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57)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
  铁棚房内。
  确实如周明曲猜测的,卫宁因为连日心情阴郁和严重的营养不良,加上得知薛博已经死亡的噩耗,导致身体状况急转直下,最终早产。
  还有一点周明曲并不知道,妊娠过程里,先出来的是婴儿的脚,而头部卡在里面一直出不来。
  卫宁难产了,这是她忍不住痛叫的原因。
  因为这个原因,里面的人忙得不可开交,铁棚房四方密闭,没有窗户,只有几个一指宽的通气孔,于是也没有人注意到、也没有精力分神去想这叫声可能引来丧尸的问题。
  “加把劲,快出来了!”许绘抓着卫宁的手。
  可怜那只瘦削的手在全身承受剧痛的时候,却已经没有力气再握紧什么了。
  尽管许绘那么说,但其实还差很多,连头的一部分也没看到。
  然而,鲜红的血却已流了一地,把那张沙发染得像地上的红毯,通风并不是太好的铁棚房里蔓延着浓厚的血腥味。
  “我在……用力……”卫宁满脸是冷汗,整张脸像在水里泡过了很久,嘴唇毫无血色,虚弱而病态,说完这四个字就又是一阵痛叫。
  温苍站在沙发边,没有任何办法。
  他射击一流,搏击一流,带队能力一流,拥有极强的自律能力和目标意识……军方给过他类似的评价,在军队里他曾经是非常难得的人才。
  可是在这种情境下,他发现自己除了干站着,居然什么都做不到。
  程飞在卫宁身边出声安慰她;孙宏倒了一瓶矿泉水出来烧开,沾湿出一条热毛巾递过去;丐帮三兄弟轮流在给卫宁擦汗;许采宜和谭启石在收拾那被血染得一塌糊涂的地面。
  其实,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工作,几个大男人怀揣着急切的想帮忙的心情,却都和温苍一样,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情况意料之中的没有好转,反而恶化了。
  卫宁血崩了。
  周明曲的担忧是正确的,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采血和输血设备。
  孩子的头卡在里面,如果不及时生出来就会窒息而死;卫宁也是一样,如果不及时结束这场可怕的战斗,她很快就会失血过多而死。
  而如果卫宁先死亡,孩子就更加无法顺产出来。
  怎么办?
  温苍下意识地回首,一直站在自己身边的周明曲却不见踪影。
  温苍很少有这种依赖别人的想法,偶尔产生了一次,那个可以被依赖的人却不在身边。
  他烦恼地抬起双手,揉搓着僵硬的脸。
  “得把周明曲叫回来。”温苍对众人说。
  程飞神情沉重,倒也不再反对了,只说:“对不起。”
  温苍没有回应他的道歉,直直走到门边,抬起手想要把门打开。
  ——“砰”。
  温苍的手顿在半空。
  难不成,他们听到卫宁的叫声回来了?
  温苍思考的这一两秒时间,“砰砰”的拍门声像越下越大的雨声一样逐渐密集起来。
  “糟了……”温苍小声呢喃,他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
  “尽量别出声,让卫宁咬住东西。”温苍回头说。
  男人们也听到了拍门声,知道他的意思,于是又七手八脚找到了一条柔软的毛巾,让卫宁咬着。
  铁棚房非常简陋,那一层铁皮经不住门外感受不到疼痛感的卖命拍打和挤推,一点一点往下凹陷。
  即使卫宁勉强抽出一丝丝意识想要控制自己别出声,可那种妊娠的剧痛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能够承受的,她疼痛的呻吟仍然不间断地从毛巾的边缘溢出来。
  同时,因为受到了惊吓,卫宁的子**缩紧,更加难以生产。
  “放松……”许绘额头上也出了汗,“别紧张,外面的事情让男人们解决,不会有事的,你要顺利把孩子生下来,知道吗?”
