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倒下之后他才看到了站在丧尸后面拿着枪的周明曲。
  其实纪英也在后边,枪都是他带来的,他后边还有孙宏和钟雪容,他们都来了。但是因为周明曲的样子实在太有意思了,他就只看到了周明曲。
  周明曲平时都戴着银框眼镜,干干净净的,说起话来又特拽一人,现在眼镜弄丢了,浑身湿漉漉的还顶着个炫酷的水草头,睁大眼睛发抖的样子特像一只受惊的小鸭子。
  他看到了周明曲的紧张慌乱,但是没看出周明曲的高兴激动。
  周明曲现在特高兴,握着枪的手感特好,拿着拿着还特想对天再来两发,没想到突然手就被温苍拿住了,枪也被他带走了。
  温苍看了他一眼,然后捏了下他肩膀:“谢谢。”
  他愣了大半天,简直就要灵魂出窍了,然后才恢复了那副拽拽的表情:“不客气。”
  “谢也谢过了……”温苍的表情又沉了下去,“之后就回去谈谈你突然不见是什么原因吧。”
  周明曲被他唬了一下,突然打了个喷嚏,震天响的,把旁边的枪声都掩盖住了。
  钟雪秦这边的丧尸不多,他徒手解决了几只,剩下的一只被纪英隔着几百米远距离射杀了。
  纪英收了狙击枪,正考虑着要怎么过去他那边,就听到他喊:“别过来,回营地等我。”说完身形一闪,人就没了。
  “我操?”钟雪容眨着眼睛看了半天,“咋回事啊?是人是鬼啊?闹半天我哥他嗝屁了啊?”
  “没嗝屁……别乐了你。”纪英看到他忍不住疯狂上扬的嘴角,有点哭笑不得:“你仔细看,山壁上有条缝儿能穿过去的。”
  “哎,还真是……”钟雪容眯着眼睛看半天,心情突然又不美好了。
  温苍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周明曲披上,问其他人:“陈承呢?找到了么?”
  “我在来的路上刚巧碰到他了……”纪英犹豫了一下:“就那会营地里突然有声枪响,我放心不下就让他先回营地。”
  枪响?
  温苍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
  天全黑了。
  黑夜笼罩着山林,山风阴冷,夹杂着似有若无的腐臭。
  周明曲被冻坏了,浑身抖个不停,喷嚏都连成串儿跟机关枪似的。温苍几次想探探他额头都被他拍开了。
  肯定是发烧了。
  温苍让他脱掉湿漉漉的衣服裤子,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他换上,周明曲不肯穿他的裤子,就大喇喇地光着腿,反正他有的大家都有,谁没见过谁啊。
  好在温苍的衣服穿他身上又大又长,盖到大腿中间了。那一看就是没受过多少苦的一双腿,遮掉上半身就是妥妥的香艳画面。
  温苍背着他走,后面几个人交头接耳的在说什么他听不清楚,估计在说他。
  他身上烫得有点难受,温苍后背结实而温暖,让他一下就睡死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周明曲发现自己浑身动弹不得,倒不是病的,好像是手脚都被绑住了。
  他微微睁开眼,看到火光下有个人影张牙舞爪怪吓人的。
  感官都渐渐复苏过来,他听到有个人疯了一样大吼大叫。
  “冷静?冷你妈的静!我告诉你温苍,你他妈就是这样才会害死了一个部队那么多的战友!”
  听到温苍的名字,他抬起头去看。
  唐秋余站在火堆旁边,因为背着光,他的脸部表情看起来特别扭曲诡异。
  “你先别激动……”是纪英的声音。
  “对,他没告诉你们,”唐秋余冷笑着,“温苍他妈的骗了你们,部队营地里还有人,你知道么?”
  “人?”纪英那副永远很平静的声音里也融进了几分难以掩饰的惊讶。
  “受伤没那么严重还能继续拼命的就留在据点包扎包扎,完了再送上去拼命。伤得严重缺胳膊少腿的就被运回部队营地……人和人还不一样,全看他的利用价值是么?温苍,你他妈有没有良心!”
