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38)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我来了啊!”老三大吼一声给自己壮胆。
  其他人有的也好奇地伸长脖子,有的兴趣缺缺地托着下巴发呆,还有的本来很好奇却被旁边的某人遮住了眼睛。
  老三的准备动作粗犷,进行动作又变得小心翼翼,捏起雷克斯裤头一角,谨慎地往里边看。
  他没想到的是,打眼一瞧,那里边似乎有一些杂乱的颜色和图案,让他心里一惊:这小子难道居然是个骚包?
  在他吃惊的同时,那些没看清的杂乱颜色和图案突然往他面门上飞跳出来,哗啦啦拍了他一脸,把他震退三尺。
  老三整个人石化了三秒,才低头一看,那居然是满地的扑克牌。
  老三这回什么都明白了,看了笑眯眯的文以安一眼,咬咬牙,心说老子难道会被这种小把戏吓住?太小瞧人了。
  明白过来以后,老三也不再那么谨慎,动作迅速地扒开雷克斯最里边的裤头。
  这下因为动作太快,老三反而来不及反应,就被一大团白色的东西砸到眼睛上。
  那一瞬间太快,老三根据眼睛迅速捕捉到的画面,加上转瞬即逝的触感,以及对魔术师的刻板印象,就觉得那应该是一大群白鸽。
  老三咋呼一声,抬起一只手想去抓一只下来看看,结果抓住后,摊开手掌一看,那居然是白色的丝带。
  这回老三额头上冷汗都冒出来了,刚刚那一瞬间虽是快,可他不至于会看错啊。
  别说老三,那一瞬间就连站在旁边的其他人也以为是白鸽,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也许是利用了视觉上的错觉。
  就算在逃命途中,文以安也会偷偷私藏一些轻便的、可以拿来当魔术道具的东西,这已经是改不掉的职业病了,大家都或多或少知道他这个习惯。
  但是文以安刚刚和雷克斯出去不到一分钟,就能想到这些创意,然后做出完成度这么高的魔术,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纪英从钟雪秦挡住他眼睛的手指间看到了这一幕,干脆把钟雪秦的手拿下来,忍不住大赞:“厉害!”
  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给魔术师掌声的同时,还不忘怂恿老三:“快啊,继续!”
  老三大骂一声“妈的”,因为他本来已经拉开了雷克斯两层裤头,他以为一层是外裤,一层是底裤,没想到两层之下居然还有一层。
  老三不信这个邪,又扯开了一层,这下倒是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飞出来,只是让他两眼发直的是,三层之下,居然还有第四层!
  “你他妈到底穿了多少条裤子!”老三怒道,“老子今儿个还非得看看你捂发霉了没有!”
  雷克斯脸上冷冷的,一本正经地说着仿佛台词一样的话:“我穿的是文先生给我的魔法裤子,这条裤子会惩罚内心不纯洁的人。”
  老三又骂了一声,继续扯开一层又一层的裤子,红的绿的蓝的白的,格子的横线的桃心的斑点的……什么颜色什么花纹的都有,老三看得几乎吐血,把其他人乐得不行。
  “我不玩了!”老三手一松开,裤头全弹了回去。
  这么弹回去后,老三就后悔了。因为他看到雷克斯两条裤管松松垮垮的样子,绝对不可能真的在里面穿那么多条裤子,他要是再深究一下,搞不好能戳穿文以安的把戏。
  雷克斯抬起手,亲自把自己的裤子拉开:“你确定?”
  老三眼睛一瞥,看到里面好像已经是皮肤,什么也没有了。
  他虽然知道这里边肯定有诈,但就是忍不住想凑过去最后看一眼,不看白不看。
  老三凑了过去,这次里面确实没有五颜六色的裤子,也没有突然飞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但是里头很黑,极其黑,黑得他什么也看不清,好像在看着一块黑色的布。
  老三刚想说“你他妈也太黑了吧”,但与此同时他不知道看到什么,两眼瞪得溜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雷克斯穿好裤子,又把T恤下摆放下来,挑眉道:“满意了?”
