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63)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夜晚需要火,火有很多功能,烧水、灭菌、还能取暖,他们一直很重视保留火种和枯枝,幸好刚刚在下雨前,周明曲还出去搜寻了一圈,取回了干燥的树枝。
  不知情的王纶还傻傻地冒着大雨出去捡树枝。
  “我来吧,”严佐注意到王纶浑身湿透,虽然王纶小心翼翼拾掇好自己,假装成流汗的样子,但严佐还是一眼看出那不是汗水,“待会儿火起来了,王大厨先把自己晾干了,别感冒。”
  “这是怎么了?”温苍走进来的时候脸上都忍不住带了点笑意,“搞盛宴啊。”
  严佐也笑了:“你们歇着吧,潘叔刚抓了三条大鱼,配着上次找到的一小袋米,能煮一大锅鲜鱼粥。”
  雷克斯光是听着就饿了,不停吞口水。
  “Come here!”文以安招呼雷克斯过来。
  文以安负责淘米,从没干过杂活的他急需雷克斯的帮助,尽管雷克斯只是个保镖,从前文以安的厨师另有其人。
  孙宏则走到许绘那里,把薛白晴抱了过来。
  许绘一直盯着他有些呆滞的神情,问:“怎么了?”
  孙宏把薛白晴抱进怀里后,好像有了着落一样,马上不由自主泛起一层浅浅的笑意。面对许绘的提问,他也只是轻轻摇了摇头。
  其实煮一大碗鲜鱼粥,没有特别高的难度,也没什么特别复杂的操作。
  周明曲在旁边闲着,因为他还是病毒携带者,没人敢让他做饭。
  这样倒也不错。
  他看着众人,有的倒的确在认真忙活,比如钟雪容,有的在旁边打闹,比如那丐帮三兄弟,还有的干脆端着饭碗等投喂,比如……他自己。
  这样热闹又温馨的画面,这几个月来,周明曲简直想也不敢想。
  感觉有人在他旁边坐下,坐下过程中因为离得太近,那具坚实的身体还不小心把他推挤了一下。
  周明曲稳住身体,瞥了他一眼:“贴那么近,小心被感染。”
  “我想好了。”温苍小声说。
  “想好什么?”
  温苍看着在王纶邀功的喧嚣声里逐渐明亮起来的火光:“我答应你。”
  他虽然没具体说答应什么,但周明曲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后强制性地把脑海里那些奇怪的想法赶出去,不太肯定地、小心地求证:“答应……什么?”
  温苍抬起一只手臂,勾住了周明曲的肩膀。
  他很高,手臂很长。周明曲感觉温苍要是两只手臂把他圈住,他能被完全圈在怀里。
  没有预想中的回答,温苍只是转过头,和他对视着。
  “嘶嘶”——
  不知道烧到什么,火突然暗了下来,几乎要灭了。
  “怎么回事啊?”王纶疑惑地低头扒拉那堆枯枝,还是没把火焰扒拉起来,于是回身求助周明曲。
  回身的一瞬间,火焰又忽而烧亮了起来。
  于是他看到温苍和周明曲坐在一块儿,温苍一只手臂勾着周明曲的肩膀,两人都转过头面对着对方。
  在王纶瞥见的时候,温苍的脸正好从对着周明曲近得快碰上的距离快速移开、然后转过来看着王纶,留下周明曲睁着眼睛好像石化了一样。
  “嗯?”王纶好奇地问,“你俩怎么了?”
  周明曲不知道王纶叫了自己几次,也不记得自己愣了多久,只知道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在傻傻笑着:“有事么?”
  王纶这才想起他找周明曲的目的,但看到火已经烧亮起来了,他又想起还有件更重要的事情:“不是不是,你俩刚刚在干嘛呢,我喊了你得有十次!”
