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02)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被他一脚踹地上的人捂着肚子,也不示弱:“打我也改变不了事实,你他妈就是被咬了,傻/逼!”
  纪英在他回嘴之前就看到了,先动手那人手臂上拉着一条纱布,没绑结实,还往外渗血,被他一只手摁住了。
  “放你狗屁!放你狗屁!”他边说着又往地上那人身上踹了好几脚。
  踹着踹着,地上那人掀了一把,居然把他掀倒站起来了。
  他倒在地上,已经渐渐没有刚刚那种势头了,不停喘着气,力气也小了很多,握着手臂的手明显在颤抖,青紫的毛细血管往外延伸出来,即使拉着一条纱布也能看到。
  刚刚一直被踹的人看到他这样子,脸上露出了一丝恐惧的表情,也没赶着踹回几脚,只是往后退了几步。
  “别这样……”地上的人眼角滚出了泪水,“我没被咬,真的,你……大哥你帮帮我,以后给你踹回来,给你当小弟……”
  站着那人眼里的恐惧渐渐褪去,嘲讽一点点漫上来:“帮你啊?”
  他的身体开始有点痉挛抽搐,眼睛也有点失焦:“我错了,错了……十年了,我明明就差一个月就能出去了……”
  他说着又抽搐了一下,四肢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折了一下,手臂上的纱布落了下来,露出人类的齿印和耷拉下来的血肉,他声音里带着颤抖:“妈,我错了,爸……我好想你们……”
  他话还没说完,对方走上前来朝他胸口踹了一脚,把他踹躺下,然后走到他脑袋附近,抬起脚猛地使劲儿一下下踹在他天灵盖上。
  咔咔的头骨破碎的声音特别惊悚,旁边本来还在观望的人立马退开了,有的干脆逃跑了。
  更多人是无动于衷,根本从一开始就没有在观望,往东区挤的继续挤,没人阻止,也没多少人看热闹,就好像这种事情就是正常的。
  “放你狗屁,放你狗屁……”那人边踹边说,鲜血溅了他一裤腿。
  地上的人喉咙里发出虚弱的声音,手指在地上抠着,最后慢慢没了动静。
  同样的事情,在铁门这边不止这么一处,有人甚至想关上铁门,把其他想进来的人拒之门外。
  到处吵吵嚷嚷,处处都透着绝望。
  再往铁门里看,西区那边已经没什么人了,更深处的地方有枪声,间或有撕心裂肺的叫声。
  铁门这边,也有人慢慢开始尸变。
  纪英往回退了几步。
  他之前看过监狱的示意图,整个监狱由东区西区两个半圆组成,下边就是连通两区的过道和铁门,上边是医务室。
  从医务室前门进去后门出来,倒也能去西区,只不过他们住在离铁门比较近的地方,纪英优先往铁门这边赶了。
  这么一看,估计他还得绕路……
  现在监狱里爆发感染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那他就还得把其他人找齐。
  刚刚从东区过来一路上也没看到认识的人,难不成他们去西区了?
  纪英刚刚调转了一个方向,突然听到西区深处传来一个声音:“跑!”
  这个声音很洪亮,穿透了那么大一个西区传了出来,听着也很熟悉,纪英心里一动。
  但他又不太敢确定,毕竟只说了这么一个字。
  他就犹豫了这么一下,铁门附近有人发出惊叫,尸变的人开始朝周围的人扑咬。
  纪英皱了皱眉,只能先掉头跑。
  没想到刚跑开几步,他又听到了那个洪亮的声音:
  “跑啊,陈承!”
