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41)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温苍愣了好一会儿,一直到周明曲踮着的脚都快撑不住了,才一只手把他的头摁了下去,使劲儿揉了揉。
  周明曲好不容易从他的魔爪底下挣扎出来,他笑了笑,轻声抛出两个字:“当然。”


第36章 拥抱
  “周大夫你们也在?”纪英也绕了过来,微微睁大眼睛:“那边只有雪秦哥一个人么?”
  钟雪容从后边走过来,轻轻碰了一下他肩膀:“我哥不让我们跟着,说我们在他反而还要照顾我们,划不来。”
  纪英低头想了想,又看了一眼黄小语。
  黄小语一直闭着眼睛,一副不看不听不知道的样子。她要真看到了估计吓也能吓死。
  纪英掂了掂手里的短刀,叹了口气:“我去看看他。”
  “那咱也去呗。”钟雪容看了看大家。
  陈承捂了一下现在还肿着的脸:“谁爱去谁去,我不去。”
  “没事儿,你们去找个能休息一晚的干净地方,我去就行。谁的枪借我一把?”
  钟雪容拿出了自己的枪,拆开看了一眼:“我的没什么子弹了。”
  “拿我的吧……”陈承一脸不情愿地把身上背着的一把狙击步枪卸下来递给纪英。
  纪英拍了拍他的肩膀:“谢谢。”
  -------------------
  走过去的路,就像走向地狱的路,光是那种血腥味就能把人熏晕。
  纪英走出了村子,走进了树林,一路走来全是二次死亡的尸体。
  这种数量的丧尸就算是坦克也得被围住跑不开。
  不过能看得出来尸体倒地的位置都很均匀,应该是在林子里被人绕了一下分散了,逐一击破倒还容易一点儿,只是这种数量肯定特别消耗体力。
  纪英本来没觉得怎么样,现在突然有点担心。
  在他心里钟雪秦就像电影里的主角,其他人都全死光了他也能活到最后那种。他有那种能力。
  也正因为这样,他的存在总是能让周围的人觉得安心,觉得可靠。
  如果他也不在了,也许纪英心里最坚固的一道墙也会轰然崩塌。
  在那种黑暗里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前边的杂草堆传出了沙沙声。
  纪英半蹲下身子举起狙击步枪,通过瞄准镜看了一下那边的情况。
  有几只丧尸失去了目标一样,在树林里徘徊。
  失去了目标?
  纪英一边想着这个问题,一边扣动了扳机。
  平时不能随便开枪,是因为枪声说不定会把周围的丧尸吸引过来,还浪费子弹。但是现在不一样。
  通过被枪声吸引过来的丧尸数量,才好判断周围还有多少潜在的危险。
  没想到几声枪响过后,周围就陷入了沉寂。
  纪英犹豫了一下,刚想站起来,肩膀突然就被抓住了。
  他迅速转回身,迎面就被什么东西扑咬了一下。
  他侧了下头避开那张嘴,一手把那张脸掰向外边,另一只手伸到腰间摸索那把短刀。
  肩膀被抓着没办法低下头,他摸索了一会儿,才刚摸到,那丧尸挣扎间猛地朝他撞了一下,刀直接掉到地上去了。
  他叹了口气,掰着那张脸的手慢慢使上了力气,托着下巴把整个头部往上抬,往后压。
  可惜他力气不够大,要是换钟雪秦来肯定直接能把这头对折到后背去。
  想着想着,又是满脑子钟雪秦了。他又叹了口气。
  不过这样一来丧尸抓着他肩膀的手因为挣扎转而去抓他的手,他就能得空转个头去捡那把刀。
  没想到他刚拿到刀,手里托着的东西突然整个儿飞了出去。
  纪英愣了一下。失去头部的丧尸轰然倒地,他的目光就自然而然落在了后边那个男人身上。
  男人收回了刚刚猛踹出去的脚,背着冷冷的月光,整个人跟从血池里拎出来似的,衣服紧紧贴在身上,血流的痕迹缓缓勾出他身上盘曲的紧实肌肉,胸口微有些剧烈的起伏让人很安心。
  纪英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缓缓站了起来,越过丧尸走到他面前,一种分不清是高兴还是惊讶还是别的什么的情绪在胸口翻滚了一阵。
  钟雪秦伸手把自己被血濡湿的头发撩到后面,又用修长的手指抵在他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
  纪英的脑袋被弹了一下之后没回来,就着这个姿势捂住了脸,耳朵渐渐有点红。
  过了一会儿,钟雪秦伸手搂住了他,把他的头摁回怀里,也没有很用力,就这么轻轻搂着,下巴在他头发上摩挲,手也在他身上刮蹭着……
  纪英愣了一下,突然有点哭笑不得:“不是你幼稚不幼稚啊,拿我擦血么?”
