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63)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她在那个方向里看到了一辆蓝色甲壳虫。
  其实那边车还不少,甲壳虫撞到了一辆中巴车上,这中巴车也不是不可能,但她就觉得是这辆甲壳虫。
  因为只有这辆甲壳虫的车门关着。
  一般来说,司机开着车好好的,突然碰上感染爆发这种特别紧急的情况,要是自己的车跟别的车撞上了跑不开,第一反应当然就是下车逃跑。这么紧急车又被撞坏了的情况下一般也顾不上关车门,逃命要紧。
  要是司机没来得及下车就嗝屁了,那也肯定能在车里边看到尸变后扒着车窗的司机。
  但是这辆甲壳虫里既没看到人,车门也关着。
  赵向榆半蹲在地上,借着车辆的掩护,慢慢摸到了那辆甲壳虫附近。
  她能听到自己的呼吸都变急了,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因为紧张。
  她还真是特别紧张。
  现在告诉她周明曲全副武装躲里边,她都不至于这么紧张。就是不知道里面那个人是谁,不知道有多少人,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她才这么紧张。
  不知道什么时候,云又浓起来了,在天边滚着,把阳光都吞进了肚子。
  地面上昏暗了不少,还起风了。
  呼呼的风在赵向榆耳边跑酷,她都快听不清车里的动静,弄得她更紧张了。
  她总算摸到了甲壳虫的车门。
  深呼吸好几口气之后,她猛地打开了车门!
  她几乎疯狂地挥着手上的刀,因为她确实看到了里边有人。
  是谁没看清楚。她一刀捅进了那人胸口,与此同时她莫名其妙被那人扑倒了。


第54章 复仇
  脑袋磕到地上,她的视野滴溜溜转了好大一圈才回过劲儿来,听到了除了风声以外,其他的声音。
  那种牙齿不断用力咬合的咔咔声,还有野兽一样哈气的声音。
  丧尸?
  她的刀陷进了丧尸的胸膛里,一时半会拔不出来。
  丧尸的劲儿还挺大,她的脸好几次贴着了那两排黏糊糊的牙齿。
  挣扎了老半天,她猛一使劲才一脚把丧尸踹开了,顺带着把刀抽出来,对着丧尸的脑门刺了进去。
  一切都安静了。
  她愣了会神,想把刀拔出来,结果刚刚那一通折腾把绑着刀的胶带弄松了,她光把手抽出来,刀直接留在了丧尸脑门里了。
  “妈/的!”她盯着刀看了很久,才一下松了劲儿坐到地上,不断地喘着粗气。
  人没找着,反而把刀搭进去了。
  就这么算了?跑么?
  天又更暗了,明明离天黑还早,但是看着就像天黑了。
  赵向榆捂着烧伤的半边脸。一到要下雨的时候,湿气就会加重她的疼痛,就会让她想起被火舌舔脸的那种恐惧。
  她想活着。不为什么,就为了这道伤,就为了把自己弄成这样的那个女人。
  这个仇她肯定要报的。
  赵向榆又站了起来。
  刚站稳没一会儿,忽然后边谁拉了一下她肩膀,她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左边小腿猛不防被后边谁踹了一脚,直接又跪下去了。
  她疼得脸都扭曲了,那一踹速度很快,应该是穿着带细跟的鞋,直接踹断了小腿骨,断裂的骨头甚至穿透了她的皮肉,整个小腿往前边折了出去,裤管上全是血。
  这一脚肯定不能是周明曲。
  究竟是谁?
  “向榆啊。”
  这个熟悉的声音让赵向榆瞬间愣了一下,呼吸都好像停止了,疼痛也感觉不到了。
  “你说为什么呢?为什么咱们非得变成现在这样呢?”许绘站在她身后俯视着她,淡淡地说:“为什么你非得做那些事呢?”
  周明曲从许绘身后探出来,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她以前做什么了?”
  “看我这记性……”许绘笑了笑,“她跟你们说,是我害了她是吧?”
