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87)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不说这个了。有个问题我还没想明白,”纪英摸着下巴,“这些人割的是手腕,感染却在头部,为什……”
  他话没说完,前面钟雪容突然狂叫:“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没等他们问个“怎么了”,整辆车猛地甩了一下,侧着车身狂刹。后面纪英还好有钟雪秦搂紧着,黄小语就没那么幸运了,直接被甩到集装箱铁壁上,伴随着她的尖叫,哐当一下撞了上去,钟雪秦那么快的反应,临时伸出手想拉都没拉住她。
  “我靠!前面更他妈多!”钟雪容嗓子都喊劈了,“倒不倒?”
  “倒屁!两边呢!”钟雪秦也跟他喊。
  “废话!两边要空着我能不走么!……我靠!前面一排全他妈大头娃娃!”钟雪容到后面破音了,咳嗽了好几下又继续想吼,还好被许绘捂住了嘴。
  他们集装箱里看不到的没什么感觉,硬生生被钟雪容这几声吼搞害怕了。钟雪容平时挺二的,但是经历了那么多胆子还可以,他都吼成这样了那外边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纪英把黄小语扶起来,打开手机屏幕用微弱的光亮看了一下,她背上有一片擦伤,疼得她抽抽噎噎哭了,还好不妨碍行动:“坐车里被围住那就实打实死定了。”
  钟雪秦肯定也知道,但是皱着眉不说话。
  “先弃车,”纪英拍了拍他的手臂,“丧尸不馋这些玩意儿,过了这阵再想办法回来拿。”
  没等钟雪秦同不同意,前边许绘一声令下:“下车!都下车!”
  纪英一脚踹开了集装箱门,踹开的同时听到前面钟雪容喊:“下屁的车!堵上了,把门关紧!”他就知道不好了,无奈这一脚已经踹出去了。
  果然刚一踹开,一大群丧尸汹涌而来,手扒拉着往里爬。
  黄小语哭着往后挪了挪,举起枪击中了一只丧尸的天灵盖。
  一声闷响,像是打在厚木板上,丧尸的额头有个小小的弹孔,但并不深,子弹往脑门上突进一小段就止住了,哐当一下掉地上。
  还好集装箱离地面有些距离,大头丧尸碍于头部的重量,一时半会爬不上来。不知道是不是黄小语刚刚那一枪刺激到那只丧尸,它突然猛用力爬进了集装箱,其他丧尸抓着它的脚也在往里边爬。
  钟雪秦挡在俩人前边,活动了一下手腕,瞄准了那丧尸扑过来的一瞬间,冲他下巴来了一个标准上勾拳。
  这一拳的威力跟被炮筒近距离轰了一下似的,伴随着巨响,那丧尸脑袋撞到集装箱顶,那片铁皮起先照着头颅的形状顶出去一个圆儿,到后面居然顶破了,至于那脑袋也直接开了瓢,洒出来一些黑色粘稠的恶臭液体,溅了他一身。
  那丧尸就这么没动弹了,脑袋上溅出来的粘液让它在箱顶上粘了一会儿,才晃悠悠地掉下去。
  钟雪秦皱眉捏着鼻子,好一会儿没缓过劲。
  太他妈臭了。
  后面俩人都被他这一拳惊呆了,黄小语都不哭了。
  这人整个儿就是一把彪悍的重武器。
  纪英很快回过神来,指着下边:“又来了!”
  “我有眼睛,”钟雪秦磨着后槽牙,“你想想办法!”
  再怎么像重武器,本质上他也是个人,何况就算重武器来了都不一定能把这么一大群大头丧尸全轰死。
  “上车……”纪英的声音模糊在丧尸的叫声中。
  “什么?”钟雪秦把丧尸想爬上来抓着车的手一一踩了下去,但是数量毕竟太多了,“咱不就在车上么!”
  “哎!”纪英拉着他胳膊,凑到他耳边大喊,“上车顶!”
