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72)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哎谁踩我了!”一个人影往旁边趔趄几步,又被另几个人影扶住带着一起往前跑。
  “啊啊啊啊卧槽我背上的手谁的特么的拿开啊!”一个人影忽而弹跳起来。
  ……
  一分钟的时间过得非常快,许绘再次打开灯的时候,也带着莫名的兴奋和好奇。
  ——谁会被抓住?
  规定要求灯一开就不能动,但有人在灯开前没控制好姿势,因为突然静止的身体不平衡而摔倒。
  这个人就是钟雪容,这画面还挺有意思的。
  被踩到脚的是麻鹊斑老大,自然卷老二扶住了他,疏眉毛老三伸出一只脚正准备要绊倒钟雪容,钟雪容勉强稳住身体,伸出了右手。
  但他的目标其实不是麻鹊斑老大,而是旁边的另一个人。
  等到灯亮了,钟雪容看清了那个人的模样,脸上渐渐浮现笑容。
  哟,这可不就是他一开始的目标嘛!
  钟雪容的右手本来撑在纪英肚子上,勉强维持住了平衡。
  既然横竖都是输了,纪英面无表情地往前顶了顶肚子,钟雪容才控制不住平衡摔倒。
  胜负已分,许绘又有些好奇其他人是什么情况。
  在“战争”中心之外,潘文辉以为不小心碰到他后背的谭启石是“丧尸”,死死捏住了谭启石的两只手腕。
  灯亮后,在谭启石无言的瞪视里,潘文辉碍于游戏规则也没敢放开。
  王纶仗着脚步快,为了避免被抓住,像陀螺一样到处乱撞,一直到一分钟结束后他都差点没刹住车。
  郑星河好像是摔倒了,陈云水正要去扶他,仔细一看,许采宜的脚还踩在了郑星河的手臂上。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在灯亮后赶紧收回了脚。这个灯亮后的动作也被许绘捕捉到了。
  孙宏和严佐机智地主动慢下脚步,落到钟雪容后面,这样不容易成为目标。
  雷克斯和文以安在一处角落里几乎没动过,雷克斯人高手长,几乎要把文以安整个抱住,看来是觉得只有自己受罚的话倒也没什么。
  周明曲作为游戏的策划者,当然早就想过什么地方是最安全的,答案就是边缘和低位。于是他带着温苍在空地区域的边缘蹲下,安然待到一分钟结束。
  当然,灯亮后大家都会发现这一点,这个办法在下一局估计就不再适用了。
  至于钟雪秦,他从开始后就没挪动位置,不知道在想什么。
  只有钟雪容自己才知道,他就连黑暗里也能认出他哥的轮廓,然后全身心都会抗拒他靠近这个人,这大概算是某种生存本能了吧。
  “游戏结束。”许绘朝下面喊。
  第一局顺利结束,温苍定下的三条铁律没人打破,可喜可贺。
  被抓到的人是纪英,灯亮后还行动的人是许采宜。
  两个人被大家推到了“舞台”上。
  不知道为什么,两人都有点尴尬。
  大概是受到之前潘文辉的启发,不知道情况的疏眉毛老三起哄:“要我说,不如你俩都选个大冒险,互相亲个嘴就完事了!”
  除了本来就知情的钟雪秦外,纪英没有把他和许采宜那些过往说给任何人听过,哪怕是温苍。因为,这算是他的隐私。
  不过秉持着不为难人的宗旨,温苍还是想活个稀泥:“别了,弄点简单的吧。”
  “这很简单啊,”疏眉毛老三说,他跟潘文辉一样,觉得俩大男人有什么好扭捏的,又不是和异性,那才得注意分寸,“不累不疼,也不会受伤,过分吗?”
  “别急,”周明曲扫了老三一眼,“看他们选什么再说。”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台上的两人。
  钟雪秦眼神微敛,注视着纪英。纪英嘴皮刚动了一下,许采宜就先做出了选择。
  “那就大冒险吧。”许采宜手在裤子上有意无意地来回搓着,想把手心里的汗擦掉。
  他的目光四下里漂浮着,不敢去看纪英。
  不知情的吃瓜群众们吹着口哨:“来一个!”