  “有吗?”周明曲听到自己说出口的声音都飘高了起来,也不知道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还是的确如此。
  温苍把好奇宝宝王纶推回去:“小孩子别管大人的事。”
  王纶嘟嘟囔囔不满意地回去了。
  他答应了。
  也许是看到了孙宏在雨中抱着陈承的样子后,让温苍发现了有些机会如果不及时牢牢抓住,就会转瞬即逝。
  也许是卫宁的难产让他手足无措后,转身却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也许是看到了卫宁挺着大肚子的模样后,让他隐约感受到了“爱”这种东西的轮廓,然后有点难以自抑的心痒。
  又也许是,更早之前,在监狱操场的大树下,周明曲昂首挺胸,跋扈地扬着精巧的眉眼,对他说“喜欢”……
  不,也许还要更早。
  温苍当时的回答是,让周明曲来追他试试。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他发现自己这么回答,只不过是为了抵抗自己被告白之后莫名其妙扬起来的心情,想掩饰自己或是不愿意承认。
  而在刚刚目睹到陈承二次死亡于孙宏的刀下之后,在听到那句几不可察的“再见”之后,他才猛然醒悟:被感染后,时间的流转仍然悄无声息,却更加转瞬即逝。
  “我说过要追你,”周明曲抱着膝盖,“我都还没怎么追。”
  温苍收回手臂,说:“我一开始就在你面前,你走一步就追到了。”
  “你说你不好追。”周明曲又说。
  “别人追我肯定不好追。”温苍回得理直气壮。
  周明曲闭上眼睛,回想着刚刚那一瞬的黑暗中,悄悄落在嘴唇上的触感。
  软软的,轻轻的,末了还技巧拙劣地伸出舌尖依依不舍似的勾舔了一下……
  周明曲当然知道自己被感染了,命不久矣。
  可是,可是……
  他突然又觉得自己可以活很长很长的时间。
  这种愉悦和开心,直冲脑门。
  色令智昏,色令智昏。
  周明曲默念着这四个字,睁开眼睛,赶紧从王纶那里顺了一小杯干净的温水,递给温苍:“漱个口。”
  “为什么?”温苍接过来,但不明白他的意思。
  “这病毒也不知道能不能从唾液什么的进去。”周明曲说完才发觉:“好像概率不是很大……不然我们活不到现在。”
  色令智昏,色令智昏……
  温苍笑了笑,仰头把水喝进肚子里,然后说:“如果哪天我真的被感染了,也无所谓。至少让我在变成丧尸前先把能做的都做了,也就死而无憾了。”
  温苍其实没想得那么远,无意间把两个“做”字说得比较重,周明曲那张厚厚的脸皮却腾一下红透了。
  他这么一脸红,温苍才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的话可能有别的意思。
  温苍倒没有脸红,只是突然意识到,原来还可以有这种意思……
  周明曲背对着火堆,离温苍很近。温暖的火光在他红透的脸上闪烁着,勾绘出细腻白皙的面部轮廓,距离如此之近,甚至能隐约看到脸颊边缘因为害羞竖起来的绒毛。
  温苍突然很想在凑到他脸上,再……
  “亲!亲他!”
  温苍和周明曲都吓了一跳,周明曲甚至差点腿软倒下。


第135章 问题
  “我可亲了啊!”潘文辉夸张地两手往嘴上一抹,猥琐大叔的样子一览无余。
  “亲!亲!”王纶和丐帮三兄弟在一边起哄。
  刚刚温苍和周明曲在过着两人世界的时候能那么安静,是因为那边也没闲着。
  鲜鱼粥已经做好了,味道十里飘香。潘文辉在和钟雪容争夺谁先吃第一口。
  潘文辉说他抓鱼有功,钟雪容说他切鱼有功,双方争执不下。
  严佐想要活跃气氛,于是出了个主意,让他们俩互相给对方出难题,谁无法完成的谁输,另外一个人可以吃上那鲜嫩肥美的第一口鱼肉。
  潘文辉抓鱼在先,所以他先出题,他让钟雪容脱掉全身衣服只剩个底裤站在人群中间,在他看来这是很羞耻的一件事。
  不过,钟雪容曾经是很有名的模特,拍这种写真对他来说也算见惯不怪了。
  他脱掉了衣服,一具完美比例的匀称身材展现在大家面前。
  没有羞耻和嘲笑,反而获得了一致好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