  钟雪秦顺着他往上指的手,看向刚刚那个被丧尸顶出来的小破洞。
  --------------------
  更一章以示这坑还没弃……其实不会弃的,前段时间忙一直没空写,最近有点儿空了,怕以后更新又不稳定就想先攒攒存稿。不会弃坑,不会弃坑,不会弃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就是要等等,存够稿了继续。不知道还有没有在看的,反正先说一声抱歉啊真的!(鞠躬)


第73章 顺序
  纪英看他还有点不明白的样子,抓紧解释:“他们头重脚轻,不好往上爬。”
  钟雪秦会意,对着集装箱顶那片破了洞的地方连开数枪,想把洞再开大一点儿。
  月光大片倾泻下来,那种宁静祥和岁月安好的样子,混着外面丧尸喉咙里怪异嘈杂的啸吼,让钟雪秦有一瞬的晃神。
  下一瞬,他往下蹲了蹲,卯足劲儿弹簧似的猛地一跳,直接用手在集装箱破烂的顶部破开了一个够人上去的洞,落下来,又往下半蹲蓄力,准备再跳一次。
  又有几只丧尸爬了上来,纪英挡在黄小语前边,就着丧尸扑过来的惯性把它往后一带,顺势按着它沉重的脑袋砸在地上,丧尸挣扎了半天没起来。
  虽然脑袋最脆弱的地方被病毒加固了,但缺陷也很明显。
  钟雪秦再次起跳,两只手抓住破洞的边缘,凭着神奇的臂力和腹部力量,卷起双腿,带着整个人上去了,铁皮边缘都被他抓出了手指的轮廓。
  他刚上去还没怎么稳住身体,就半个身子往破洞里探下来,伸长了手:“上来!”
  “你先上去!”纪英故技重施又撂倒了一只丧尸,回头冲黄小语喊。
  黄小语知道现在不是推来推去的时候,她留在这儿也帮不上什么忙,咬咬牙跑过去抓住了钟雪秦的手,被他带着往上爬。
  涌进来的丧尸越来越多,前边钟雪容的叫喊声持续了一会儿就没了,不知道情况怎么样,再一看黄小语,还剩半个身子没上去。
  纪英往后退了两步,四肢都有点儿发虚。
  他的脑海里一瞬的晃过去那些信徒自杀的场面。
  他们哭泣着,红着眼。但是比起割腕的疼痛、死亡的黑暗,还是被撕烂分食更让他们害怕。
  生存还是死亡,也不能说什么对与错,只是一个简单的判断和选择。
  没谁能替别人惋惜,因为你没有身临其境,因为你不是他。
  纪英又往后退了一步,心里渐渐莫名地平静下来。
  上边钟雪秦好像在朝他喊着什么,他没注意听。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会儿就开始走马灯了,他似乎回到了小时候。
  地震,倒塌的房子,抱住他的父母,还有那根穿过了父母的身体,却在他面前停下的断梁……然后他睁开眼,却看到了浑身是血,捂着手腕皱眉的钟雪秦。
  宿舍楼里,刚刚认识没多久的男人对他却有种莫名的关切,甚至于突破丧尸包围时太过着急扭到了手腕。
  那个时候,纪英才突然明白过来。
  人很脆弱,所以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容易到让人一下就忘了,周围还有会为他的死而痛苦的人……
  “纪英!”
  纪英猛地回过神,又往后退了一步,但是退不开了。
  这时候集装箱里已经塞满了丧尸,一只丧尸已经抓着他的肩膀,近距离看到那个巨大的脑袋和被压迫得诡异的五官,让纪英本能地害怕。
  这一害怕,脑袋就一下清醒了。
  他回手摸了摸,发现身后就是那堆从W市搬出来的武器。他随便抽了一把枪,对着面前丧尸的下巴砰砰砰连发了好几枪,面前的丧尸才总算倒地。
  灵光一闪,他也跟着趴到地上,一边扒拉着面前无数双腿,一边匍匐前进。
  这些丧尸头重脚轻,所以下盘也不稳。这一扒拉,面前的丧尸倒了一大片,一倒下了,又因为头部的重量爬不起来。
  他在丧尸群里挤着,鼻子里全是腐烂的恶臭,挤得他头晕眼花,爬到一半突然听到上边有人喊:“这儿!”
  他抬起头看也没看,抓住了一只手就被猛地拉了上去,途中他的脚被丧尸抓住,不知道谁开了枪,把丧尸都震开了一点儿,他又猛瞪了几脚,才总算上去了。
  上去之后他才发现是黄小语开的枪。黄小语喘着粗气,看着比他还累,但是看到他没事的时候,黄小语忽然上去抱了抱他,边抱边哭:“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