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活死人病毒(29)

作者:嗒嗒枪 时间:2022-11-24 10:30 标签:末世 相爱相杀 HE 冒险

  除了黄小语还在低声哭泣,周明曲像灵魂出窍了一样闭不上眼,还有钟雪秦陪着纪英坐着没睡,其他人都鼾声四起。
  “我想起一点儿了。”纪英突然小声说。
  钟雪秦愣了一下:“想起……什么了?”
  “我以前受过很严重的伤,”他摸了下自己的后颈,“从山上摔下来的,脖子后边磕到了,半身不遂的,难受过好长一段时间。”
  “怎么摔下来的?”钟雪秦真不知道。
  “被许采宜推下来的,”纪英看着他,“我是被许采宜推下来的。”
  钟雪秦一时说不出话来。
  纪英跟他说了自己和许采宜的那些过往,包括许采宜跟他表过白,包括他后边又发现自己估计是弯了,然后被许采宜怂恿着上山做什么野外生存训练。其实那玩意儿还真举办过,只是纪英忘记了。
  “在山上抓着我摸来摸去的。”纪英用一种很平淡的声音说:“是看我又弯了吧,以前估计都在跟我演呢。”
  钟雪秦把眼睛睁大得都能掉出来了。
  “后面我挣扎着挣扎着就被他不小心推下去了。”
  钟雪秦缓了很久才缓过来,问他:“他丫知道你失忆了么?刚来那会还那么情真意切的。”
  “他不是真心把我推下去的,估计看到我那会他也高兴吧。”纪英叹了口气,好像终于有人听他把这些话说出来,松了口气那样的:“后面估摸着我大概是不记得了,就顺着演下去呗。”
  “那……你怎么想起来的?”
  “我跟着你过去了,刚巧看到他把武旭风推开,突然就想起来了。”
  钟雪秦沉默着。纪英转头去看他,往他沉重的表情上看了一眼,突然说:“对不起,其实我不该跟你说这些,我就是憋不住,真想找个人说说。”
  钟雪秦皱了下眉:“你跟我道什么歉……”
  纪英笑了笑:“后面我那伤怎么又好的,我就不问你了,等你跟我说。现在再听到一些真相我估计也受不了。”
  “如果,我是说如果……”钟雪秦磨着后槽牙,“如果你不想带着他了,我现在也能……”
  “你甭管了,费不着。我自己有分寸,”纪英看他这样有点想笑,“谢谢,真的谢谢。”
  “你可别谢了,我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呢。”
  “现在谢现在的,以后的以后再说呗。”纪英抱着腿把头埋进手臂里,估计也累了。
  他就着这个姿势眯了会儿,觉得不舒服就往钟雪秦身上靠了一下。
  钟雪秦坐得特别稳,靠上去没一会儿他就犯困了。
  犯困了又睡不着,他老觉得脖子那块特难受,也不是真的难受,就是老忍不住去注意它,好不容易沾了点儿睡意就梦见自己脖子磕断了就惊醒了,满头大汗的伸手去抓脖子后边。
  抓没一会儿手就被人拿开了,钟雪秦脱掉了手套帮他按揉。
  那种力度并不轻,但是特别柔和,手心的温度也特别烫。
  他突然想起钟雪秦在小溪边玩活鱼的样子了,想起那会他脸上的笑了。
  纪英光想着这些,不知不觉的还真的就睡着了。


