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192)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钟雪秦还是黑着脸,不太愉快。
  “如果让你做选择,他死掉和他忘了你,二选一,”温苍戳了戳他的胸膛,“你怎么选?”
  钟雪秦烦躁地拍开他的手:“我知道。”
  两个人又踱了回来,把青年带到床边坐着,然后慢慢跟青年解释现在的一切。
  当然,也包括钟雪秦曾经对他的伤害。
  钟雪秦答应过他,不会再瞒着他任何事情。所以,无论他失忆几次,钟雪秦都下定决心不会再隐瞒这些事实。
  所以,这是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故事。
  青年很安分地听着,好像丧失了做表情的能力一样,永远都是一张平和的脸。
  等到解释完一切,钟雪秦问他:“你明白了吗?”
  青年点点头,他们说过的话,他都能快速记到脑海里。
  他抬起自己的手臂,轻轻抚摸着上面还有点凹凸不平、没完全收拢的伤口。
  半晌,他才说道:“给我一点时间吧。”
  钟雪秦还想说点什么,门外却响起了哐啷啷的解锁声。
  他拉着青年:“先躲起来。”
  -
  此时,距离电视机上的摄像头被破坏,也才不到两个小时。
  范红打头先步入了病房,吕兴德慢悠悠地跟在她身后。
  由于帘布已经被扯掉了,所以范红能一览无余地看到对面那张病床上是空的,棉被散落在地上。
  她疑惑地问:“另外两位呢?”
  温苍坐在床边,闻言抬起头,动了动下巴示意他们在卫生间里。
  “发生什么了?”范红是真的着急了,就要去打开卫生间的门,却被吕兴德拦住。
  “别看了吧。”吕兴德说。
  范红一听,也能大概猜出是怎么回事了。
  看到温苍有点疲惫的样子,范红局促地搓搓手,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他。
  就在这时,吕兴德晃悠到一旁,突然发出惊呼:“哟,这电视怎么了?”
  温苍的样子看起来很难受,看都不看,也懒得说什么。
  吕兴德讨了个没趣,又被范红眼神示意他不要刺激温苍,只好不再说话了。
  范红给周明曲做了个常规检查,刚做完就激动得面色红润,拉着温苍说:“他的体温上升了!”
  温苍这回都顾不上做戏,立马挺直了背,一连串问:“真的吗?正常了?是多少?”
  “还不是正常的温度,但是你摸摸看!”
  温苍像之前做过无数遍那样,把周明曲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里。
  好像确实是上升了一点,但不是很明显。
  范红身为医生,没有那方面的介意,直接把周明曲身上的被子掀开一角,又在里面拨开周明曲的衣物:“你摸摸里面。”
  温苍把自己的手搓热乎了,才小心地探进去。
  他摸到了周明曲的一小片肚皮。
  软软的,滑滑的,热乎乎的。
  药的事情范红也知道,她压低声音:“那东西真的有用!”
  这短短的几天,温苍已经见识过太多的意外,有好的,当然也有坏的。
  他谨慎地问:“那他为什么还没醒过来?体温上升一定是好事么?”
  范红很认真地跟他解释:“当然,体温是很重要的,人身体里很多内分泌要通过体温来调节,还有很多免疫细胞必须在一定温度下才能正常工作……”
  “总之,你要抱有希望!”范红在温苍脸上轻轻捏了一把,亲切得像个母亲。
  温苍怔怔地揉着脸,有点不习惯似的。
  但很快,旁边的一些动静让温苍回过神来。
  吕兴德站在卫生间门口,正在转动把手。
  “你不是还不让我开嘛?”范红嘟囔着,“自己还开上了。”
  “刚刚是不知道,这门是锁着的呀?”吕兴德不停转着把手,“那小伙子结束了么,该不会出什么事儿吧?”
  “咦?”范红也走过来,“这门原来有锁么?”