  到了不得不直视纪英的时候,许采宜才开始有点后悔了,可他又是有点狡黠的期待的。
  他几乎用尽全身力气,强迫自己转身面向纪英。
  和眉眼细长清秀的周明曲有点不同,纪英的五官深邃漂亮,只是那双颜色稍浅的瞳眸里总是不带着任何情绪。
  哪怕现在也是。
  看到纪英一成不变的表情,许采宜终于又安心下来。
  搞不好,纪英早就放下了。
  在其他人不知情的怂恿和欢呼下,许采宜轻轻搂住了纪英,就好像真的有种被祝福的虚幻感。
  许采宜大着胆子,缓缓把嘴唇贴了过去。
  这哪里是惩罚,简直是莫大的奖赏。


第142章 吉他
  “你不制止吗?”
  温苍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同时,才突然想起来什么——他不知道纪英和许采宜的过往,但至少知道钟雪秦和纪英的事儿。
  也是在同一时间,钟雪秦已经擦过他的肩膀冲了出去。
  啪嗒、啪嗒——
  许采宜有一瞬的晕眩,回过神来时视线里的纪英消失了,只有地板,还有地板上逐渐连成片落下的血。
  他的鼻子出血了,嘴里也是。疼痛感是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才慢慢涌入脑海的。
  是谁揍了他?
  许采宜整个脑袋都嗡嗡的,却没有人上来询问他的情况,因为他们全都惊在原地。
  纪英往后倒退了半步,撑住身体,垂下的拳头上带着新鲜的血迹。
  而钟雪秦却被温苍及时拽住了,没有真的冲出去。
  全场一片寂静。
  纪英只是冷静地转过身,面向他们:“我选真心话。”
  没有人说什么,疏眉毛老三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没想到你这么讨厌他。”
  纪英抬起袖子擦擦嘴:“没什么,他完成了他的大冒险,只是结果被我揍了,就这样而已。”
  一般来说,当然也有人大冒险的时候遇到别人反抗,但哪有人把对方往死里揍的?
  纪英刚刚那一拳,就好像希望只用这一拳就让许采宜下地狱。
  平时看着挺文弱的一个人,这个举动有点让人发毛。
  “不是说不能伤人吗?”郑星河有点不明白地看着温苍。
  温苍皱着眉:“他们之前可能有什么矛盾,这个大冒险确实也有点过分了。”
  许采宜被麻鹊斑老大带回房间休息,因为受伤所以不再参与这个游戏了。
  再向纪英提出真心话要求时,没人再敢说话了。
  “那我来问吧,”郑星河站起来,“你和刚刚那位,有什么过节吗?为什么要把人揍成那样?”
  事实上,很多人都和郑星河有着同样的疑惑,包括温苍,只是没有人敢真的去问。
  纪英看着好像很文弱,但他沉默着什么也不说的样子,却带着莫名的威吓。
  他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就真的开始说了。
  说他其实是弯的。
  说他和许采宜那些事儿。
  说他在山上被许采宜抱住,挣扎间坠下山崖……
  重新跟这些人解释一遍,无疑像是把他自己剥/光掏尽。
  可是他心里还有更多沉重的负担,相较之下,这些已经过去的事情,对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了。
  郑星河听完了,直到被陈云水拉了一把才回过神。
  “不好意思,他问了不该问的,”陈云水按着郑星河,俩人一起朝纪英弯腰低头,“对不起。”
  他们确实应该道歉,于是纪英受了,只说“已经没事了”,然后从“舞台”上下来。
  第一局真心话大冒险,不是很顺利。
  擦身而过时,周明曲叫住了纪英:“你要休息一下吗?待会儿还要……”
  纪英回过头,神色平静:“别担心,后面按正常计划来。”
  “行吧,”周明曲走到纪英身边,手在他背上揉了揉,“我应该想点更温和的游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