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31)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这个问题,简直直击要害,让在场的其他三个人喉咙都梗了一下。
  不用他们回答,温苍看他们的反应就清楚了。
  他表面上装作很放松的样子,手在被窝里狠狠揪住被褥,问:“是谁?说吧,我就想知道是谁而已,不会再追问别的。”
  温苍看了看钟雪秦,钟雪秦干脆假装闭目养神了。他又看了看纪英,纪英在望着天花板发呆。
  最终,他只能把目光落到周明曲身上:“如果连你也不肯告诉我,我就不做手术了。”
  周明曲对于“自己的软肋是温苍”这件事早就认命了,只能如实回答他:“是郑星河。”
  温苍整个人僵硬了一两秒,然后乱糟糟地点了点头,就再也没抬起头来。
  “温哥,虽然这句话已经说烂了,我还是想再说一遍,”纪英坐得离他近一点,帮他揉揉后背,“我们都不希望再看到任何一个人受伤害了,所以你也要注意身体,赶紧把手术做了,健健康康的最好了。”
  温苍可能是还有些混乱,又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他抬起头来,脸色苍白了一点,不过情绪看起来似乎还算稳定。
  “不用担心我,”他转头对纪英和钟雪秦说,“你们也刚回来吧?先去休息一下。”
  钟雪秦和纪英都是洗漱过才来的,现在看来就算有意瞒着温苍,温苍自己也多少能猜到了。
  离开之前,钟雪秦捏了一把温苍的肩膀,才发觉这家伙躺这么几天,居然就变得这么消瘦了。
  “其他交给我了,你就躺着吧。”
  留下这句话,钟雪秦就带着纪英走了。
  不需要其他的安慰,单是这么一句话,就让温苍浑身轻松下来。
  温苍摇头苦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个有点游离于团队之外、甚至还背叛过他们的钟雪秦,居然变得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撑着他了。
  也许只是因为,他慢慢变得撑不住重担了。
  “我要吃醋了,”周明曲边说,自己边觉得好笑,“居然盯着钟雪秦傻笑,那可是有夫之夫。”
  温苍朝他伸出手,他一牵住,就被温苍拉到身边。
  温苍把他搂在怀里,埋在他颈窝嗅了嗅,闻到了一种还没散去的水汽和肥皂的味道。
  平常这个时间,周明曲早就该洗好澡了。
  温苍皱起眉:“你也出去了?”
  周明曲浑身一僵,下意识想离温苍远一点,被温苍强硬地抱住了。
  “是什么原因,嗯?”温苍凑得很近,那种沙哑的声音很低沉,听在周明曲耳朵里,居然痒痒的。
  嘴巴也变笨了起来,周明曲讷讷地回答:“找麻醉药……”
  出乎意料,温苍没有表现出不高兴,也没有教育他一个晚上。
  温苍只是近距离盯着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浅浅地吻在了他唇上,蜻蜓点水一样只是触碰一下。
  刚亲完他又若无其事地问:“什么时候做手术?”
  周明曲浑身起了酥酥痒痒的鸡皮疙瘩,花了点时间才回过神,回答他:“今天有点晚,范医生去睡觉了,明天早上吧。”
  温苍知道自己必须先把身体上的问题解决,不然连教育周明曲都没有力气。
  他点点头:“那我晚上多休息一下。你也是,黑眼圈那么重。”
  周明曲本来是想过来给温苍做个检查,现在这样一搞,他干脆靠在温苍怀里不想动了:“晚上一起休息吧。”
  温苍假装要推开他:“你是想要我一整晚睡不着吗?”
