有传送阵法,江怀玉出发前,以防万一,把玉牌上的传送阵法布置在了别院中,只要握住玉牌启动就能直接传送回别院。
  ——唯一缺点是,玉牌只能传送一个人。
  江怀玉把玉牌递给男孩之后,看向女孩,女孩看起来胆子大些,眼睛里除了惶恐,并没有像男孩一样,抖得站都站都不稳,只是微抖。
  江怀玉刚想着要不要把女孩带在身边护着,余光看见和着墨发垂在肩侧的绯红发带。
  发带是五宗大比的奖励,谢眠送给他后,江怀玉乘有空,仔细查看了发带一番,发现发带并没有什么危险。
  想不通谢眠为什么要送一条毫无危险的发带,江怀玉只好放弃。
  江怀玉一把扯下绯红发带,在上面布置出通往别院的阵法,然后弯腰,把发带绑在女孩手上,边绑边叮嘱两人。
  “这上面有传送阵法,能够把你们瞬间传送到一处别院。别院是我暂住之地,布置了阵法,比较安全,你们回到别院之后,千万别离开别院。记住了吗?”
  别院房间里,江怀玉每个房间都布置了阵法,魔物进不去。
  “那你呢?”女孩怯生生问江怀玉,她仰头看着江怀玉,眼睛里蒙着一层水雾。
  周围魔物自江怀玉救出两个孩子,已经按捺不住,几下撕扯掉被江怀玉杀死的魔物,疯了一样冲先向江怀玉。
  江怀玉在女孩手腕系好绯红发带,抬手召回霜寒剑,挽了个剑花,逼退扑上来的一群魔物。
  “我还要杀了这群害人的魔物。”
  江怀玉回头看向女孩,他笑了声,眉眼明艳,失去束缚的墨发垂落在他肩头。
  “你们回去好好睡一觉吧,什么都别多想,睡醒一切就好了。”
  两人怯怯点了点头,就在他们点头的瞬间,传送阵法启动,直接将他们送离此地。
  江怀玉送走他们两个,终于能够全心全意对付这群魔物,随便从储物件里翻出一条发带束住头发,江怀玉轻点地面,落入魔物中心。
  踏入魔物中心,江怀玉瞬间发觉不对劲,这群魔物的表情没有刚才疯狂了。
  察觉不对劲,江怀玉正要退出魔物中心,忽然。魔物中心卷起一股魔气。
  江怀玉被迫闭上眼睛,魔气实在是太伤眼,等他再睁开眼,所处之地已经不是偏僻之地。
  江怀玉先前和谢眠绕着城镇了解了一圈,一眼认出这里是城镇荒山深处。
  荒山枯树横倒入地,乱石林立。
  乱石之上坐着几个身穿黑色衣服的魔物。这几个魔物虽然还没有真正变成人,却已经有了人的模样,修长手指以及一头乌黑头发。
  它们晃荡着腿,坐在乱石之上,属于魔物的乌黑色皮肤在不知从哪里渗出来的阴森光芒下泛着黑。
  “这个修士长得真好看。”
  “好看?杀了我们那么多兄弟姐妹。”
  “嘻嘻,别这么说嘛,我想要他的那张脸。不要伤了他那一张脸。”
  几个魔物视江怀玉于无睹,交谈了一阵子,这才看向江怀玉!
  “下面那位修士,你刚才应该也听清楚了吧?我们想要你那张脸,麻烦你自杀一下。”
  说到这里,几个魔物停顿了一下,笑嘻嘻道:“你要是自杀还能死的痛快一点。”
  江怀玉自刚才进入荒山就发现这里有禁制,进入之后,修为就被压制了一大半。
  不动声色收起剑,江怀玉没事人一样盘坐在地上,撑起下巴,笑着看向几个魔物。
  “可是我还有三个愿望没有完成,不想死。”
  几个魔物闻言皱起眉头,它们从石头上一撑石面,直接跳了下来,跳到地面。地面因为它们跳下来的动作震动了两下。
  “你这个修士真是奇怪,还想什么愿望?死到临头了。”
  江怀玉把剑放在膝盖上,“都是一些很小的愿望,现在就可以满足,你们要是现在不让我满足,我自杀的时候愁着一张脸,你们确定把我的脸扒下来还会好看?”
  几个魔物转头低声交谈了几声。
  交谈了片刻,似乎也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几个魔物转身看向江怀玉,“说吧,还有什么愿望?放你走是不可能的,想得美。”
  江怀玉看向它们身上衣服,慢吞吞道:“第一个愿望,我衣服打湿了,能不能找件衣服来呀?死前衣服是湿的,多不体面。”
  死都死了,你还要什么体面?几个魔物翻了个白眼。
  翻白眼归翻白眼,几个魔物还是费了半天劲,从它们以前杀的修士堆里找出了一件勉勉强强适合江怀玉穿的衣服。
  它们杀修士,基本都是引到荒山再杀,荒山会压制修士一大半修为,很少有修士入了荒山,能逃过它们毒手。
  江怀玉用霜寒剑接过衣服却并没有穿,他放在一边,仰着头想了一会儿,“第二个愿望,想了解一下魔族的风俗。”
  “我实在是好奇魔族的风俗,本来想这次回宗就去了解魔族风俗,现在看来是没有机会了。”
  江怀玉说到这里顿了一下,“你们魔物应该是经常出入魔族吧?不如你们给我讲讲魔族风俗,让我死得瞑目。”
  什么奇奇怪怪的修士?还要了解魔族风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