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0)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纪英听到动静转过头去看,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看了一会儿,他把枪收起来,居然也把匕首收了起来。
  后边车里的钟雪秦看到这一幕,立刻把手摁在车门把上,骂了一声:“傻/逼!”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开车门,就看到纪英忽然弯腰扫了一腿,把前面几只丧尸放倒,后来的丧尸被前面倒地不起的丧尸绊了一下,也相继扑倒,因为关节不灵活,还挣扎着有点起不来。
  他趁机绕到警车另一边,打开车门看了一眼,就钻了进去,把两边车门都关上。
  过了一会儿,压在最上边的丧尸爬了起来,靠在警车边拍打抓挠车窗。纪英稍微摇下一点车窗,伸出匕首往他脑门上扎了一刀。第二只丧尸又爬了起来……
  陆陆续续的,从车上下来的几只丧尸已经全部倒地。
  钟雪秦看到这儿才把手从车门上拿下来,往后靠了靠,突然觉得刚刚着急忙慌的自己才真是傻/逼。
  警车的车门开了,纪英从车上跳下来,往地上看了一眼,终于没忍住,手往车门上一扒就弯腰吐了起来。
  吐得正起劲,后边一辆老爷车底下忽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吓了一跳,恶心劲儿还没缓过来,就匆匆往后栽倒了。
  有什么东西从车底爬了出来……
  是两个女孩子。
  她们浑身像在泥土里翻滚过,但脏兮兮的脸上仍然能看出漂亮的五官。
  她们举起手,示意自己毫无威胁。
  “求求你,帮帮我们……”身材稍微娇小一些的女孩子颤抖道。
  她旁边的高个子女生低着头,好像在忍耐。纪英打量了她片刻,看到她小腿上的伤。
  “被……咬了?”
  两个人都没有回答。
  周围的丧尸渐渐聚拢而来,有一只已经来到了纪英身后两步外。
  纪英朝墙角那边动了动下巴:“你们先过去吧。”
  她们点了点头。娇小的女生扶着高个子女生,一点一点往那边挪过去。
  纪英身后不远处的丧尸似乎受到血腥的吸引,往她们那边转过了头。
  就在丧尸转头的瞬间,他的太阳穴中已贯穿了一把匕首。
  黑血汩汩流出。
  纪英皱了下眉,用力拔出匕首,然后发现自己肚子里已经没什么可以吐的了。好在这一次,丧尸倒地后就不再动了。
  两个女生所到之处,丧尸都纷纷转过头来。
  她们都低着头,不敢抬头看。娇小一些的女生小声呜咽了起来,颤抖的肩膀看起来怪惹人疼的。高个子女生在一边安慰她,脚上也不顾疼痛地加快了速度。
  从老爷车那儿走到墙角大概只有二十多米,但这真是她们走过最长的一段路。
  一路上虽然能听到丧尸拖动身体和喘息的声音,但她们没有受到任何袭击。
  钟雪容解决了墙角边的几只丧尸,扭头看到两个女生朝这里走来,起初还吓了一跳,跟她俩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才意识到她俩只是普通人,就迎了上去。
  “你俩这是……”
  娇小的女生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轻声道:“我们是舞蹈系的,我是唐琳心,她是黄淑……那会儿我们刚下课,突然有人扑上来……很多人死了……大家都跑出来,我俩,我俩跟着人流逃到这儿……”她说到后面都说不利索了,又在那儿哭了起来。
  高个子的女生扭头看了看身后,又转过来:“刚那边有个男生,是你朋友吗?你还是先去帮帮他吧,我俩在这里等会儿也不碍事。”
  钟雪容看了看车内。钟雪秦双手枕着脑袋睡觉,好像都没发现这俩人。
  “你俩……最好别和车里那人说话。我一会儿就回。”
  两个女生面面相觑,却见钟雪容已经跑远了。
  ————————
  因为这儿是停车场,最多的就是车,丧尸也很分散,纪英就干脆和丧尸玩起了游击战。
  丧尸来了他就往车底下躲,丧尸走了他就从车底出来往那脑袋上扎一刀。
  后边车里的钟雪秦看到他这样,就干脆双手枕着脑袋阖眼睡了。
  不过也是他运气好,这些丧尸行动缓慢,感觉迟钝,也没什么力气,和以前那些明显不一样。
  因为什么不一样?因为死亡时间的长短,生前个人的体质差异,还是传染病毒发生了某种变异?
