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58)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铁棚房里声音弱下来,大巴车这边又响起了响亮的鸣笛声,丧尸就像被肉味吸引的豺狼一样,往大巴车狂追而去。
  但是,因为大巴车和铁棚房之间还是有点距离,而且还处于铁棚房后面,能吸引到的丧尸比较有限,正门处仍然聚集了大量丧尸。
  当时钟雪容也表示过他可以开到正门那里鸣笛,把正门附近的丧尸一起带走,但纪英否掉了这个意见。
  因为谁也不能保证开到正门后,那辆笨重的大巴车还能不能在丧尸的包围里突出重围,这是很危险的。
  严佐等到大巴车开远了,才准备带着其他人走出掩体,朝铁棚房进发。
  即使有了武器,严佐也是节俭主义者,在丧尸一个接着一个扑过来的时候,他还是选择手动卸下它们的胳膊和腿,而不是浪费子弹爆头。
  潘文辉没有严佐那么好的技巧,他在铁棚房后面很幸运地抄到了一把撬棍,扬起来狠狠一劈,丧尸在他面前停住,而脑袋已经被撬棍劈穿。
  雷克斯走在最末尾殿后,他已经放弃了之前那把西瓜刀,改用了一把衬手轻便的小刀,明晃晃的刀光像蛇上鳞片的反光,瞬息间就削下了丧尸的半个脑袋。
  尽管他们的车停靠在铁棚房后面一两百米左右的距离,但是他们还要越过铁棚房走到正门那边,无端又多了一段距离。
  越到正门附近,扑上来的丧尸数量越多,周明曲、文以安和王纶虽然被护在中间,可是怎么着也不能坐以待毙。
  文以安力气一般,也没有严佐那样的技巧,于是选择开枪射杀。
  只可惜,他连射击的技巧也不怎么样,何况丧尸一直在快速移动,更难瞄准。
  文以安射偏了。
  那是一个已经腐烂得看不清性别的死尸,随着它扑过来的动作,还有一阵飘散过来的恶臭。
  文以安下意识用枪柄往它头上砸了一下,紧接着旁边另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尸体又扑了上来,瞄准了文以安握着枪柄的手——
  它却在近在咫尺的地方停住,接着往后栽倒,额头上赫然出现了一个子弹穿过的血洞,不偏不倚,正在脑门中央。
  在收费站二楼端着狙击步枪的纪英,仍然专注地注视着狙击镜,仿佛连呼吸也停止了。
  幸好今天没下雨,放晴了,阳光很大,也没有风,纪英整个人仿佛已变成了一把狙击枪,两点一线之间,加上一些精确的计算,没有出现任何的偏差。
  他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
  严佐等人在纪英的掩护下,顺利绕到了正门,纪英的狙击镜里已经完全看不到任何人了。
  他浑身松懈下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他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双腐烂的手,悄然朝他靠近……
  -
  铁棚房的正门。
  “没事吧?站得起来吗?”妖~精
  温苍的声音。
  严佐已经能看到温苍一行人守在门边,温苍手里还扶着一个人。
  程飞满脸冒汗,眼神飘忽,颤抖的嘴唇青紫,正捂着自己的右肩,指缝里渗出了鲜血。
  严佐皱着眉,但他们离温苍那边还有很长的距离。他回头看着王纶:“你能行吗?”
  王纶咽了咽口水,压低自己的鸭舌帽,抱紧武器袋子,强装镇定:“我可以!”
  严佐在他的后背推了一把:“我们帮你吸引丧尸注意,快去!”
