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4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估计是秦历山上漫下来的那些丧尸“军团”跟着他们车到了这边,又突然失去了目标,才会在公路上徘徊不去。
  “跑?往哪儿跑,跑回去么!”陈承在后边喊。
  “找车。都拉开点距离,别扎堆,”温苍往前走了点儿,拧着拳头发出咔咔的声音,“别慌乱。”
  他话刚说完,一拳砸在一只丧尸的脸上,不知道饿了多久,瘦骨嶙峋的一只丧尸整个儿在空中做了个高难度三百六十度旋转才落到地上,一下没动静了。
  定心丸一样。
  几个拿着武器的男人围在最外边,拉开距离各自吸引了一些丧尸的注意,慢慢往前推进,中间女人和小孩靠在一起。
  文以安还不习惯这些,一刀扎进去头颅之后受到皮肉和骨骼的阻力,一时半会没抽出来。
  他有点笑不出来了。丧尸渐渐朝他围上来,他掐准时间就地一滚,往他扑过来的丧尸全撞到一块儿了,因为关节不灵活,爬都爬不起来。
  他站起来往回看了一眼,满意地笑了笑,结果一转身迎面就是一只脏兮兮的手,吓得他笑容都贴脸上凝固了。
  不过那只手没往他脸上抓下去,顿了一下就突然倒地了,额头上有个弹孔。
  纪英收回手/枪拆下空弹匣,从背包里掏出新的换上,换完了重新举起枪,单眼瞄准着,又是一发,爆头了温苍盲点里的一只丧尸。
  丧尸的数量确实很多,虽然他们人也不少,每个人身手也都不差,但毕竟还是会有疏忽的时候。
  这种感觉很奇怪,每次他们遇上了解决不了的危机,就一定会有一发子弹准确无误地射穿对面丧尸的脑袋。
  特别玄乎,但每一次实现的时候都会慢慢加深这种安全感,渐渐就变得踏实。
  “你们几个,对这附近有印象么?”温苍两只手臂圈住了一只丧尸的脖子一扭,别说骨折了,感觉整个头都要被他拧下来了。
  “有,肯定在这附近,正好有一辆是我开的,”潘文辉背着拿着一大堆东西还匀出一只手架着枪,一边走一边找准机会开枪,不过他的准头不太好,“市……贾斌要我们往公路边的树林开一开,把车藏进去,说是以防万一。我记得我把车停在一棵杨树边上了。”
  “哥,”许采宜抹了一把汗,“这一片儿全是杨树啊。”
  潘文辉手上动作一停,忽然虎啸一样吼了一句:“我就看着这附近杨树眼熟怎么了!”
  纪英叹了口气,低头收起枪:“小点儿声。”他们现在子弹虽然多,但要去W市还远远不够。
  “哎哎,”潘文辉朝他一阵点头,压低了声音,“我下次注意。”
  钟雪秦看了这边一眼,笑了笑:“行啊,都有粉丝了。”
  “什么叫粉……”纪英话说到一半,眼角看到了什么突然顿住。
  本来他们围成这一圈就站得散,赵向榆也顾着安慰被吓坏的赵淮,黄小语走出圈子的时候还真没人注意。
  钟雪秦说完那句话就被后边丧尸扑了一下,不得不转过身去对付。
  为了不分散其他人的注意力,纪英没有喊黄小语,他掏出了钟雪秦给他的那把短刀,快几步跟了上去。
  黄小语手里也拿着一把刀,但是那手抖的都快把刀抖掉了。
  她离开的方向是队伍的末尾,这边倒是没多少丧尸。她小心翼翼地往一棵大树底下走过去,惊恐的眼睛睁得很大。
  她刚刚看到了一个人好像在朝她招手,是死是活不知道,但……万一是活人呢?
  叫别人帮忙吗?她已经给这个队伍添了太多麻烦了。置之不理吗?
  如果是武旭风……他会怎么做呢?