  纪英一边思考着这些问题,一边再次钻入车底,从车底看到一双拖行的腿后,等他走过去,又快速从车底出来,从身后将匕首扎入他的太阳穴。
  太阳穴是颅骨骨板最薄弱的部位。
  其实有时候找对地方,找对方法,比拿到一把枪还要有用。
  他举目四顾,周围剩余的丧尸已经不多了。
  他发现自己慢慢的能够适应这种画面了,也不知道是吐不出来了还是咋的,反正他现在已经不用吐了,手起刀落还挺利索的。
  有些东西不是他不想适应,不能适应,就可以不去适应的。为了活下去,他可以做到很多。这是他最大的优点,也是他最大的缺点。
  他刚想把匕首收好,忽然眼角余光扫到一个人影,又马上条件反射地挥出匕首。
  钟雪容吓得抱头蹲下大叫:“靠靠靠是我啊!”
  纪英的手挥到一半就停住了,另一只手拍了他脑袋一下:“嘛呢,鬼鬼祟祟。”
  钟雪容站起来,摸了摸自己脖子:“我操吓死我了,要这么死了那太冤了,明儿就该下雪了。你说你这人平时瞧着那么虚弱,拿起刀来虎虎生风的劲儿,可把咱吓坏了。”
  “我发现你丫废话真多,”纪英难得被他逗笑了一下,收起匕首,“那俩呢?”
  “车那边等着呢,让我先来帮你来着,忙没帮上倒是先被你……”
  “打住。她们让你来帮我的?”
  “对啊。”
  纪英刚收起了匕首,突然又把手按在了匕首上,手指摩挲着刀柄,想着什么似的,脸色有点凝重。
  “怎么了?”
  “这事儿有点不对劲。走,咱先回……”他话说一半,车那边突然传出一声枪响。
  俩人都愣了一下,然后迅速跑了回去。
  ————————
  唐琳心扶着黄淑往墙边靠了一下,眼睛时不时瞟着车里的男人,因为她发现那男人已经醒了。
  夜色里,男人的五官被阴影衬托得很深邃,赤着的上半身肌肉紧实,锁骨的模样很清晰漂亮。
  男人一直看着她,她看几眼就低下头去,再看几眼又低下头去,哭倒是没哭了,就是脸上有点红。
  不知道第几次抬头去看的时候,她发现男人走下车了。
  他好像脚上有伤,走路不太稳当,但是在她看来就怎么都有魅力。
  她早就发现这个男人和刚离开的男生长得很像,心里知道他们估计是双胞胎,但是近一点看到他之后又觉得太不一样了。
  他很成熟,身上有淡淡的烟草味,男人味儿很足,就算长得一模一样,看到他俩的时候谁都能分出来,气质不一样。
  “你们好啊。”他的声音很低沉又很温柔,动听得像冬日里的一首情歌。
  唐琳心眼睛眨也不眨,一直看着他,好像丢失了说话这项功能。
  就连看起来比较沉稳的黄淑也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你好……”
  他打量了俩女生几眼,然后对黄淑说:“你受伤了?”
  他突然靠得很近,黄淑想要后退的时候发现背后是堵墙,心脏跳得像安上了马达,砰砰砰的贼带劲。
  那声音估计旁边的唐琳心都能听见了。
  “疼吗?”
  “还,还行……”
  “被咬的感觉怎么样?”
  “很糟……”
  “多糟?”
  “肯定没有比这更糟的了。”
  “真的吗?”男人低头看她,只有一只手掌的距离。
  “怎么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