  周明曲觉得脑袋要爆炸了,他根本不知道这回事儿,他转头观察了一下周围。
  周围的人都跟他一样被绑着丢在地上,其他人好歹还有意识,陈承直接昏倒在地上,额头上有块伤口,天太黑看不清伤得怎么样。旁边大树下拴着的那只羚羊已经死了,脑袋上有枪伤,估计就是纪英说他听到的那声枪响。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钟雪秦不在这里头。
  他刚想说点什么,就被谁轻轻撞了一下。
  “你先别说话。”孙宏就在他后边,用非常细微的声音悄悄跟他说。
  “为什么要瞒着这事儿?”纪英问。
  “为什么?你问他呗。”唐秋余很夸张地哈哈笑了笑:“他自个不想回去,就故意设套引你替他说出来。他要说那儿还有人,正常人会不想回去看看么?他就是没想到,他把那些重伤的找人运回去的时候,我他妈都看到了!”
  纪英看向了温苍。所有人都看向了温苍。
  温苍没说什么,垂着头看着张牙舞爪的火苗。
  “温苍,”唐秋余在他面前蹲下,“你解释啊……”
  温苍抬头的时候,唐秋余脸上挂着泪。
  那些重伤的士兵里,有一个是温苍的老朋友,也是带了唐秋余好几年的一位老兵,从唐秋余还是个刚毕业的小毛孩,一直照顾着他到现在。
  当初唐秋余在全国狙击比赛拿奖了,他还特高兴地拉着温苍拉着所有认识的喝了一晚的酒,醉了还一直嚷嚷着“小唐可出息了”,跟炫耀自个儿子似的。
  “你别不解释啊……你他妈也是部队的人啊……”唐秋余抹了一把脸才说:“你他妈是温苍啊……”
  温苍皱着眉,过了很久才说:“我没什么好说的,你说得都对……”
  他还没说完,脸上突然挨了一拳。
  唐秋余又揪住他的头发,眼看着又要来一拳。
  “住手吧。”
  唐秋余看过去,说话的是孙宏。那个一直沉默寡言的孙宏。


第23章 再遇
  孙宏的声音还是很平静:“你稍微冷静一点也能想明白,温苍偷偷把重伤的人运回部队营地,是不想让他们再上前线的意思,都是为了保护他们。他阻止我们回部队营地,是因为他现在已经知道这些人肯定都没救了,他现在要保护的是我们这群人。”
  他顿了一下,才继续说:“至少我们还活着啊。”
  唐秋余把头埋低了,无声地哭了起来。
  他哪能不明白,要是他不明白,哪能在这儿待到现在?
  他其实也害怕回去,害怕回去之后肯定会看到的那些画面。
  但是再害怕也不可以不回去啊。他就是恨温苍不肯回去,恨他,特别恨他,跟恨自己一样恨他。
  如果他害怕回去,温苍拖也得把他拖回去,因为他是温苍,是那个被部队里所有人都信任的温苍。当所有人都犹豫不决的时候,温苍肯定可以做出那个最正确最好的决定。
  可是现在温苍做出的是什么狗屁决定?
  唐秋余手里还拿着枪。纪英怕他干出什么事儿,一直盼着钟雪秦赶紧回来,但是钟雪秦居然过了那么久也没回来。
  他反而有点担心起钟雪秦了。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们肯定得回去,我……”唐秋余还没来得及说完,头突然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猛地栽倒了。
  纪英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钟雪秦,结果他居然在倒下的唐秋余身后看到了一个女人。
  那女人居然穿着睡裙,后边垂了条特长的马尾辫,都到她大腿中间了,平分的流海露出额头上的一截儿刺青。
  别人可能不太注意,纪英一眼就瞧出来了,这形状和钟雪秦手臂上的刺青一模一样,只不过她的带着点儿暗红色,钟雪秦的是黑的。
  她手里拿着个装曲奇饼的那种铁罐,铁罐凹进去一块,那形状肯定是唐秋余脑袋的形状没跑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