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91)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他的动作在温苍看来,真是很有意思。
  就像收到圣诞老人礼物的小朋友,紧张又雀跃地拆开包裹的样子。
  好像怕伤到什么、怕碰坏了什么,钟雪秦只用两根手指,轻轻地捻起一角,慢慢地拨开。
  即将要揭开的时候,温苍突然又按住了他的手。
  钟雪秦不解、甚至有点愤怒地抬眼看着他。
  “你先等等,”温苍压低声音,“如果让医院这些人看到纪英死而复生,你觉得这样可以吗?”
  钟雪秦脸色缓和下来,抬头环顾四周。
  寻找隐蔽的摄像头,这是他擅长的。
  除了被温苍一枪打爆的那个摄像头外,在坏掉的电视上也有一片小小的镜头。
  但堂而皇之地破坏,反而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
  保险起见,钟雪秦抱着怀里的人进了病房内的卫生间。
  因为卫生间里空间有限,容不下太多人,温苍只能在外面焦急等着,像个等待孙子出生的奶奶。
  过了很久很久,卫生间门才终于开了,走出来的只有钟雪秦一个人,手里还攥着把刀,刀上带着血。
  钟雪秦的脸上说不上是什么表情。
  但温苍看出来了,他在用一种没有完全褪去的、半真半假的悲伤,掩盖心里缓缓膨胀起来的惊喜。
  “什么情况?”温苍急切地问。
  钟雪秦故作深沉地摇了摇头,嘴上却说:“他睡着了。”
  温苍因为松了口气,整个人都要脱力了。他安慰似的拍拍钟雪秦的肩膀,嘴上却说:“太好了……”
  钟雪秦用眼角的余光发现原先电视机上那片镜头附近,似乎有红光闪烁,闪一下就没了。
  “昨晚我有点失态……咱们之间,就不说道歉了。”钟雪秦把手里带血的刀丢到地上,刀身上的血是他自己在掌心里划的。
  “不道歉,”温苍说,“咱俩之间不说这个。”
  钟雪秦故意板着脸,语气却有点不好意思:“我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下来了,你那边有什么……”
  话都没说完,谁知温苍却狠狠往钟雪秦肚子揍了一拳。
  因为实在是猝不及防,钟雪秦整个人蜷缩起来,缓不过劲儿。
  “不说道歉,”温苍挑着眉毛说,“直接打回来就好了。”
  “你他妈……”钟雪秦差点绷不住那副悲伤的表情,“好狠的心。”
  温苍一本正经地问:“那现在怎么办?把他一直藏在卫生间里么?”
  钟雪秦揉揉酸痛的肚子:“要不,我们打个架吧?”
  他话音刚落,就一脚把温苍踹飞出去。
  这一踹根本没用力,是温苍瞬间意会了他的意思,然后自己操控身体往后腾飞,撞到电视上。
  这种极致的默契,让钟雪秦心里说不清的满足。
  温苍这一撞,没能把电视撞坏,好在把“战场”拉了过来。
  钟雪秦冲上去,继续想给他一拳。
  温苍不甘示弱,抓住他的手臂,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把钟雪秦往身后摔飞出去。
  钟雪秦连人带着身上那些负重,撞到电视上,直接把电视机撞了个粉碎。
  钟雪秦翻了个身,坐在地上,叹口气:“我看着是没有了,你觉得呢?”