  黄小语犹豫了很久,还是自己走了过去。
  有很多东西不是不想面对就可以不用面对的,她在这里选择逃避,以后还是选择逃避,她就永远也没有迈出去那一步的机会。
  以前有武旭风替她迈出那一步,不止那一步,武旭风甚至可以替她把所有的路走完,他就是那样一个男人。
  可是现在她的前面已经空无一人了。
  黄小语深吸了好几口气,努力稳着自己的手。
  她听到那些怪物嘴里发出的声音,那种很像野兽喘/息的声音,有的远,有的近。其实她分辨不出来,她的脑袋一片混乱,同样的声音有时候听着近,有时候听着远。
  同伴的声音也渐渐落在了后面。她忽然觉得很冷,浑身都在颤抖。


第40章 上路
  她渐渐走近了,那个人就藏在一片肆意生长得很高的杂草里。
  她走近了那片杂草丛里,不知道什么东西藏在草里没看到,她猛不防被绊了一跤。
  脸朝下突然砸到了一个脑袋上,差点就来了个嘴对嘴的香吻。
  黄小语登时就吓哭了,尖叫一声整个身子飞快弹开了,那个脑袋还追了她一小段,牙齿咔咔地发出可怕的声响。
  被泪水朦胧了的视线里,她看到那丧尸只剩下半个身子,两只手还在往她这边扒拉。
  她一下哭得更猛了,猝不及防肩膀又被一只手抓了一下,她整个人又跳了起来,眼泪都被吓回去了。
  一转过去,是纪英。
  纪英看了她一眼,又看了看地上的丧尸,走过去往那脑袋上扎了一刀,回来时黄小语已经不哭了。
  她虽然胆小,也不聪明,但她至少知道自己闯祸了,知道自己瞎跑了,知道自己肯定要挨骂了。
  没有人会像武旭风那样宽容她了。
  纪英看着她,问:“怎么了?”
  黄小语愣了一下。
  “突然跑出来,总得有个理由吧。”很温和的声音,没有生气,也没有不耐烦。
  “我……我看到有个人……”黄小语犹豫了一下,“在,在跟我招手……”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很没底气似的。
  “人么?哪儿呢?”纪英四处看了看。
  “那儿,就那片草丛里。”黄小语指给他看。指完了才反应过来……他相信她么?
  纪英眯着眼看了一会儿,就走了过去:“你跟我后边,跟紧了。”
  拨开杂草丛看到眼前一幕的时候,纪英愣了一下。
  “你看到……人么?而不是……”纪英没往下说,想想也没什么好说的,黄小语从前被保护惯了,对一些跟自己相关的东西不敏感,反而习惯替别人着想这也正常,毕竟以往武旭风都替她想完了。
  那儿确实有个人,乱扒拉着玻璃,远远看还真有点像招手。是死的。
  玻璃?
  对,车玻璃。
  -
  “都过来!”
  听到这声音的时候,丧尸已经越来越多了,他们都渐渐撑不住了。
  “车!这边!”纪英平时说话声音不大,猛这么一吼嗓子还有点疼,只好长话短说。
  其他人听到这话都高兴坏了,都想一骨碌往回跑,温苍很及时地一声令下:“别冲动。潘文辉,你带着东西先过去把车开出来,我们前边路口碰头。”
  其实所有人一起往回跑更安全,但如果丧尸跟着他们往回跑,堵在车旁边到时反而跑不开了。
  纪英带着潘文辉往回跑,温苍带着剩下的人边防守边撤。
  他俩回到警车附近的时候,那人还趴在车玻璃上。
  潘文辉一把打开车门,那人像个球一样滚了下来。
  丁总。
  纪英走过去给了他一刀,看他没动静了,抓着他头发把脸掰过来,能看到他嘴里全是血沫肉碎,脖子上有很凌乱的刀伤,这些的来源都清楚。
  但是他的肚子上也有一道刀伤,里头的东西都淌出来了。
  这又是谁留下的?谁又把他关进了警车里?
  潘文辉打开车后备箱,把东西都装到里边,坐上车松了口气:“看啥呢,快上车,你也开一辆走。”
  这边停着好几辆警车,他们原先人就多。
  纪英松了手,坐上了旁边那辆警车,试着发动了一下,没什么问题。
  “你会开车吗?”他问黄小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