  卫宁连点头的力气也没有,眼角渗出了泪水,昭示着她崩溃的心理防线。
  “走吧,”温苍见外面的丧尸没有离开的意思,只能对其他男人说,“我们出去。”
  “怎么出去?”许采宜觉得温苍是疯了,“我们的武器都在大巴车上!”
  当然,他们每个人都会随身揣着一两样利器或便携的手枪防身,但这些在外面那种数量的丧尸面前不过是九牛一毛。
  “周明曲他们会过来的,”温苍说,“我们只需要和他们汇合。”
  “你怎么知道他们会来?”许采宜拦着温苍,“周明曲那样一个高傲的人,被赶走了肯定不愿意回来了啊。”
  “他会回来,”温苍看着许采宜的眼睛,语气坚定中带着不易察觉的愠怒,“他肯定会回来,因为他不是你。”
  许采宜张着嘴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留下许绘和赵淮在这里就行,其他人都跟我来。”温苍说。
  孙宏在离开前,蹲伏在卫宁旁边,用坚定的语气说:“我们会保护好你和你的孩子。”
  卫宁因为疼痛紧紧闭着眼睛,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
  孙宏最后看了她们一眼,然后离开了。
  -
  大巴车上。
  “温苍他们过不久应该会出来,”周明曲说,“我们要带着武器去接应他们。”
  “你怎么知道?”王纶问。
  “卫宁的声音停了,”周明曲收拾出一些便携的枪,装在袋子里,“说明他们已经发现了。”
  纪英也认同他的想法:“为了让卫宁不受到惊吓,温苍确实会带着人出来。”
  “我赞同要回去接应他们这一点,”严佐说,“但是,我们总不能硬着头皮上吧?”
  “故技重施。”纪英这么一说,钟雪秦和钟雪容都会意了。
  “你又要一个人开着车去引开丧尸么?”钟雪容问他。
  “不是我,”纪英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盯着钟雪容,“是……你。”
  钟雪容眨了眨眼睛,然后咆哮:“为什么!”
  “这里有枪,”纪英的手轻轻抚过袋子里的枪身,“收费站二楼的丧尸应该跑光了,我可以站在那上面给所有人掩护。”
  “严佐哥、雪秦哥、潘叔和雷克斯不用说,肯定需要他们出力。如果能顺利见到面,王纶脚步快,可以冲刺过去把武器给到温哥,周大夫也可以进铁棚房看看卫宁的情况……”
  “我和文先生在一起,”雷克斯皱着眉,“他去哪我就去哪。”
  纪英觉得去和温苍汇合的危险系数反而不大,于是也点头认可了。
  最终把所有人安排了一遍,就剩下了一个人。
  钟雪容自暴自弃地坐到驾驶位上:“得,你们都抱团取暖,就剩我一个人。”
  “我跟他去,”钟雪秦坐到钟雪容身后,“那边不需要这么多人。”
  就在钟雪容要对他哥流下改观的泪水的时候,钟雪秦又说:“本来有我一个人也够了,就当做多带个累赘吧。”
  钟雪容恨恨地拍了一下方向盘:就知道会这样!


第130章 袋子
  大巴车门打开,严佐率先下车,一脚踢翻了围上来的一只丧尸,然后不出声响地翻下车。
  围在大巴车附近的丧尸都几乎走光了,被吸引到铁棚房那边。
  于是,下车后一切都比较顺利。
  周明曲被严佐和潘文辉护在中间,他现在是唯一的医生,重点保护对象。
  等到他们一行人下了车,找到个安全的掩体后,朝大巴车上的钟雪容打了个手势。
  钟雪容会意,又朝收费站二楼看去。
  纪英解决了残留的几只丧尸后,保险起见把房间里也巡视一遍,确认没有危险后,也对钟雪容打了个手势。
  兄弟俩在车里对视一眼。
  钟雪秦坐在车门附近,腰间别着把枪,手里攥着一把短刀,对钟雪容点点头。
  钟雪容“啪”地拍在喇叭按钮上,大巴车低沉的鸣笛声响起,钟雪容还探出车窗,一边拍打车壁一边大喊:“过来啊!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