  温苍点点头:“应该是没了。”
  两个人又在病房里巡视了一圈,确定没有别的摄像头。
  “去把他弄出来吧,”温苍重新坐回周明曲的床边,“让他躺床上,舒服点。”
  “行。”钟雪秦轻快地奔向卫生间。
  奇怪的是,温苍等了半天,也没听见有什么动静,于是疑惑地侧过身。
  钟雪秦呆愣在卫生间门口。门已经打开了,但他的手根本就还没有触碰到门把手。
  温苍立刻起身过去,然而眼前的一幕也让他愣住了。
  卫生间的门被人从里头打开了,一个青年正在拆掉自己身上的绷带。
  缓缓地,不紧不慢地,一圈一圈拆着。
  等到那些被血染得脏兮兮的绷带和纱布全都散落在地上,青年被撕扯得褴褛的衣衫下,是已经收拢了伤口的皮肤。
  虽然还有深深浅浅的血印和痕迹,但比起之前耷拉着血肉的模样,已经好了很多很多。
  青年站直了身体,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任何的不适。
  只是,他眼睛的颜色又变得更浅了一些,看着也……
  更冷漠了一些。
  钟雪秦张了张嘴,一个熟悉的名字从他的喉咙里发出:“纪……英?”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用上一个疑问句。
  听到这个名字,青年的关节发出“咔咔”的声音,他的下颔随之突然往右边抽搐了一个夸张的角度,往前顶出,又快速回弹回来,像是发生了故障的机械。
  钟雪秦攥紧拳头,紧张地盯着他看。
  “啊……”青年揉着僵硬的脖子,松出一口气。
  ——这是个人,一个活人。
  钟雪秦两步上前,很想把对方搂进怀里。
  可是,伸出的手臂却非常尴尬地停在半空。
  因为对方皱着眉,疑惑地问他:“你是谁?”


第156章 做戏
  钟雪秦伸出去的手臂,突然掉落下来,在他身侧摇晃着,慢慢停住。
  青年完全没有开玩笑的意思,那双几乎是浅灰色的眼睛眯了起来,带着一种疑惑。
  “你是……把我救回来的人么?”青年大约是不想让钟雪秦太尴尬,朝钟雪秦礼貌地点点头,“谢谢。”
  钟雪秦已经石化在原地,做不出任何反应了。
  两人好不容易真心相对,好不容易听到他一句“喜欢”。
  经历过他濒临死亡,甚至也经历过他的尸变,最终峰回路转他终于又奇妙地恢复了健康……
  本来以为一切都会回到正轨,原来是一厢情愿。
  “怎么了?”青年皱着眉。
  温苍赶紧把已经石化的钟雪秦拽了回来。
  “你还记得多少?”温苍问青年,“不是……你知道自己失忆了吗?”
  “失忆?”青年低着头思索着,“哦……好像是。”
  温苍不说话,等着他慢慢回想。
  青年却很快放弃了,抬起头:“这很重要吗?”
  温苍也愣了一下,他实在是不习惯现在的这个纪英。
  怎么说,就是太冷了,像个机器人。
  “重要,”钟雪秦终于从石化状态中走出来,“这很重要。”
  青年有些不理解,但也许是出于对救命恩人的尊重,他转动着眼睛,像在回忆。
  “我记得自己的名字,从小到大……”青年缓缓说,“最后的记忆是在医院,有人把我救了回来。”
  他环顾四周,皱着眉:“不过不是这里,是一家更大一点的医院。”
  “你为什么会在那家医院里?”温苍问。
  “因为……因为我从悬崖上摔了下来……”青年伸出食指和中指,用指尖轻轻叩击太阳穴,“不对,我是被人推下来的。”
  他的记忆,又回到被注射未知物质之前了。
  那种从感染了活死人病毒的白鵺死尸上产生的未知物质,究竟在纪英身体上造成了什么变化?
  “被谁?”温苍顺着他的思路问他。
  “谁吗……”青年想了想,“是许哥。”
  终于想起来之后,青年左右环顾着:“许哥呢?”
  “你不是还记得他把你推下山崖么?”钟雪秦非常不爽,“怎么老惦记着他?”
  “惦记?”青年不解,“我没有惦记他,只是询问他在哪里。”
  温苍拽了拽钟雪秦,两个人走到一边,想说点悄悄话。
  “他怎么能又忘了呢?”钟雪秦差点压不住声音。
  “你先缓缓,”温苍虽然无奈,但又感觉可以理解,“忘了也没事,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人还活着就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