第26章 选择
  几个人足足睡了半天,一直睡到连温苍都醒了,大太阳都挂得老高了。
  唐秋余那一拳还挺重的,温苍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下巴都快掉了。他坐起来稍微缓了缓。
  “好点没?”
  周明曲就在他边儿上。这个人还是一副拽拽的样子,就是眼镜弄掉了,看谁都得眯一下眼。这么一眯,温苍才发现他睫毛挺长的,都盖着眼了。
  “好点了,”温苍活动了一下脖子,“后来怎么样了?”
  问完发现周明曲老半天没说话,他扭头一看,周明曲把头低下了。
  “我杀人了。”
  温苍被他搞愣了:“啊?”
  “唐秋余,”周明曲又抬头看他,“我杀了唐秋余。”
  他说这话的时候,自己就颤抖了一下。这一下不明显,但温苍的眼睛挺尖的。
  温苍愣了好一会儿,好不容易缓过来了之后也低下头沉默,脸色很难看,好半天才问:“为什么?”
  “他那种精神状态太危险了,如果再让他这么闹下去,咱肯定都跑不了。”
  “你那会就这么想的吗?”
  “是……”周明曲吸了吸鼻子,“是刚想的。”
  “那会你在想什么?”温苍的语气里没有责备,完全是询问的态度。
  “就想……其实没想什么,就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周明曲捏了下拳头:“他是一种危险,我肯定要做我该做的事,如果我不能马上做决定,咱就都会……”
  他话没说完就被温苍揽过来摁胸口上了。他估计自己也没发觉自己哭了。
  他一直没睡着,就坐在温苍旁边,他想等温苍醒过来后把这件事说出来,不论温苍原谅他也好骂他也好甚至揍他也好,他才能得到解脱。
  他其实心里明镜儿似的,再怎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也不是杀人的借口。
  温苍拍了拍他后背,叹了口气:“你做的事情肯定不对……不过要换我,我估计也会这么做。”
  “真的吗?”周明曲声音都带着鼻音了。
  “真的。不过下次你得好好考虑考虑,杀人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一样,知道么?这种事情有了一次就会……”
  微弱的鼾声打断了他,他低头一看才发现人早睡着了。
  周明曲以前就经常会上部队里玩,温苍一开始见他觉得特烦人,老摆着一张臭脸,要不是他家里有身份有地位,温苍可能一个没忍住就要揪住他教训一顿了。
  不过要是不去惹他,他倒也不会主动找事,来了就替他老爸寒暄几句,然后就安静地坐在一边看会儿他们训练,遇上有人脱水了还是扭到哪儿抽筋了啥的还会上去搭把手,有一阵的还说他也想当兵,估计是觉得新奇吧。
  后来慢慢的,温苍也不觉得他那么烦人了,到现在温苍其实都有点儿把他当弟弟看待了。
  其实他就是嘴巴毒了点儿,但是他有一种骨子里带出来的倔强和坚强,还有一颗藏得特别深的热心肠。
  其他人都陆陆续续醒了。
  这一觉虽然没人守夜,但大家都睡得挺踏实的。
  钟雪秦把那个长马尾女人留下的行李箱打开了。
  行李箱看着虽小,里头别有乾坤。枪支弹药的就不说了,这些省点用都够他们用上几天了。其他就是食物和药了,里头的食物也够他们几个人吃上一两天,看来那女人早就有备而来。
  不过除此之外,里头没有其他关于纪英的线索了。
  钟雪秦刚要从里头拿点出来分,就被许采宜拦下了。
  “哥,我这有,先吃我的。”他笑着。
  钟雪秦挑了挑眉,又把行李箱合上了。
  许采宜背着的包是那种旅行包,看这款式和纪英在宿舍那会弄丢的旅行包一个样儿。
  旅行包里装的全是他们几个一路步行上山途中从路边便利店超市搜刮来的东西。
  几个人草草吃了一点儿。周明曲还在睡,身上还是只有温苍那件衣服,整个人怕冷一样缩成一团。温苍也还赤着的上半身,伸长了手拿了一点散装零食过来,整个后背绷出了好看的肌肉线条。
  “我这儿……”许采宜看着他把拿来的零食都塞进周明曲口袋里了,顿了一下才从背包里翻找出一条运动裤和一件T恤,特意起身走过去递给了温苍:“我这儿还有衣服呢,你们先用着。”
  温苍朝他点点头:“谢谢。”
  钟雪秦目光跟着许采宜看了一会儿就别过脸,支着下巴看风景。
  许采宜喜欢纪英。这件事他每想过一遍都会觉得特别不对劲。
  喜欢么?男人和男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活死人病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