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31)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许采宜握拳咳嗽了一下,不再说话了。
  纪英说:“按说丧尸跑郊区的速度不可能那么快,有活人往郊区跑是一方面,丧尸本身各有不同也是一方面。”
  钟雪容点点头:“对,有的丧尸跑得快,有的丧尸力气大,什么都有,也有普通的丧尸,这一点特别奇怪。”
  “你们……”本来安静待一边儿的黄小语突然颤着声音说,“你们有没有觉得这里特别安静……”
  她这么一说,其他人都愣了一下,然后四处看了看。
  她说的确实有道理,不断有丧尸跑秦历山上了,Z市的情况也说不准,前后都危机四伏的,怎么都过了一晚上了,这个路口还这么平静?
  纪英摸着下巴:“丧尸就是被声音和温度吸引的,要是山上没人没动静了,他们估计只会在山上转圈圈,不懂得下山的。”
  “那Z市呢?总得有人也往郊区这边逃命吧。”陈承问。
  纪英又想摸下巴了,被钟雪秦一把摁住,他干坐着想了一会儿,忍不住把手抽出来又摸了会儿下巴,把钟雪秦逗笑了。
  他冲钟雪秦斜了一眼才说:“Z市的政府估计做了什么措施……”
  他话没说完,突然远处轰隆一声特别响亮!
  大家本来围坐着,这一声响把人屁股都震颠起来了。
  周明曲猛不防被吓醒了,迷迷糊糊问了一句:“怎么了……”
  “嘘……你们听。”孙宏皱着眉。
  有什么奇怪的声音,呼呼的,想仔细听也听不清楚,断断续续的。
  “我操!天上!”陈承指着上边。
  大家抬头看了一眼,顿时一个个吓得四处爬开了。
  天上在下红雨,闻到那味儿才知道那是血,哗哗的,一边下一边还掉着什么东西,在天上张牙舞爪的。
  还能是什么东西?
  简直祸从天降。
  那些东西没掉地上呢就开始伸手乱抓,许采宜一个没留神就被抓住了。
  抓住他的丧尸下半身没了,但是上半身还能动,特别是那张脸,两边脸颊和眼睛都血肉模糊了,光那两排牙齿咬得咔咔响。
  他看了一眼,然后扯着嗓子嚎得那叫一个惨烈。
  突如其来的情况把所有人都冲散了,没人顾得上他,离他近一点儿的只有刚醒来没来得及退开的周明曲。偏偏他的哭嚎把掉到地上的那些丧尸全吸引过去了。
  “噗嗤”一声,一把医用的小剪刀贯穿了那只丧尸的太阳穴,鲜血汩汩流出,抓着许采宜的手突然失去力气松开了。
  许采宜早就被吓得瘫坐在地上了,这会抬头一看,看到周明曲手里拿着滴血的剪刀,背着阳光看不清他的表情。
  “周明曲!”温苍隔着好远提醒他。
  正对着他头顶往下掉了一只丧尸,这只丧尸四肢健全,就是后背上扎了很多玻璃碎片。
  周明曲往上看了看,在丧尸落到他面前时伸手拿住了他后脖子,摸了一下之后对准某个部位错了个位。
  丧尸掉地上之后脖子以下都动不了了,只剩个头还在挣扎。
  丧尸的脊柱本来就被玻璃扎伤了,其实他不过是通过脊椎错位把玻璃碎片和本身的碎骨挤压到更深的地方损坏了脊髓。
  刚见面那会大家都认识过一遍,他知道周明曲就是个拽拽的富三代,学医的,武力值别说是零,负都有可能,拖人后腿那种。
  现在他居然被周明曲救了。
  许采宜看愣了,猛不防被掉地上的又一只丧尸抓住了脚踝,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他一咬牙拿起脚边的一块石头就往那脑袋上砸,直到血染红了草地,抓他的手也松开了。
  “啊——!”