  “叫你没事瞎跑,多擦一点儿。”钟雪秦压低了声音,带着一点嘶哑,听起来有种微妙的性/感:“这些不只是血,这是很多人身上流下来的血……你明白么?它不仅仅意味着死亡,还意味着某个人的死亡。”
  纪英怔了怔,也伸手抱住了他,手一触碰他的后背,就蹭下了一些血。
  “这一次是他,下一次是她……再下一次说不定就是我,说不定就是你。明白么?”钟雪秦的手忽然有点用力。
  从前许采宜在山上抱住他那会,他都能一通挣扎。别说被阿杭亲了一嘴,就是阿杭稍微靠近他一点儿他都觉得特别恶心。搞到现在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又直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钟雪秦浑身是血特别脏,血腥味还特别熏人,但是他一点儿感觉也没有,不想挣扎,也不觉得恶心,反而有点享受,享受来自他身上的那种温度,还有他控制力道时那种刻意的体贴。
  看得出钟雪秦很疲惫,抱着他的时候几乎完全靠在他身上了。
  “你肯定觉得我瞒着你一些事儿,特别不诚实,特别不可靠,有什么也不肯跟我说。”钟雪秦闭上了眼睛:“但是你可以相信我,真的。”
  纪英沉默了有一会儿,直到钟雪秦都奇怪他怎么不说话了,他才笑笑说:“你这话本身就特别不可靠知道么?”
  钟雪秦自己也觉得好笑,笑了一会儿才戳着他后背说:“你丫知道我刚多担心么?良心喂丧尸了吧,喂哪只了?我看看能不能给你掏回来……”
  纪英突然把他推开了,他愣了一下,一脚往后一踩撑住了才没摔倒。
  纪英赶紧扶了他一把,看他稳住身子了才叹了口气:“我发现你这人挺没谱儿的。”
  “怎么没谱儿了?”
  “知道我喜欢男的么?”
  这回他直接愣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知道。”
  两个人尴尬了一下。纪英又指着他说:“你这身又脏又臭的特别影响我对男人的印象知道么,弯的都能被你掰直了。”
  “嘿你这人……”钟雪秦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的情绪一下就被打散了,朝他瞪了一会儿,又突然抱了上去。
  这回他抱着就使上了点儿力气,耍赖那种。
  纪英偷摸地笑了笑,也抱住他,特别用力那种。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
  两个人回村子的时候,迎面就碰上了温苍。
  温苍本来皱着眉呢,这下舒展开了:“我还想着去找你们呢,干什么去了这么晚才回来。”
  本来是随口一问的,突然就把两个人都搞尴尬了。
  “你特像家里那种老妈子。”钟雪秦斜了他一眼。
  纪英赶紧把头低下笑了出来。
  温苍一手叉着腰,一手捏着食指指着他俩,这儿戳戳那儿戳戳:“叫你们回来吃饭这么晚才回来,黄花菜都凉了!又上哪儿鬼混去了!看看你俩弄那么脏回来,洗衣粉不要钱的啊?不是阿妈说你……”
  两人差点笑得倒地上起不来。
  “阿妈?谁的妈?”周明曲莫名其妙走了出来。
  温苍收放自如,手一收又站得挺拔,特别严肃的:“他俩说想妈呢。”
  “我俩其实……哎你能不能不笑了。”钟雪秦还在捂着肚子笑,纪英好不容易收住了笑也被他带得有点绷不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