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60)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正合适,先跑了再说呗。
  一跑就有人追出来。
  这时候他就遇上了钟雪秦。这是真正的,第一次相遇。
  钟雪秦没带他跑,光揍人了。倒也没伤到人,他光把那些人胳膊腿的咔一下反方向拧折了,动不了的程度,回头掰正了又能用。
  整个过程他还拿着根烟抽着,只用上了一只手。等到所有人倒地了,他就用两只手指掐灭了烟头,回过头嚣张里带着点索然无味地看了纪英一眼。
  为什么这人身手这么好,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想帮他,为什么揍完了人医院里边没继续出来人阻止,为什么没人报警……纪英都有想过,就是不愿意往深了想。
  他俩以前的关系确实不能算朋友,不过倒也不是什么恶劣的关系,很难界定。
  真要说的话,那就是他追过钟雪秦。
  对,追过。
  还是那种特别幼稚的一见钟情,那段时间估计是他最不要脸的一段时间,现在想起来还能让他特别想抽自己一巴掌。
  虽然最后什么也没落着,甚至朋友都不能算。
  当然还不只这样……反正想起这事儿让他难受了特别特别久。
  一个打小就没怎么注意过自己感情的人,有一天发现自己不注意居然是因为自己的感情有那么点特殊,还有一天发现还真存在一个能勾起他喜欢的人,积攒的那么久的感情一下子爆发出来就冲动了也不是不能理解。这是他给自己找到的借口。
  在一个很多事情都不太确定的年纪,一边抗拒着害怕着自己的取向,一边又渴望着追求着,很矛盾的心理。
  好在他现在已经没那种劲头了。不知道是成熟了,还是害怕战胜了渴望……其实也并不矛盾。
  虽然那会他没明确说出来,不过钟雪秦估计也看出一点来了。那时候的钟雪秦还是个很淡漠的人,就跟学校那会见面时差不多,估计属于那种知道个大概但没兴趣细想的情况。
  不过到现在,钟雪秦好像慢慢的有点变化了。为什么变的,现在的纪英也没太敢细想这个问题。
  钟雪秦在谋划的事情他也大概能猜得出来。
  留在大礼堂过夜那晚,他几乎没睡着,他自己也花了很久才接受这个事实。
  乔莉莉说过他身上有抗体,其实也不太准确,不过他身上确实可能存在解决方法。
  不同于乔莉莉所代表的军方遮遮掩掩的态度,也许钟雪秦只是想解决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本来就是他一手推就的。
  只是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让纪英付出很大的代价。
  观察,提取,研究,甚至解剖……
  他,和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
  这次的灾变必须被阻止,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很宝贵。
  那他的生命呢?
  “想什么呢?”温苍看着他,“怎么不说话?”
  纪英抬起头,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了两把枪,用其中一把爆头了钟雪秦身后的几只丧尸,又把剩下一把扔给了温苍。
  温苍接过枪,很短暂地反应了一下就立马回身。丧尸正好朝他扑上来,他直接把枪口塞到丧尸嘴里开了一枪。
  恶臭的血液有点粘稠,洒了他一脸。
  他皱了皱眉,忽然想起什么又转回了头。
  身后的两人早就不见了,地上的手套和军靴也没了。
  ——“说意义都是放屁。”
  ——“意义这玩意儿没用,更不能多想。”
  温苍盯着只剩下他一个活人的车库看了一会儿。
  乔莉莉当初是跟他们说谎了来着,虽然不知道她真正的目的是什么,不过她的意图很明显地指向了一个人。