  一只丧尸落在了黄小语身边,腿都摔成“X”了,只能半个身子探出去揪着她裙子,她就捂着眼睛一阵梨花带雨。
  那丧尸居然就这么和她僵持了半天,她逃跑不了,它居然揪扯了半天也没得嘴。
  “她那边好像……”纪英话没说完,钟雪秦突然就奔了过去,那卷起来的烟尘扑了纪英一脸,弄得他愣了一下。
  揪着黄小语的丧尸好不容易挣扎到黄小语身边,正准备对着她细嫩的脚脖子来上一口,就被一只穿着黑色军靴的脚踩烂了颅骨。
  抓着她裙子的手顿时松了,黄小语哭的时候抽空看了一眼,忽然哭得更厉害了。
  钟雪秦很无奈地摸着她的后背:“别哭了,哭得我头都大了……”
  “英子!”
  钟雪秦听到这声音猛地转过头。
  纪英已经落到了离他很远的地方,刚愣了那一下没来得及移动开,现在他四周或近或远的都落满了丧尸,虽然看着还有点距离,但是很明显已经把他包围起来了。
  下山那会他把刀和枪都还给钟雪秦了,现在身上没有任何武器。
  不过他脸色还挺平静的,目光在钟雪秦那边扫过一眼不带停留的,就转眼观察四周。
  许采宜几乎是冲过来的,被纪英喊住了。
  “许哥等等,那边,”他指着一个方向,“那边地上的是不是被压着了?死了没?”
  他指着的地方落了很多断肢,地上的血都能把一些肉块浮起来了,边上还叠着两只丧尸,上面那只头都炸飞了,下面那只他这边只能看到脚。
  许采宜脚上刹车,被他问愣了:“死了……怎么了?”
  附近其他落地上的丧尸手脚都摔断扭曲了,却还是以奇异的姿态重新站起来,晃着残缺的身体,特别诡异地拖动脚步朝纪英靠近。
  纪英走到那边把上面的丧尸抬起来压到自己身上,然后用眼神示意许采宜:“快,你用下面这个。”
  许采宜大概有点明白他意思了,照着做了。
  体温被冰冷的尸体覆盖住,活人的味道都被遍地的血肉冲散了,周围的丧尸感觉不到温度,也听不到任何的动静,全都突然失去了目标,转而向其他人那边移动。
  就在局势稍微稳定一点的时候,远处突然又传来了第二声巨响。
  这次巨响还伴随着一阵热浪,黄小语那种瘦弱的体型差点被卷走,钟雪秦拉了她一把,转个身替她挡住了。
  好在这次没有从天而降的丧尸了,剩下还能动弹的丧尸也没什么行动能力。纪英等到大家处理得差不多了才翻开丧尸尸体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
  “真会省力气。”周明曲走了过来,手里的剪刀已经全红了,连带着半边身子也全染红了。
  “脏了。”纪英指着他。
  他啧了一声:“要你管呢。”说完自个闻了闻手,露出特别厌恶的表情。
  “都没事吧?”温苍他们被冲散到另一边了,这会才赶过来。
  “没事。”周明曲回答他。他浑身上下打量了周明曲一眼,跟不认识似的。
  陈承被染了满头的血,忍不住问:“这怎么会有爆炸啊?”
  纪英帮着许采宜挪开身上的丧尸尸体,一边说:“估计Z市采取行动了吧。”
  “炸城么?”
  “先封城再炸,距离感染发生已经那么多天了,估计是真的迫不得已了,”纪英把许采宜拉起来,皱了下眉,“Z市也不小,连这边都做到这地步了,Y市也难说。”
  钟雪容左右看了看:“行李箱呢?”
  “这儿。”钟雪秦带着黄小语走过来,手里拖着个行李箱。幸好行李箱已经合起来了,只是外边被染红了。
  许采宜看了他俩好几眼,笑了笑:“可以啊。”
  钟雪秦没理他,走过去把短刀连刀带鞘抽出来,塞到纪英手里。
  “我不用。”
  “拿着。”
  “真不用……”
  “那么多废话呢。”
  纪英拿着短刀掂了掂重量,叹了口气。
  “现在怎么办?”孙宏问。
  “绕路吧,Z市都没了。”钟雪容苦笑:“还挺好的,帮咱抹掉了一个选项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