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3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周明龙,我爸。”周明曲拿开了温苍挡着他嘴的手肘。
  “你知道这事儿么?”温苍问。
  “有听他说过,说W市往后肯定越来越发达,人越来越多,就想在这一带搞个小岛,能搞旅游也能搞别墅。好几年前的事了,当时听说关系都打通了,后面搞没搞就不知道了。”
  “那这是你堂哥还是堂弟?”
  周明曲笑了一下:“我爸有钱之后喊他爷爷的都有,还差一个喊叔叔的么?”
  “那你爸现在……”陈承还没问完就被孙宏狠狠推了一下,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温苍抬了抬下巴:“继续看。”
  那男的说完之后又是那个比较老的声音。
  “丁总啊,别再拍了。”
  “哎,市长啊,这得拍,搞不好就是一段历史,一段伟大的佳话啊!”视频里的画面往下转,估计是那个丁总把手机放下了。
  “我说了,别拍。”
  “那……那成,我不拍了。”
  “把视频删了。”
  “删?这不行啊……”
  猛不防砰的一下破音,手机麦克风估计被谁的手碰了一下。
  “你干什么……你……”
  突然就传出一些挣扎的嘶嘶杂音,手机被人举起又放下的,一通乱晃。
  “你们不能……我操你疯了!”
  连续的咔咔咔好几声,那人估计被扎了好几刀子,登时鬼哭狼嚎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大牌手机那个牛逼的扬声器搞得那刀扎声跟现场似的,陈承这回真吓得把手机丢掉了。
  周明曲走过去捡了起来。视频画面已经一片黑了,看得出是掉了倒扣在草地里了,不过还有声音。
  鬼哭狼嚎的声音渐渐小了,扎刀子的声音还持续了好久,到后面完全没声了,扎刀子的声音也没停。
  “好了,阿杭。”那老男人咳了一声,又吩咐另外一个人:“小周啊,手机处理一下。”
  那人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噢……哎,得嘞……”
  窸窸窣窣的一阵之后,突然咔的一声,手机估计是被人狠狠踩了一脚。
  接着就是一些脚踩过草地的声音。
  这种声音,居然一直持续了好久也没停,不知道有多少人。
  几个人围着一台手机,全都没说话。
  钟雪容干笑了几下想缓解气氛:“大牌手机就是牛逼啊,这都没坏。”
  纪英盯着视频看了一会儿说:“快进一下。”
  陈承皱着眉:“还有必要看么?”
  周明曲都没等他说完就没带犹豫的拉了进度条。
  那脚步声持续了得有半个多小时。接下来好久好久画面都是一片漆黑,周明曲还拉得很慢,好像怕错过了什么东西。
  拉到后面视频结束前的几小时,才忽然晃过了一道光!
  “在咱之前还有谁拿了手机么!”陈承扯着嗓子喊。
  那道光晃了几下,伴随着嘶嘶的杂音,整个画面倒转,突然晃过一张特别近的人脸。
  那是个大概二十来岁的年轻男人,一副唇钉特别显眼,整个人看起来痞痞的。
  “我操,这个没坏啊?还好我临走前过来看看,否则这日子肯定没法儿过了。”他说着对着镜头笑了笑,还顺带整理了一下发型。
  许采宜说:“这会不会就是刚那个小周啊?听声音挺像的。”
  “周大夫你认识么?”钟雪容问。
  “不认识,”周明曲皱了下眉,“就算认识也得说不认识。”
  纪英摸着下巴。刚那视频画面翻转的一下他看到了,手机旁边已经空了。
  但他又不是很肯定,究竟是这小周没发现还是他看错了。
  这位小周同志对着镜头整理了得有十来分钟的头发,然后再咧嘴一笑。
  笑完突然间的,他就这么近距离地对着镜头张大了嘴巴,充血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画面一阵剧烈晃动,手机扬声器把他那个嚎叫声毫无差别地重现了一遍。
  周明曲手一抖,被温苍稳住了,飞快调低了音量。
  那惨叫声持续了好几分钟,画面一直抖个不停,晃着晃着能看到那男的死命掰着后脑勺上的什么东西,满手满脸的血,那声音都嚎哑了。他用手机去砸后边,能看到他后边还有个人,身材挺胖的,但是画面实在太晃了看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样的。
  慢慢的他声音就变小了,画面又是一个倒转,屏幕给扣草地上了。
  所有人都安静了。
  接下去的几个小时都是黑的,一直到最后听到又一个声音:“哎,你们看!”然后就是陈承的脸。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钟雪容瞄了一眼大家,颤巍巍说:“瞧这意思,几个小时前他应该还在这儿呗……”
  “嗯,现在这儿没人了。”周明曲关掉了手机。


第31章 对策
  黄小语被钟雪秦放下来了,原地扭了扭脚踝,钟雪秦不经意间看了一眼,突然喊住她:“你的脚……”
  “嗯?”黄小语把脚拿开。她脚下的杂草被她轧平了,露出了泥地上洒落的血迹。
  她吓得一声惊叫,扑到钟雪秦后边躲起来了。
  那边还在讨论的人听到这声音也靠了过来,看到了血迹。
  那血迹有些黑了,有些看着还很新鲜,一大片的特别刺眼。
  太阳已经快斜到地平线下边了,缓缓朝这边吐着浓厚的金光,拉长了所有人的影子,人的影子没怎么动,林间晃动的枝叶影子就慢慢变得嚣张起来。
  温苍吸了一口气又慢慢吐出来,调整了一下才跟大家说:“武器都拿在手里,别慌乱。孙宏,村子还有多远?”
  “不远了,还有半小时差不多。”
  “他们说的那片海有多远?”
  “那个离村子不远,从村子再走个把小时也能到,那其实就是个内海。”
  “钟雪秦。”
  “干嘛?”钟雪秦揣着口袋看他。
  “我跑过去看看前边村子情况,你留在这里看着。”
  “你去?一个人?”周明曲抓了他一下。
  温苍拍了拍他肩膀:“现在咱该怕的不是视频里拍的那俩丧尸,而是那些往海上去的人有没有被感染,那就不是小数目了。这儿这么多人真要跑都跑不动,我一个人还能跑快点。”
  “为什么非得去看呢?咱直接掉头去W市不行么?”
  “视频一开始拍到的那个城市,那些广播,刚那个丁总喊他市长的老人家,还有后面跟了那么多人,你没想明白么?”
  “你意思是……”
  “对,那个城市,刚没来得及说,”钟雪容突然想起来一样,“就是W市,我刚好就住那一片儿,是市中心来着。”
  “这附近除了W市也没别的城市了。估计W市的市长带着一些人提前跑出来,把其他人都封锁在城里了。所以那条路那么干净。”温苍给自己的手枪填满子弹:“如果是这样,他们知道的肯定很多,那跟着他们跑就会很安全,如果我们也能上那个岛……”
  孙宏也不太支持:“这难说啊,他们都能杀人……”
  “如果他们真的不讲道理,我们也不是非得坐以待毙。现在这种时候,谁不是迫不得已呢。”温苍把枪上了膛,瞄准了一下试了试手感。
  周明曲低下了头。纪英看了他一眼,跟温苍说:“咱不是还要去省会么,不是还要找飞鹰大队长问问真相么?”边说边跟他使眼色。
  “如果真的就像我说的,其他人都被锁在城里了,W市现在搞不好就成丧尸堆了,太危险了。”温苍明白他意思,轻轻扫了一眼周明曲:“我想给你们几个先找个安全的地方。”
  温苍按了按周明曲的头:“没事儿,一会儿就回来了。”
  -------------------
  温苍走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