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22)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如果是这样,很可能意味着,包围在商场大楼四周的丧尸,已经比之前少了很多很多。
  运气好的话,他们还可以重新登上改造大巴,寻找突破重围的办法。
  商场一楼是专门出售服饰的,他们下到一楼后,蹲伏在一排排衣架下面,借着衣服的遮挡,小心地往外观察着。
  他们猜的不错,堵在门口的大巴车里头只剩下两三只丧尸,在漫无目的地晃荡。
  看来,如果距离太远,丧尸也不会再被水晶球碎末吸引。
  而且那些神秘碎末的神奇效果,也不知道能持续到什么时候。
  严佐让孙宏和他一起打头阵,合力把大巴车里的丧尸解决;潘文辉和谭启石注意保护其他人,顺便殿后。
  另外,他也让雷克斯做好开车的准备。虽然雷克斯的飙车技术有点恐怖,但现在正是这种技术需要发挥的时候。
  做好安排后,严佐刚要起身,陈云水又喊住他们,让他们多拽几件衣服带上。
  严佐正疑惑,陈云水跟他解释,毕竟不方便开枪,如果遇到紧急危险可以把衣服糊到丧尸脸上,丧尸不懂得抬手扯下衣服,一时间也就伤不到人。
  其实这些点子都是她从别人那里学过来,再记录到本子上的。难得的是,她很能把这些点子活用起来,实在是帮了大忙。
  严佐对她表示了赞许,随后跟其他人一块儿扯了几件轻便的衣服随身带着。
  等一切准备妥当,严佐深吸一口气,对身后的人做预备的手势。
  从“三”的手势开始,再到“二”的手势……
  正当他想做个“一”的手势,非常非常不凑巧的事情发生了。
  原本一直乖乖躺在许绘怀抱里的薛白晴,竟突然哇哇大哭起来。
  --------------------
  【新坑预收】隔壁灵异新坑《凶地实拍现场》预收中,第一人称结合镜头下第一视角,希望把代入感拉满,会去不同灵异地点拍摄,贴近现实,主受,偏日恐。攻脑子轴一根筋,淡漠疏远,一个浑身都是谜的黑影人;受在人前是只老狐狸,人后怕鬼怕得要死,有幼稚充满好奇心的一面,尤其是对攻。放了一章试毒,预计一个月内开,收藏海星评论各种球!


第179章 开枪
  这个哭声毫无预兆,让所有人都手足无措。
  只有许绘知道,薛白晴这是饿了。她忙不迭抬手捂住薛白晴的嘴巴。
  因为这一阵突如其来的哭声,他们能感受到周围原本杂乱无章的拖动脚步的声音,突然齐刷刷全安静下来了。
  他们脸上全是冷汗,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下子,别说外边的丧尸会疯狂地想进来,聚集在五楼的丧尸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声音重新吸引下来。
  严佐当机立断做出决定:“走!”
  孙宏会意,跟在他后边一起冲了出去,把挡在门口的障碍物拨开。
  严佐迈过被砸碎的玻璃门,往大巴车的车窗里看了一眼。
  这一眼还什么都没看清,突然“啪”的一声,一道面目狰狞的影子趴到车窗上,对着他们龇牙咧嘴。
  严佐被吓了一跳,但还算镇定,因为同时趴到车窗上的丧尸并不多,细数之下只有四只。
  严佐把车窗打开,锁住面前丧尸的喉咙,把它一整个拖了出来,孙宏把它压在地上,手起刀落,快速又果断地解决。
  就这样互相配合着,严佐把车里的丧尸全都拖了出来,然后自己钻进去,想将大巴车门重新关上,没想到门居然坏了。
  严佐啧了一声,扭头朝外边喊:“快!让剩下的人进来!”