  刚刚逃下车之后,周明曲其实还没想好怎么逃脱,直到他看到一辆中巴车里,许绘猛不防探出来跟他招手,叫他过去。
  周明曲差点要以为是不是自己快死了出现幻觉了。许绘会出现在这儿,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
  不过他其实没想着过去。他腿上这伤也不知道是因为谁搞出来的呢。
  在短暂犹豫的片刻,他听到了赵向榆下车的动静,就在离他很近的地方。
  没得选。他一咬牙,也就过去了。
  估计许绘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没想到她很爽快地跟他道了歉,把他推出来挡枪是一时情急,说她正因为这样才赶回来帮忙的。
  但是就算她道了歉,周明曲也不觉得她可以信任,赵向榆和许绘这俩,谁也没比谁善良。
  他干脆就把赵向榆说过的她俩那些事跟她也说了一遍。
  说完许绘就笑了,跟听到多大的笑话似的,但当时她都没解释哪儿好笑,赵向榆就摸过来了。
  “从哪儿开始跟你解释好啊……向榆,你说呢?”
  赵向榆浑身的血都凝固了似的,什么话也没说。
  看她这个样子,许绘又笑了:“就从你跟我丈夫生下小淮的事情说起吧,好不好?”
  “你……丈夫?”周明曲瞪大了眼睛,在她们两个人之间看过来看过去的。
  “我和我丈夫本来都得到了资格,能赶在封城前离开,”许绘开始慢慢地往自己的枪里装填子弹,“后来他俩合作呢,想让她顶替我的资格,把我留在城里。”
  周明曲看着她装填子弹的动作,有点出神:“然后她……失败了?”
  “那肯定啊,估计连我知道小淮的事情她都不知道,以为我傻呢。”许绘装完子弹,深吸了一口气:“我不知道她跟你们说的是什么版本,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你要杀她么?”周明曲盯着许绘。
  哪怕许绘跟他道过歉,现在也救了他,哪怕许绘说的都是真的……但是情急之下把别人推出来挡枪这种下意识的举动,让周明曲不太相信这能是个多好的人。
  许绘把枪口对准赵向榆,瞄了老半天,先是对准了头,又往下瞄了瞄胸口,又再往下瞄了瞄腹部……
  最后她往旁边移开了目光,轻声叹了口气,放下了枪。
  “我已经给你两条命了,咱俩……这么多年朋友的,”许绘收回了枪,“不过现在不是了,再也不是了。”
  “走?我肯定不能放过你啊,”赵向榆勉强牵了牵嘴角,“肯定不会……”
  “是么。”
  许绘看了她一眼,又重新拿起了枪,拿在手里看了两眼,终于又举起来。
  放在扳机上的手指迟迟没有按下,她移动了枪口,转而又对准了她的另一条腿开了一枪。
  赵向榆往前扑到在地上。不过她没叫出声,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
  她捂着腿,过了一会儿才缓缓偏过头,从散乱的头发露出一只猩红的眼睛,在沉寂中瞪着许绘。
  她已经疯了。
  这是周明曲看到这眼神之后的唯一想法。
  要是放在平时,这俩人之间的恶劣关系估计不能上升到这个地步,顶多就是场家庭伦理剧。
  一旦灾难降临,每个人脖子上勒着一条叫做“生存”的绳子,任何一点小小的恶意,都可能被无限放大。
  “走吧……你能走吗?”许绘转过来看了看周明曲的腿,“我扶你吧,咱开车走。”
  “其他人还在城里,”周明曲松了口气,松完这口气整个人就有点发软,“把车开回去带上他们吧。”
  他本来以为这事儿就算告一段落了。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会许绘居然沉默了。
  “怎么……”周明曲有些迟疑地问。
  “你们难道没发现?”许绘始终拿着枪,没收回去,“市中心这边也出现了不少丧尸,这儿沦陷就是时间问题,而且已经很快了。”
  “你意思是……”周明曲眯了眯眼。
  “走吧。”许绘的回答就这两个字,剩下的只有凝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