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00)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钟雪秦登时感觉浑身的血都在翻腾……
  但是,他还是保持住最后一丝理性:“等一会儿,周大夫呢?”
  纪英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恹恹地挂在钟雪秦身上,在他脖子上喷吐着湿热的气:“不知道……”
  钟雪秦不止是脖子痒,感觉浑身都痒了起来:“你,等等……”
  纪英从他身上下来,又乖乖地坐回了椅子上。
  钟雪秦摘掉手套,像以前那样用手背蹭他的额头和脸颊:“你是不是脑子又不清楚了?”
  纪英摇摇头,过了一会儿又点点头,就像一个不愿意承认醉酒的醉汉。
  钟雪秦哭笑不得,不过看他这样应该没有大碍了:“我想去那边看看情况,一起去吧?”
  纪英又点了点头。
  钟雪秦带着纪英走到走廊尽头的那间手术室,门没锁,敞着一条缝儿。
  钟雪秦悄悄从门缝里看了一眼,还没等看仔细,门就被人从里边打开了,把他吓一跳。
  开门的郭钰也吓得叫出声来,看到是钟雪秦才顺着胸脯:“头儿,你干嘛?”
  “看看情况,还能干什么?”钟雪秦问她,“里边怎么样了?”
  郭钰两个嘴角往下沉,都要沉到下巴上了,大眼睛里像蓄着泪。
  钟雪秦心里一咯噔。
  哪知道郭钰的两个嘴角又慢慢上扬,到最后变脸似的笑起来:“治好啦!”
  钟雪秦瞥了她一眼,她马上干咳几声,把所有浮夸的表情往回收:“那什么……进去看看吧?”
  钟雪秦带着纪英走了进去,郭钰跑下楼找点吃的和喝的。
  在钟雪秦看来,周明曲还是没什么变化,依旧是躺在病床上,只不过床单上和地上都有明显的血迹。
  范红在旁边忙着测量周明曲的各项身体指标,温苍在帮他擦拭沾在身上干了的血,回头看见钟雪秦和纪英进来了,赶紧起身迎上去。
  “怎么样?”钟雪秦问,“听说好了?”
  温苍的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意:“嗯,说是可能会再睡几天。”
  范红刚好测完,在后面补充道:“指标正常,没问题了。”说完,她还忍不住啧啧称奇:“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奇迹,又看到了一个创造奇迹的人。要不是他自己对炎症做的那些紧急处理,现在就算有办法治疗感染,恐怕他也早就死了。”
  温苍又一种复杂的神情看了看床上的周明曲,随即又把目光投向钟雪秦和他身后的人:“多亏你们帮忙……”
  “行了,”钟雪秦摆手,“都说了,不谈这个。”
  “哦对,”温苍想起来还有一个情报可以作为答谢,“关于抗体的事情……”
  他看了看纪英,又看了看钟雪秦,显然钟雪秦还不知道。
  温苍把范红请过来,给钟雪秦解释这件事。
  钟雪秦听完,神色更加沉重了。
  他本来以为是抗体,如果是抗体,就意味着不止是纪英,其他人的身上也可以自主产生对抗活死人病毒的物质。
  而如果说,这一切都只是因为纪英这个个体太过特殊……
  那么前路对于纪英而言,只会更加黑暗,而且——
  “这样的话,得重新计划了。”钟雪秦叹了口气。
  他原本的计划是让周明曲做一个专业的抗体检测报告,证明纪英身上没有抗体,再从纪英身上抽出一管血,钟雪秦一个人把这两样东西带回去。
  这么一管血液里的抗体含量几乎没有,带上血样的目的是要让研究院的人看到一点东西,佐证报告是真的,也为了拖延一些时间。
  可是现在看来,但凡有一管血,也可能被研究院那些人发现纪英身上的特殊性。
  温苍安慰他:“等周大夫醒了,我们再一起想想办法。”
  钟雪秦点头同意,毕竟范红也在场,谈论这些也不合适。
  很快,郭钰又跑了回来,手里拿来了几袋手撕面包和一大瓶矿泉水。
  看她跑得很急的样子,范红问:“小钰,怎么了?”