  不用他说,许绘已经抱着薛白晴跳进来了,接着是陈云水带着赵淮跳进来,然后是负责开车的雷克斯……
  因为薛白晴刚刚的那下哭声,越来越多的丧尸聚集到大巴车附近,而且几乎是冲过来的。
  严佐把着车门,上来一个踹翻一个。
  眼见着活死人如泛滥的洪水一样袭来,他实在招架不住。
  严佐使出了最后的手段,把随身携带的衣服糊到丧尸脸上,再利用丧尸的身体,挡住其他想要钻上来的丧尸。
  “好了没!”他大喊。
  可是,没人回应他,后边乱糟糟的,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
  严佐仔细听了很久,勉强听到好像是什么不见了。
  “什么不见了?”严佐问。土垚土
  “星河!”陈云水抓着潘文辉的手,眼角红红的,“星河在哪里?!”
  潘文辉殿后,是最后一个进来的,他没有看见郑星河,以为郑星河早上去了。
  “先开车!”严佐扭头朝雷克斯喊,“先开!”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下,雷克斯就迅速发动了车子。
  严佐让雷克斯来开车是有考虑的,他那种恐怖的飙车技巧,对付丧尸搞不好真有奇效。
  雷克斯猛倒了一下车,严佐差点没从大巴车上摔下去。很快又是猛地一下加速,没冲出几米又骤然停了下来。
  严佐本来完全不晕车的人,被他这么一搞差点吐了。
  但多亏这一来二去的,大巴车附近的丧尸包围松开了不少,挤着车门的丧尸全摔落下去了,严佐也终于得空喘口气。
  好不容易能喘口气,严佐却又看到了让他瞠目结舌的情景。
  只见郑星河居然从车底下爬了出来,在丧尸的围攻下跌跌撞撞一边闪躲,一边往前跑去。
  “星河!”严佐朝他大喊,“来这边!”
  郑星河像没听到一样,一直往前跑。
  严佐啧了一声,打算想个办法去救他。
  突然间,又是“嘭”一声巨响,严佐下意识抬头,车顶上居然被砸出了一个凹陷,不知道是什么。
  一直到有丧尸从车顶上掉落下来,严佐才暗叫不好,他们弄出的动静太大,五楼那些丧尸也往下跳了。
  没等严佐做出指示,雷克斯已经操作大巴,往前开去。
  “别这样,别这样……”陈云水跪在雷克斯脚边,双手无力地抱着雷克斯的腰,哭得泣不成声,实在很难想象那个陈云水也会有这么脆弱的一面,“求求你……救救他……”
  雷克斯皱着眉,他是个对女人也不会心软的人,但是他有一条行事准则,那就是有恩必报。
  陈云水帮了他们不少忙,他们也曾因为陈云水的那些朴实无华又巧妙的点子化险为夷。
  雷克斯也想把这个恩情还上,可是……
  犹豫间,他扭头看了一眼文以安,好像在征求文以安的意见。
  文以安脸色也很差,却还是对他点了点头。
  雷克斯拨开陈云水的手,一句话也不说,开着大巴车往郑星河离开的方向驶去。
  陈云水变脸极快,发现雷克斯用行动回应了自己的请求,连忙又站起来,擦擦眼泪,趴在车窗上往外看。
  郑星河之所以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其实是因为他在要上车时,被躲在车底下的丧尸抓住了脚踝,整个人被拖了进去。
  他甚至来不及惊呼,转眼就不见了。而他后面的潘文辉还在忙着挥舞棍子,对付从通往停车场的步梯里涌出的丧尸,根本也没注意到他。
  后来雷克斯发动大巴车,恰好碾到了车底下那丧尸的半边头骨,郑星河才终于能够从车底出来。
  从车底出来后,郑星河本想回到大巴车上,可是身后就有追赶的丧尸,他不得不往另一个和大巴车相反的方向逃跑。
  郑星河的体力也不算差,但奔跑途中偶尔被丧尸抓了一把,他一受惊吓就会脚步踉跄,扑腾一下才能重新跑起来。
  每当他扑腾一下,陈云水都看得胆战心惊。
  蓦地,郑星河脚下不知道绊到什么,整个人往前摔了个狗吃屎,连扑腾都来不及。
  随着他扑倒,四周的丧尸也纷纷聚集到他旁边。
  陈云水两只手捂住嘴,急忙忙想回去找点办法帮他。
  可是没办法,她找不到办法,她的笔记本上也没有记载过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化险为夷,因为一旦到了这个地步,就已经不可能有转机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