  老三过了很久才缓缓抬起头,嘴角一抽一抽的:“你他妈……”
  “怎么了怎么了?”王纶好奇地问。
  老三不想说话,冲上去就作势要揍雷克斯,被老大老二拦住了。
  雷克斯没有理会他,径直走回文以安身边。
  “怎么了三儿!”老大都差点按不住他。
  老三咆哮:“他妈的里头是个荧光的‘idiot’!你以为老子不会英文咋地!”
  熟悉老三的都知道他不会为了这点小事真的生气动粗,只是可以肯定他确实非常不爽,所以其他人全都笑了起来。
  “我提醒过你了,这条裤子会惩罚内心不纯洁的人,”雷克斯双手抱胸,挑衅地看着他,“所以,是你自找的。”
  在老三爆粗口之前,文以安很是时候地站出来说:“你的要求是让他脱裤子,他已经做到了,你也就别再为难他了。至于刚刚那个小魔术,我只是想活跃下气氛,让大家放松放松,实在不好意思。”
  老三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加上看到文以安那张笑眯眯的脸也没办法怎么样,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老三摆摆手:“算了,算我倒霉,玩不过你们文化人。”
  事实证明,文以安的魔术还是有效果的,大家都放开了不少。在老三之后,陆续有人参与了游戏。
  让周明曲比较头疼的是,这些人完全偏离了主题,这游戏本来是想推动大家在分别的时刻互相说点心里话,留下一些美好感人的回忆。
  没想到这群人把这游戏玩成了真心话大冒险,完全忘了要好好分别的事情。
  不过这样也好,温苍看着闹腾在一起的大家,不经意间露出了笑容。
  也许不谈分别,就是最好的分别。
  吵吵闹闹了一个下午,时间差不多了,他们似乎也累了,只是外头的雨仍然没停过,风依旧把窗户拍得哐哐作响。
  周明曲就问还有谁要参加游戏,没有的话就可以结束了。
  他也就是随口一问,没想到还真有人没玩够,说:“还有我。”
  周明曲一看,说话的是许采宜。
  许采宜走上前来,抬手一指,指向了纪英。
  这个举动让钟雪秦戒备起来,不过他想到自己和纪英的关系算是公开了,许采宜肯定该知道分寸。
  纪英也是一愣,接着点点头,走到许采宜面前,掌心向下朝他伸出手。
  纪英清楚自己在反应能力上根本不可能赢过许采宜,但他还是想试一下。
  毕竟,如果许采宜又提出什么奇怪的要求,他担心钟雪秦会觉得不舒服。
  让纪英意想不到的是,许采宜反手拍下来的速度简直可以用龟速来形容,这不是放了水,是放了太平洋。
  “我输了,”许采宜说,“你可以对我提一个要求。”
  纪英看着他,发现这个人身上好像已经发生了某种变化,某种说不清是什么的变化。
  这种变化让纪英觉得,好像回到了刚刚认识许采宜的时候。
  纪英思考了一会儿,该怎么对他提出这个要求,许采宜也耐心地等着他。
  “那……你听好,”纪英说,“我要你以后找到一个真正可以互相托付终身的人,在一起好好生活,一直到老。”
  许采宜听完,呆愣了几秒,然后笑了起来,边笑边摇头:“你真是……我可是给了你机会报复我的,这是最后一个机会了。”
  纪英也摇头说:“我对你,是没有恨的,只希望你能放下。不过,如果你再做一些冒犯的事情,我还是会揍你,这跟恨没有关系。”
  许采宜苦笑道:“你对他,也是这么说的吗?”
  纪英愣了一下,知道许采宜指的是谁,但他没有回答,心里仿佛被戳穿了一样,突然有点不舒服。
  “这是你的致命弱点,英子,你太想做个完美无缺的好人了。可是有时候,你得学着做个坏人。一直做好事和一直做坏事一样,都很让人讨厌,”许采宜说,“我很期待像你这样的好人,有一天突然干了点坏事,然后尝到甜头后会是什么样的。到那个时候,你就会有种新生的感觉,会觉得至今为止一直在做老好人的自己简直是个蠢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