  郭钰把东西放下,气喘吁吁的:“楼下好像出事儿了。”
  “什么事?”温苍问。
  郭钰想了想,从头解释:“德叔有个政策,为了缅怀死去的人,也为了让医院里的人不要忘记对死亡的恐惧,他会把尸体都收在太平间里,也就是地下一楼。但这次……太平间满了。”
  温苍和钟雪秦对视一眼。
  “德叔说要把一些已经腐烂的旧的尸体送出去,那肯定有人不同意,就吵起来了,”郭钰耸耸肩,“除了这两种不同意见之外,还有一种意见,认为应该把太平间直接清空。”
  “为什么?”钟雪秦问。
  “这些人都住在低层,抱怨说自己每天都能闻到尸臭,还有人说自己生病了,”郭钰装深沉地叹口气,“这些人啊……”
  范红一听就不对劲:“生病了?”
  “是,”郭钰皱着眉,“好像看到有人咯血了,我走的急,也不知道……”
  没等她说完,范红就急急忙忙跑出去了。
  郭钰奇怪地看着范红离开的身影,也没在意,因为范红本来就是一直冲锋在治病救人最前线的人。
  她把手里的面包分给其他人,然后特意走到纪英旁边。
  “浅浅……姐,”郭钰眨了眨眼,“我能问下你真正的名字吗?”
  纪英咬了一口面包,回答她:“纪英。”
  钟雪秦在一旁听着,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打开了郭钰带来的矿泉水,倒了一杯喝上。
  “英哥。”郭钰甜甜地喊。
  纪英扭头看她,想跟她说别这么叫。
  郭钰先他一步,摆开大大的笑容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呀?”
  “噗——”钟雪秦把喝进去的水全喷了出来,好巧不巧,温苍就坐他对面。
  温苍扯过一条干毛巾拾掇了一下自己,满脸黑线:“能不能节约点水……”
  “是这个问题吗?”钟雪秦擦了擦嘴角,把视线抛向纪英。
  纪英又咬了一口面包,目光直盯着地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郭钰没把那边的动静当回事儿,继续缠着纪英:“有没有嘛?”
  在温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视线里,在钟雪秦灼烫得像激光的视线里……纪英花了一点时间才把面包吞下去。
  “我没有女朋友,”纪英回答她,“因为我不喜欢女人。”
  郭钰愣了有两分钟,然后抓着纪英手臂的手倏地松开,掉了下去,随之掉下去的还有她的下巴。
  纪英也不好再说什么,把包装袋里剩下还没碰过的面包塞到郭钰手里,走到周明曲的床边坐下了。
  钟雪秦终于放下了心,安心地又倒了一杯水,仰头喝了进去。
  谁知道郭钰只花了几分钟就把状态调整回来,从殷浅小迷妹迅速倒退回钟雪秦小迷妹,屁颠屁颠凑到他旁边,就势问:“那头儿你呢?”
  “噗——”
  这次温苍以最快的速度侧过身,完美避开了。
  钟雪秦把水杯放下,在郭钰一声接一声焦急的询问里,只能先回答:“没有……”
  “没有吗?”郭钰眼睛亮了起来,为了避免像刚刚一样出乎意外的后续,她立马接着问:“那你考不考虑……”
  “不考虑。”
  郭钰眨了眨眼,钟雪秦摇摇头,示意说话的不是自己。
  纪英从钟雪秦身后走过来,对着郭钰重复一遍:“不考虑。”
  郭钰在他们两个人之间看过来,又看过去,脑袋里转了一圈又饶了一圈……
  “你,你们……”郭钰两手捂着嘴,“该不会是……”
  她把手放下来,下面的表情居然是在笑:“天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