  现在这个人也跟着钟雪秦跑了。
  他叹了口气:“你的意义都戳到你跟前儿了,还说我放屁……”


第52章 兄弟
  虽然那会孙宏只是随口提了一句,没成想原来还真有地下隧道。
  只不过隧道的出口被空地上的丧尸群堵着出不去。
  赵向榆利用了他们。
  隧道里被一些简单的承重铁架支起来,地面四壁都没平整好,看着是工程才刚刚进行没多久的样子。
  “走快点儿听到没?”赵向榆一只手圈着周明曲,另一只手绑了一把刀,用的还是他们那会留给她的医用胶带。
  周明曲沉默地走在前边,腿伤还没好,用那种走一步拖一步的速度,跟丧尸似的。
  她眼睛看着前边路,过了一会儿,突然毫无征兆地抬手肘狠狠撞了一下周明曲后背,周明曲一下子就往前扑倒了。
  “你……”陈承要去扶他,赵向榆看了他一眼。
  “我杀过人,”她说,“如果不是许绘把这人推出来,她也早该死了。”
  赵向榆举着手,用绑在手上的刀尖对准地上周明曲的后背:“你们可别不信。”
  其他几个人脸色都很不好看。周明曲捂了一会儿腿,又沉默地站起来了。
  “走快点儿,这回懂了?”赵向榆用刀尖撩了一下他头发,还挺锋利的,这么撩一下就飘落了几根小碎发。
  周明曲还是什么也没说,不过这次他加快速度了。
  这条地下隧道就是她偷偷跟过来时走的路。这条路四通八达的,连通了市内市外。
  他们现在就朝着市中心走。
  隧道里原本排了几盏探照灯都没电亮不起来,路很黑,许采宜开了个打火机照着,因为烫手也不能一直开,那点小小的火光半遮半掩的,比全黑透还让人难受。
  许采宜拿着打火机四处照着,突然不知道看到什么叫了一声:“哎,这是……”
  赵向榆很警惕地瞄了他一眼:“怎么了?”
  “血……”许采宜停了脚步,指着周明曲,“周大夫你流血了?”
  周明曲大腿上的枪伤包扎得很简单,血浸染纱布的样子就像染透一张纸一样,也不知道是纱布太薄,还是血太多。
  血顺着他的裤子滑下来,顺着染了他的鞋子,踩红了一路。
  周明曲还是没说话,没听到一样继续往前走。
  “让我背背他吧。”陈承说。
  “人周大夫多牛逼一人啊,他需要么?”赵向榆笑笑,下意识摸了一下半边脸上的纱布。
  看来她还没忘了自己被周明曲寒碜过的事儿。
  周明曲没回答她。她走得近,知道周明曲一直在喘粗气,只不过压住了声音,非得说话那喘气声就压不住了。
  “嗯?需不需要?”赵向榆语气冷了一点儿,硬是要他回答,“问你话呢。”
  周明曲深吸了一口气,没如她所愿喘出声来,声音也四平八稳的:“不需要。”
  他知道赵向榆就是想逼他,逼他露出狼狈不堪的一面,好让她过过瘾。
  他就不。
  看这样子,陈承他们几个也知道帮忙是不可能的了,都只能沉着脸继续往下走。
  这段路不远,但好像走了很久。
  直到前边隐隐有了亮光,赵向榆才抬了抬手,示意他们停下。
  “这声音……”她眯了眯眼,仔细辨认着出口处很快变大又很快消失的声音。
  “车!”陈承还挺高兴地转回头,文以安却朝他摇了摇头,他想了想,笑容一下就消失了。
  那是车没错,谁开的车就不一定了。
  -
  他们开着一辆货柜车,后边集装箱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透进一线光亮。
  一条缝儿的亮光像条鞭子抽在钟雪容脸上,让他眯了下眼睛。
  钟雪秦坐在暗处,把自己的军靴和手套重新穿回去。
  “哥。”
  “嗯。”钟雪秦戴好手套,伸展了一下五指。
  “咱能不这样么?”
  钟雪秦抬起头。
  钟雪容的表情很严肃,也很冷静,没有了以前那股呆劲儿。看着这张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总会让他有点晃神。
  “哪样?”
  “学校那会,你一提武器库的事儿我就多少猜到了……”钟雪容往他那边挪了下,避开了那条光鞭子,“但我真没想到你会做得这么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