  王纶被推后顺势迈开腿跑了起来,他闭上眼睛,什么也不去想,连害怕也被他抛在脑后。
  天不遂人愿,即使严佐他们用大叫来吸引丧尸的注意,也有几只丧尸对拔腿奔跑的王纶情有独钟。
  王纶估算着自己快跑到地方了,睁眼一瞧,好家伙,一只大腹便便的死尸横亘在面前,被撕咬开来的肚子里滚落下发黑的内脏,还有白色还在蠕动的蛆虫。
  王纶掐住鼻子,瞬间压低身体,来了一个漂亮的滑铲,直接越过了胖子死尸的拦守范围。
  漂亮!——王纶在心里夸了自己一把。
  就在他沾沾自喜的时候,谁也没想到滑铲的尽头还有一个小孩死尸。
  死尸背着书包,睁着浑浊不堪的眼睛,被咬烂的脖子咔咔扭动了几下,转到了王纶的方向。
  王纶吓坏了,他的滑铲有碰巧的成分,姿势也不正确,途中又完全停不下来,他两只手扒拉着想停下,一不小心就把武器袋子丢下了。
  “哎!”王纶意识到自己的失误,顾不得眼前还有危险,伸长手臂要去把武器袋子勾回来。
  不料,被严佐他们吸引过去的丧尸虽然没注意到地上的王纶,但在涌向严佐他们的过程中踢到了地上的武器袋子。
  一脚又一脚,越踢越远。
  “卧槽!”王纶发出绝望的呐喊。
  而他自己,也被小孩死尸抓住了脚踝,被狠狠一拖。
  天旋地转间,王纶视线倒正,看到只看到两排血糊糊的牙齿。
  这么小一小孩可没少吃啊!王纶愤愤地想。
  可是,他什么也做不了。王纶安详地闭上眼睛,不做挣扎了。
  ——“你能行吗?”
  ——“我可以!”
  王纶猛地睁开眼,一边大吼着意味不明的:“我可以!我可以!”一边手一掀,把那小孩死尸掀翻了。
  好轻!王纶看看自己的手,有种自己充满了力量的错觉。
  他又扑到小孩丧尸身上,抄起路边一块石头狠砸下去,破坏了丧尸的头部。
  刚刚松了口气,想休息的时候,他突然又想到:
  袋子呢?
  王纶着急忙慌地四处寻么,始终没看到袋子的身影。
  “王纶?你在这里干什么?”温苍走到他身边。
  看到温苍,王纶像看到了雪地里的篝火,沙漠里的绿洲,清晨的大太阳!
  “袋子,袋子!”王纶着急地喊着,“装武器的袋子!”
  温苍明白了他是来送武器的,可是凭王纶一个人不可能安全来到这里,那么也许……
  “温苍!”
  温苍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抬起头的瞬间也就冲了过去。
  周明曲身上全是污浊的血,一手攥着一把以前从监狱里顺出来的手术刀,另一手上提着沉重的武器袋,用尽力气地踉踉跄跄走来。
  脚上绊到了地上死尸的手,周明曲快要扑倒的一瞬间就被温苍揽进了怀里。
  “没事吧?”温苍着急地查看他的身体,“有没有受伤?”
  周明曲摇头:“没有,而且我都已经是感染者了。”
  说完,把武器袋子丢到温苍脚边:“我真提不动了,交给你了。”
  实际上,大量的丧尸已经被严佐他们吸引过去,门附近剩下的丧尸也在刚刚被温苍等人解决,稍微安静下来后就听到一阵哭嚎。
  “不是!不会的,我没被咬!”
  谭启石用胶带把程飞捆绑了一圈,然后叹了口气。
  “我去看看。”周明曲走了过去。
  温苍提起武器袋,和赶过来的孙宏一起,打算去支援严佐他们。
  温苍和周明曲两人擦身而过的时候,温苍轻声说:“小心点。”
  周明曲回答:“我知道。”
  周明曲帮王纶检查了一下,只有一点擦伤,其他人也是,唯独程飞。
  程飞已经止住哭嚎了,两眼放空,看来已经接收了这个事实。
  周明曲弯下腰看了一眼,一眼就看出那的确是咬痕。
  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朝旁边的人点了点头,旋即走进了铁棚房。
  比起已经无药可救的人,里边还有更亟待救治的人。
  -
  收费站二楼。
  纪英收起狙击枪,回头的瞬间就碰上了一个人。
  这个惊吓可不小,纪英发出小声的惊呼迅速往后退,后背撞在栏杆上,疼痛不已。
  “救救我……”
  纪英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人。
  这个男人穿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制服,瘦骨嶙峋,显然吃了不少苦。
  刚刚纪英上来后用敲击声来确认没有丧尸,这个活人应该是躲起来了,所以没有发现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