  周明曲笑了笑,还是乖乖起身,给温苍做了检查。
  温苍身体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拍了片子,结核的情况也还算稳定。
  周明曲又变回那副专业严肃的样子,看着很有医生的范儿:“情况还可以,明天早上我再过来。”
  看着周明曲走到门口,温苍突然又有点舍不得了。
  周明曲打开门,又回身说:“别胡思乱想,好好睡觉。”说完就离开了。
  -
  那天晚上,从温苍所在的手术室离开之后,钟雪秦碰到了郭钰。
  郭钰像见到了救星一样,跟钟雪秦解释了现在的情况,耷拉着脑袋问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钟雪秦没说什么,只是先带纪英回到病房,然后表情凝重地跟着郭钰走了。
  纪英一个人坐在床边,心里想着钟雪秦今晚应该是不会回来了。
  他抬起自己的手臂,上面还有两排深陷的齿印,附近那一带全是显眼的淤青。
  他轻轻碰一下,就疼得皱起眉头。
  他看着自己的手臂,也许是因为一个人太安静的缘故,他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如果换做是别人,被这么撕咬,早就被扯下一块肉了。
  他看着看着,突然起了念头,去摸摸自己的皮肤。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自己的皮肤比之前光滑了,不是那种摸着很舒服的光滑,而是有点古怪诡异的光滑,摸着像人的皮肤,又好似不像,感觉没有纹理。
  摸了一会儿,他又捏住自己一小块皮肤,往外拉扯。
  那片皮肤被他一扯,起初还像普通人皮肤一样,到一定程度就有点扯不动了。
  他又加了把劲,用力往外扯。
  诡异的是,那片皮肤真的被他越扯越长。虽然也有疼痛的感觉,可是还没到不能忍受的地步。
  纪英自己也被这情景吓了一跳,赶紧松手。
  那片皮肤又迅速弹了回去,顷刻间就恢复了原样,好像刚刚只是他看错了似的。
  纪英怔了一会儿,慢慢地弯下腰,双手抱住自己的脑袋。
  他这样,还能算是个人吗?
  突然,门被谁打开了。
  纪英慌乱间抬起头,就和门口的钟雪秦对上视线。


第187章 正轨
  钟雪秦应该是看到他刚刚双手抱头的样子,脸上有点惊讶,不过没说什么,只是反身把门关上。
  纪英也很惊讶,他以为钟雪秦今晚不可能回来了。
  “我拿到了严佐他们的行进路线,打算跟去看看能不能帮忙,”钟雪秦走到他旁边坐下,“你要不要一起来?”
  在大巴车上的时候,钟雪秦发现纪英变得更有人情味了一点,脸上的表情也丰富了很多。
  但是现在看起来,纪英好像又恢复了原先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
  纪英想了想。他想的是,既然自己已经变成了这样,为何不多帮点忙。
  “你把他们带回来就好,”纪英假装不经意地用手挡住自己的淤青,“我一个人去,反而更安全。”
  就算他假装成漫不经心的样子,钟雪秦也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
  其实在纪英抬手挡住之前,钟雪秦早就看到了那片齿印。
  钟雪秦知道他在想什么:“你难道真的以为现在变成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了?”
  纪英看了他一眼,把挡着淤青的手放下:“我当然知道会受伤,至少我不会被感染。”
  “你不该这么想,你是人,会疼会难受,你又不是随便用来用去的工具,”钟雪秦抓过他的手,看了一下,然后起身拿过自己的背包,从里面拿出一卷无菌纱布,“你可以利用自己身体上的变化去帮别人,但你不可以慢慢把这种事情当做是理所应当的。”
  纪英因为钟雪秦这些话,脑袋更加混乱了。
  他心里很清楚钟雪秦说的是对的……不如说,钟雪秦正好说出了他自己心底里最想说的话。
  他的身体变得有些奇怪,其实无所谓,至少他还能做到任何一件普通人能做到的事情,正常的生活不会有任何问题。
  他真正害怕的是,那些知道他身体变得奇怪的人,用异样的目光看他,用狡黠的心思去利用他。
  最可怕的是,他也许自己都会慢慢习惯被利用,甚至在心里麻痹自己:“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他刚刚说自己不会被感染,虽然是一种理性的回答,但也许他内心深处就是很希望有人能像钟雪秦这样反驳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