  “对吧?”吕兴德也附和她,“我也记得这间病房的卫生间没锁的。”
  范红同意他的说法:“对呀,之前被人弄坏了,一直没来得及修。”
  温苍看着那边,心想着糟了。
  -
  与此同时,钟雪秦在卫生间里单手握着门把手,充当一个“人形锁”。
  只要他想,吕兴德加上范红两个人都转不开。
  可他就担心吕兴德看出点什么,然后找工具来撬锁。撬不开锁,还可以把门整个破坏。
  而且,那吕兴德的手劲儿也不差,在两边的僵持拉扯下,门把手已经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
  在这个关键时刻,卫生间的窗户被打开了。
  纪英把头探出去,眼睛转了一圈。
  这里是二楼,外边没有看守的人,而且底下有个小小的平台,刚好够一个人站着。
  纪英回到卫生间,把地上散落的绷带和纱布都收到一起。
  这些东西上面,还沾着他大量的血。
  纪英装了半桶水,慢慢地泼洒到上面,把纱布绷带上的血晕开来,顺着瓷砖缝隙流了一地,看起来狰狞又吓人。
  之后,他又用手抹了一些血,沾染到窗户边缘上,划出拖拽的痕迹。接着他把地面上的东西故意弄乱,制造出发生过冲突的样子。
  钟雪秦看着他做这些事,慢慢就明白了他的意图。
  等这一切做好,纪英翻出了窗户,小心地站在那个小平台上,朝他做了个“OK”的手势。
  钟雪秦也朝他点点头。
  一直到纪英蹲下了身子,彻底消失在窗户外,钟雪秦才松开了手。
  -
  门锁突然松了,卫生间门被人从里面打开,吕兴德没来得及松手,害得他差点往前栽倒。
  钟雪秦像一座山一样站在门口,冷眼瞧着吕兴德。
  他从进入医院后就没换过衣服,浑身都是血迹,只露出一双黑漆漆又寒冷的眼睛。
  纵使吕兴德阅历很深,面对这样的冷视,也有点发虚。
  他笑了笑:“怎么样,还好么?”
  钟雪秦没说话。
  吕兴德想探头看看里边的情况,但钟雪秦堵在门口,他只能从缝隙里窥探。
  卫生间里满地的血,一直延伸到窗户那边,却不见尸体。
  被推下去了?
  吕兴德也不知道该怎么越过钟雪秦这座大山,范红却嘴里唠唠叨叨地,突然就推开了钟雪秦。
  看得出她是发自真心在担忧,钟雪秦也是一时迟疑,就被推开了。
  她走进卫生间瞧了一眼,本来是想再帮纪英看看情况,结果一看就“哎呦”了一声,又赶忙捂着眼睛走了出来。
  借着这个机会,吕兴德也走入了卫生间。
  范红留在门口查看钟雪秦的情况,怕他哪里受了伤。
  哪怕钟雪秦丢掉了自己制造出来的冷酷形象,不停强调自己没事,范红也还是抓着他不放手。
  吕兴德走入卫生间后,先是四下里瞧了一眼,然后果不其然,慢慢地朝窗户走了过去。
  钟雪秦心里着急,刚想甩开范红,但卫生间实在很小,与此同时吕兴德已经走到了窗边,往下看了看。
  钟雪秦瞪着眼睛,心里盘算着如果吕兴德发难,他哪怕掀了这医院也无所谓。
  没想到,吕兴德也就那么看了看,然后收回头,慢悠悠又踱了回来。
  “你把他推下去了?”吕兴德闲谈一样问他。
  钟雪秦差点没回过神来,就答了一个字:“是。”
  吕兴德皱起眉:“人呢?底下没看到啊。”
  钟雪秦立马抓住他的衣领,假装气冲冲地:“你想看是吗?我也可以把你丢下去,让你看个够!”
  范红在一旁劝阻,吕兴德也笑了笑:“开个玩笑,下面有一片绿化带,可能是掉进那里面去了,我看还有些枝叶被压折了。”
  钟雪秦这才松了手,装出冲动后的懊悔:“抱歉了,我现在情绪不太好。”
  吕兴德也不在意:“没事。”他带着范红走出卫生间:“怎么样,结束了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