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02)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纪英的手指都收紧了,气氛已经到这里,他还以为钟雪秦要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可是钟雪秦什么也没做,又翻了个身,躺到他旁边。语气平淡:“睡吧。”
  听到这两个字,纪英感觉自己一直平静如水的心情,好像突然掀起了狂风巨浪,一股无名火蹭蹭往上冒,把他都给气笑了。
  纪英不知道的是,钟雪秦现在也完全睡不着了,有一团火在身体里烧着似的,浑身发着热。
  为了不至于头脑发热又做出点什么会让他后悔的事情,钟雪秦也只能强行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两个人躺尸一样,在床上躺了半小时。
  “你睡了吗?”纪英问。
  “没有。”钟雪秦闷闷地答。
  刚回答完,钟雪秦就看到他旁边一个人影敏捷地翻了个身,跨坐在他的腰间。
  钟雪秦看得两眼发直。
  “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动,”纪英用温和的语气,说出了魔鬼一般的话,“要是你动一动,咱们就算完了。”
  钟雪秦眼睛像贴在他身上:“你想干什么?”
  纪英没回答他,想了想,把钟雪秦的两只手臂抬高到他头顶,又把自己裙子上的腰带解下来,将钟雪秦的双手捆绑住,打上一个轻飘飘的结。
  “你……”钟雪秦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你该不会就要用这个绑住我吧?”
  “对,”纪英似乎勾起了嘴角,“要是这个结松开了,就算你动了。”
  这个结别说是钟雪秦,连小婴儿都困不住。
  钟雪秦脖子上青筋暴起,这简直比用铁丝悍住他的双手还要难受。
  看到钟雪秦已经入了道,纪英开始做他想做的事情。
  视线开始适应了黑暗,钟雪秦看到自己心心念念了很久的人,朝自己低下头。
  一个短暂的吻,蜻蜓点水一般掠过钟雪秦的嘴唇。
  钟雪秦的身体像过电一样,剧烈地弹了一下。
  “别动。”纪英提醒他。
  钟雪秦甚至能看到对方因为弯下身子,胸前黑色半透明的细纱布料往下垂坠,那其中的胸膛白皙纤薄,又似乎隐隐浮着一层情动的淡粉。
  钟雪秦实在按耐不住:“差不多得了啊。”
  “不行。”纪英只回答了这两个字,报复意图明显。
  那两片湿润的唇轻轻浮在钟雪秦的皮肤上,移动着,撩拨着,一直到钟雪秦的耳朵附近,然后把他的耳垂轻轻含住。
  钟雪秦登时吸了一口凉气,然后能听到纪英在他耳边似有若无的笑意。
  纪英接着又往下走,从耳垂,到脖子,再到锁骨,在上面吸吮出一个艳红的斑点。
  他的技巧不是很纯熟,也就是在电视上看过一遍而已,结果吸吮的时候发出了很大的声音。
  不料,就是这种蹩脚的技巧,反而又让钟雪秦更亢奋了。
  钟雪秦自认为在这方面不是新手了,但像现在这样被对方勾动得整个灵魂都在震颤一样的,还真是头一遭。
  纪英又不依不饶地继续往下走,在他结实的胸膛上轻轻啃咬,又旋旋往下,柔软的唇瓣流连在他紧致的小腹一带。
  钟雪秦知道不能再让他往下了,不然肯定要出事。
  “你刚刚是说,只要不让这个结散掉,就不算‘动’,是不是?”
  纪英愣了一下,不等他反应,两条强有力的腿夹住他的腰,把他往旁边一甩。
  他仰躺在床上,还没回过神,就看见钟雪秦已经压到了他身上,而捆绑着他双手的腰带还好好地留在他手腕上。
  糟糕。
  纪英轻咳一声,想要去帮他解开那根腰带:“不玩了,睡吧。”
  “别,”钟雪秦故意把两手举高到头顶,“别碰到它,不然咱俩算完了,是不是?”
