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75)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贴上来的嘴唇吻技拙劣,在周明曲柔软的唇边来回含舔吸吮,却不知道还可以更进一步。
  于是,周明曲也主动搂住了他,又轻轻抚上对方的脸,俯身吻了下去。
  很快,对方在他富有侵略性的进攻下,带着点诧异似的松开了紧闭的牙关。
  这个吻很绵长,好像一个大漩涡,把两个人越卷越深,缓缓沉入令人窒息的深海……
  猝不及防地,温苍推开了周明曲,倏地站起来。
  “我……去个厕所。”
  被突然推开,周明曲本来是懵的,但一听这话就乐了:“两个大男人,谁不知道谁,还要去厕所?”
  温苍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局促:“我感觉,那什么……有点奇怪。”
  “哪儿奇怪?”周明曲明知故问。
  “我平时不会……我意思是,”温苍深吸一口气,调整错乱的呼吸和心跳,“我能控制住,以前一直都可以。”
  也许别人不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只有温苍自己知道,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开始,就说明他坚固无比的防线全部崩溃,周明曲在他心里的地位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周明曲不拦着他,也不说什么,在黑夜里,静静站在他旁边。
  他们离得很近,手臂之间的距离不到一毫米,那种距离下好像有某种电流在把他们互相吸引,相邻的皮肤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温苍能感觉到周明曲的身上发着烫,从刚才的吻开始到现在近在咫尺的距离……那层滚烫的触感,好像要把他也一起烧着。
  他终究是没出去。
  黑暗中,温苍缓缓转过身,轻轻搂住了周明曲。
  周明曲没有动弹,任他有些泄气似的搂着,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
  “可以吗?”温苍问。
  真的到了这一刻,周明曲反而有些慌了。
  他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嚣着“可以”,可是他却很不适时宜地想起了未来的事。
  想到了未来他变成了丧尸,想到了温苍也许会为此而难受,甚至想到温苍也许会杀了变成丧尸的他,又也许……
  与此同时,发现周明曲不回答的温苍也慌了,赶紧松开他:“我还是去厕所吧。”
  这次,周明曲伸手拦住了他。
  “我们都会好好活下去,活到变成两个小老头子,”周明曲的手心滚烫得有些不正常,“对不对?”
  温苍回过身,再一次楼住他,不同的是这次非常用力。
  “对。”他说。
  周明曲执拗又带点生气地说:“你可别哄我。”
  怀里的这个人不是需要哄的小孩子,而是陪着他一路至今的人,是他的战友,是他的朋友,也是他爱的人。温苍当然知道。
  “我心里也没底,”温苍说,“而且,很害怕,因为这是我不能左右的事情……”
  “不是这个,”周明曲打断他的话,“我要听的不是这个。”
  温苍松开手,脸上带着点疑惑地望着他。
  “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周明曲扬着下巴,是一如既往似有若无的傲慢,“慢慢变成小老头子?”
  温苍失笑:“当然,这个不需要有疑问。”
  刚说完,某个还没完全泄劲儿的脆弱地方就被“袭击”了一下,温苍险些要跳开。
  只听见那个声音带着细细的、挠痒人心的笑意:“那咱们努努力,先把这第一道坎儿给它跨过去吧。”
  -
  隔壁房间里,灯还大亮着。
  钟雪秦躺在床上,枕着一只手臂,另一手举到眼前,张开,又合上。
  最近不知怎的,他发现自己的手指偶尔会有麻痹的感觉。
  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当时他和黎文亮说了这情况,黎文亮让他换上更重的负重手套和军靴,后面就不再有过了。
  关于黎文亮的事情,他没和任何人说过,包括钟雪容,他估计也不知道。
  黎文亮和他老爸钟志川是忘年交,一个年轻有为的科研院专家。
  也算是,这次感染最初的源头吧。
  只是一切发生得太快,出乎所有人、包括黎文亮的预料。
  钟雪秦并不讨厌也没有恨过这个人,他很明白,黎文亮是个好人。
  “啊——”门口,有人收回了刚跨进来的脚。
  闻声,钟雪秦翻身起来。
  纪英手里抱着换下来的脏衣服,有点长的头发打着卷儿湿漉漉地披在肩上。
  他本来还没有考虑和谁一个宿舍的问题,只是因为今晚的派对有些疲惫,茫然走着,结果居然下意识地走到了钟雪秦所在的宿舍里。
  现在,他走也不是,留下来……好像也不是。
  钟雪秦没什么表示,既没赶他走,也没有留他。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天。
  纪英实在太困了,只能先找借口撤退:“我有东西忘拿了。”说着就要走。
  就是这么一个转身的时间,也就一两秒,纪英只觉得身后凉风嗖嗖的,接着身后突然伸出来一只手,把门关上了。
  “明天再拿,”钟雪秦说,又觉得有点理亏,“我帮你拿。”
  因为贴得很近,钟雪秦甚至能感受到从纪英身上扑过来的暖乎乎的热气。
  “也行。”纪英说,但没转身,因为钟雪秦一直贴在他身后。
  僵持了很久,钟雪秦才突然问:“亲了么?”
  “嗯?”纪英愣了愣。
  “大冒险,”钟雪秦提醒,“亲上了么?”
  “哦,”纪英明白过来,“擦上了一点。”
  其实只擦到了许采宜的一点下巴。
  但纪英不想解释得太清楚,好像故意想使个无关紧要的坏。
  他不知道的是,这对钟雪秦来说一点也不“无关紧要”。
  钟雪秦磨着后槽牙,嘎吱嘎吱的磨牙声音因为离得太近,纪英听到了。
  “以前的事情,”钟雪秦犹豫着问,“你还记得多少?”
  “这个问题太广了,”纪英说,“你想知道什么,就直接问吧。”
  于是钟雪秦就直接问了:“就你以前,算是……追过我吧。”他说的声音越来越小。
  他真的,说话从没这么小声过,从没这么窝囊过。
  纪英正背对着他,和以前一样的身高,一样的体型,一样的背影。
  从前的记忆在脑海里幻灯片似的闪过,一张又一张,清晰可辨。
  纪英朝他笑的样子,抱着吉他眉头微皱的样子,假装睡觉倒在他肩膀上的样子……
  以钟雪秦的条件,并不缺少追求者,所以即使对方同样是男性,他也能够很敏锐地捕捉到那些刻意又生硬的接近。
  只不过纪英对曾经的他来说,就是个麻烦的任务而已。
  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钟雪秦甚至开始想象出纪英回过头来时,会像以往一样对他露出那种阳光的、开朗的、纤尘不染的笑。
  “你说什么?”纪英回过头,用一种近乎不可思议的表情诧异地盯着他,“我追你?”
  慢慢升温到滚烫的心,瞬间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冻得他差点窒息。
  “你在开玩笑吧?”纪英确实笑了,只是牵起一丝苦笑,“我真的想象不出来。”
  钟雪秦沉默了很久,久到纪英心里开始有些慌乱,害怕自己拙劣的表演被识破。
  良久,钟雪秦终于开口:“我没开玩笑。”
  纪英反问:“就算是真的,那又怎样呢?都已经过去了,不管以前怎么样,我现在听着就觉得很荒谬而已。”
  钟雪秦不说话了,皱着眉,幽黑的瞳仁里清晰地倒映出纪英的模样。
  纪英怕自己说得太重,想给他找个台阶下:“总不能因为我刚刚说了自己是弯的,你就故意找个借口逗我吧?”
  钟雪秦缓缓退开几步,然后转身回到床上。
  他没有按着纪英给的台阶乖乖走下去,不过也没再缠着这件事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