  -
  周明曲在医务室里愣了好一会儿,才渐渐回过了神。
  他坐到了原先温苍坐的椅子上,慢慢整理思绪。
  黑老李一直在监狱食堂里干活,不可能被感染。
  被感染之后突变一般发生得很快,如果要说这么短的时间里,黑老李是怎么被感染的……
  那就只能是因为他被周明曲咬了一口。
  之前周明曲一直不确定,只是通过高烧不退的罕见情况,或者对比陈承被感染的状况……这些间接的途径,来对自己被感染的可能性做一些判断。
  只能说可能性很大,但也不能百分百确定,那只靴子一直没有落到地上。
  现在终于落到地上了。
  这次黑老李的事情,就好像是给他发的一个信号:
  你该离开了。
  要是不离开,下一个就未必是无关紧要的旁人了。
  周明曲不知道这样坐了多久,突然被拍了下肩膀,他吓了一跳。
  老大夫看着他:“想什么呢?”
  “没……”周明曲也看了看他,发现他戴上了口罩手套和防护帽,全副武装的。
  老大夫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待会儿估计有的忙咯,这病还不知道怎么传染的呢,防着点儿总没错。”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老大夫好像变得温和了很多。
  他也笑了笑:“会有那么多吗?”
  “我也不知道。”老大夫在他旁边也拉了张椅子坐下,想了想又说:“已经挺久没发生过这种事儿了。”
  “以前发生过?”
  “嗯,监狱造反那会儿可有过,比现在还严重呢。”
  “哦……”周明曲对着前门,没想到刚好瞥见一个影子晃了进来,他立马喊:“谁!”
  那道影子站定了,是个不认识的人,高大又精壮,背脊很直,不知道为什么,周明曲觉得他和温苍有几分神似。
  他的手里还拖着个袋子。周明曲一下就看出来了,这是个尸袋。
  最重要的是,尸袋里有东西。
  “你们在这里待着,关好门。”他说完这句话就拖着尸袋横穿医务室,从后门出去了,顺手带上了后门。
  老大夫赶忙走过去关上了前门,想了想,又去手术台那边挑了把手术刀,然后坐到角落里,不停戳着有点发冷的手脚。
  原本守着医务室的人现在也赶去西区了,现在他们这儿摇身一变,就是全监狱最不安全的地方了。
  周明曲还是坐着没动。
  现在他一个人,是离开的绝佳机会。
  他得走。
  往哪儿走?
  不知道。
  但是他知道从这里出去有一个操场,他可以在外边绕一圈从大门溜出去,现在监狱里一团乱,那边估计没什么人看着。
  就这么……走了?
  温苍他们还在西区,还不知道怎么样。
  万一有人受伤了呢?
  那么大一监狱,人那么多,受伤的肯定也不少,万一一个老大夫不够呢?
  万一他们之中的某个谁就这么耽误了治疗呢?
  万一这个谁就这么……
  呸。
  周明曲揪着裤子又松开,揪起来又松开,重复很多遍之后终于站起来,跟老大夫一样想挑样工具,挑来挑去,他还是拿了跟他原来那把差不多的一把医用小剪刀,然后走到后门那里。
  “嘛去啊?”老大夫朝他喊。
  “这儿又不是医院,难道我们光杵这儿等着人来看病吗?”
  周明曲丢下了这句话,就打开后门出去了。


第85章 逃亡
  从后门出去,就是一条清冷的走道。明明大夏天的,这儿空气却意外的有点冰凉。
  还特别安静,安静得让周明曲有点发慌。
  他吸了几口气,强装镇定往前慢慢走了一段。
  他发现这条路是直通的,没有岔路,这个设计简直倒霉催的,万一丧尸迎面扑过来,跑都不好跑。
  他也就这么想想,其实心里也觉得不至于这么点儿背,刚刚还有一位壮汉先他一步走了呢。
  真的,就这么想想而已……
  因为走道里很安静,一有点什么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的。
  所以当周明曲听到远处传来啪嗒啪嗒跑路的细微声音时,心里闪过一丝丝绝望。
  他四下看了看,全是光秃秃的白墙,头顶的灯还很配合地闪了几下。
  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听得出脚步声很多,不止一个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