  “那个是……”纪英想解释。
  “你说的,我都信,”钟雪秦使坏似的磨了磨后槽牙,“百分百信。”
  纪英尴尬地笑笑:“别……”
  他想说“别闹”,但不容他说下去似的,钟雪秦欺身下来,把他还没说出口的话堵在了喉咙里。
  舌尖的交缠,让未经情-事的纪英浑身发软。
  钟雪秦就着被捆绑的姿势,两手圈在纪英脖子上,把他压向自己,不断加深这个吻。
  比起纪英,钟雪秦的吻技就成熟多了,勾卷吸吮之际,发出很让人害臊的湿漉漉的声音,又恰到好处地引导着纪英来给自己回应。
  动作和情绪都逐渐失控,钟雪秦能听到自己不受控制的粗喘声,和敲打耳膜的心跳。
  而纪英也情难自禁地双手勾住他的脖子,裙摆因为刚刚的折腾而往上翻起,于是他曲起一条腿,用温软的大腿内侧轻轻磨着钟雪秦绷紧的腰身。
  钟雪秦感觉自己浑身都要被烧着了。
  他勉强从一地的意识灰烬里拼凑出最后一丝理智,慢慢与纪英分离,但又因为某种无法退去的情愫,又几次三番地重新覆盖上去,依依不舍地含吮舔舐对方的唇。
  直到双方嘴唇发麻,才缓缓分开。
  “解开。”钟雪秦喘着粗气,把双手递给他。
  纪英警惕地问:“干嘛?”
  “睡觉!”钟雪秦压低声音地喊,带着某种气急败坏的懊恼。
  纪英忍不住想笑他,抬手轻轻一抽,也就把腰带抽走了。
  钟雪秦还真的,从头到尾没有碰掉过这条腰带。
  看到钟雪秦无力地躺在一边,纪英故意逗他:“不继续了?”
  “现在不是干这种事的时候,”钟雪秦像没吃到糖的小孩子,话里都带着委屈,“等一切都结束了再说吧。”
  “现在是在医院里,”纪英故意勾着他,“很安全。”
  钟雪秦扭过头,视线好像要把纪英贯穿:“你知道我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吗,你就这么勾我?”
  纪英想了想,模模糊糊地好像是明白了。
  其实钟雪秦心里明镜儿似的,他知道纪英只是想跟他耍坏,只是想报复他。但纪英心里其实也并没有想好,更没有做好长远的打算。
  在纪英沉默了一小会儿后,钟雪秦抬起手蹭蹭他的头发:“都说了我不逼你,也会耐着性子等你做好准备。所以,你也不用着急。”
  纪英没说话,侧过来往他怀里靠,他也抬起一只手臂把纪英圈住。
  过了一阵子,纪英发现他身上还是很热。
  “要不……我帮你?”纪英有些不自然地问。
  “不用,”钟雪秦叹了口气,“一会儿就过去了。”
  就算他这么说,纪英也还是想帮他一把的,可是把手探下去后,都不记得有没有摸到,纪英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164章 绳索
  周明曲一直没醒过来。
  那一晚过去后,他们已经把周明曲的床推回了原先隔离的病房,在病房里又守了一天,周明曲仍然没有醒来的迹象。
  好在,周明曲的脸上开始有了血色,嘴唇也变得红润,呼吸平稳。
  温苍终于能稍稍放下心,有空闲去关注外边的事情。
  这一天下来,他们不仅没见到范红,连郭钰也没了踪影。
  “你想下楼看看么?”听到温苍的忧虑,钟雪秦问他。
  “嗯,”温苍把周明曲逐渐变得温暖的手握在掌心里,“怕外边出了事。”
  “不用怕,”纪英仍然穿着那身女装,“就是出了事。”
  温苍挑起眉:“你在安慰我还是……”
  纪英垂着眼帘:“没有安慰你,因为情况确实很糟糕。”
  钟雪秦还真是觉得挺奇怪,这一天纪英也跟他们一样待在病房里足不出户,怎么就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
  “你们注意到当时郭钰带上来的话了么,”纪英两腿交叠,又不习惯似的整理了一下裙摆,“她说有人因为太平间长期的尸体堆积,身体出现了问题。”
  “后来范红不是赶过去了吗?”温苍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